申請美國大學的Why Essay如何寫好

2023-04-27 05:00:02 字數 2150 閱讀 2182

1樓:初遊電越糖土

這是留學文書的材料之一,主要寫你為什麼要申請那所學校,很多國外的大學都有這樣的題目,你寫的時候走點心,別老是寫那學校多麼多好,多麼多麼吸引自己,這些人家招生官比誰都清楚,你要從你自身出發問你自己內心為什麼要去申請,走心點寫出來流露的真情實感的why essay是最受admissions officer喜歡的,不會寫就去找hotessay或者你寫完為了保險起見再找hotessay給你修改潤色,

美國大學的essay怎麼寫

2樓:瑤

按照老師的要求寫。 一般外國學校布置essay作業的時候都會有乙個requirment, 按著那個寫就行。

一般的essay要求都是議論性的文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正文五段,第一段introduction, 尾段conclusion, 中間三段論據,兩正一反。 也就是說,前兩段支援你的觀點,後一段闡述當前不支援你觀點的論調,就ok了,只要全文語句通順,沒有poor understanding的地方就是個高分文章,不管你的論點對不對。

再就是需要注意的是reference部分, 老外判作文的特點是他不管你怎麼想,而是看你寫這篇文章閱讀了多少文獻。 所以如果你每個論據都能引用一兩本其他相關書籍的話,也將會是加分點。

另外由於你是中國學生,所以不必把工夫下在讓語言出彩上,而是在文章結構上下功夫。 每個學校都會有他自己的academic標準,照著標準來就是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教授沒教你們怎麼寫嗎。

美國留學申請essay該怎麼寫

美國留學申請essay寫作指南

美國留學essay怎麼寫

4樓:人生如夕陽

美國名校申請essay指任何一種非**性的,篇幅不長、結構簡練的文章,如。

5樓:

以experience為主題的essay寫作技巧。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個人陳述(essay)應當包含以下內容:申請者的學術或專業興趣及背景;欲研究的方向;未來的職業目標。如果個人陳述寫作得當,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申請者獲得錄取和獎學金的機會。

申請美國留學的文書怎麼寫?在美國本科申請中essay到底重不重要? 5

7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申請美國留學文書首先要減少重複,就是在留學文書撰寫過程中,我們盡量不要去寫那些已經通過其他申請材料表明的內容。比如你提交的成績證明已經表明你平時的成績非常好,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你在留學文書中再連篇累牘地去寫自己是如何學習的,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呈現在招生官面前,能夠表現我們自身特點的內容非常少。為什麼我們要浪費一些內容去寫那些對方已經知道的東西呢。

在留學文書撰寫中,我們要盡量做到讓留學文書能夠把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表現出來,也就是突出自己的特色。「突出特色」這一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想要突出特色,我們先要做好調查,對於我們申請的院校、專業、學生構成等都有比較充分的了解。

因為在哈佛大學招生官眼裡的「特色」顯然是與在史丹福大學招生官眼裡的「特色」是不同的。我們只有了解了這些學校的特色以及其他申請者願意採用的方法,才能更好地確定表現自己哪一方面的特色。

不過,我們在重視「減少重複,突出特色」時還要注意以下兩點:

1.減少重複但要避免不同材料互不關聯甚至互相對立的情況發生。招生官在審閱申請材料時會判斷學生是否是誠實的,如果你的各部分材料互不關聯或者有「前言不搭後語」的情況發生,招生官可能會懷疑學生撒謊。

2.突出特色不是求新求異。這裡所提到的特色是指那些正面的特點,而不是一味地追求與眾不同。同學們在撰寫文書時要把握好底線,不要突破底線。

留學申請的essay是招生官了解你的乙個重要途徑,所以非常重要喲!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文書主要以個人陳述、推薦信、個人簡歷及essay短文材料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中介越來越多,很多大中介必須走量,忽略了質,所以他們規劃的文書很多都是模板文書,這就導致了,有些標化成績好的,還沒有申請到好的學校,所以文書到底有多麼重要,應該清楚了吧,其實我當時gpa,不是很高,但是在慧德留學老師的幫助下,文書幫我加分了,所以也拿到offer。切記,文書的真實性,不能瞎編。

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申請美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想去申請美國大學需要3個條件。一 學術能力是硬性指標 1 gpa 雖然高中學習成績有一定的爭議性,不同的高中有自己的評分體系和評分標準,但是高中階段的成績高低是能否申請到美國名校的非常重要因素之一。一般高校都要求學生的gpa至少要達到一定的標準,這也是他們招生時篩選申請材料的首要條件。2 托福 雅思...

美國大學本科申請文書包括哪些,申請美國大學裡的文書要求什麼

美國大學申請文書準備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主要有cv 簡歷 ps 個人陳述 推薦信 rl 等,此外,商科還需要另外提交essays 命題短文 文史類要求提交寫作範例ws writing 一些藝術類專業往往要求學生的作品集 portfolio 好的文書往往可以彌補tg或者gpa略低等微小的瑕疵,下面為大家...

申請國外大學的高中成績,申請美國大學需要的高中成績是個什麼概念?

1全部平時成績是可以改的,平時成績是門門80,我報的前20的學校都要90以上。我是今年秋去美國 平時成績改的像神一樣的。還有就是社會實踐活動,這一點你要注意,造假的話很容易有過於功利的嫌疑,今年北京市高考狀元的材料就是。最好是寫一點自己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感悟和收穫,讓學校看到你的品質和 心路 大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