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中國最厲害的期貨高手,中國有哪些知名的期貨高手和外匯高手?

2021-05-06 03:21:47 字數 2303 閱讀 6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手,這是鐵定的,也許這一年能穩定盈利,但保不准明年就完蛋了的,哈哈

中國有哪些知名的**高手和外匯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外匯這種高風險的行業沒有什麼實質的高手,錯誤一次就徹底玩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外貨最主要的是資金管理,資金管理好了!風險就降小了,在加上盤面的分析,應該成為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很有見地,在**市場裡不存在高手,只存在風險控制的高手.

誰是比較強的**交易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2位都說很對,咱們國家金融才幾年,呵呵敢說是交易大師沒有吧,成為交易大師也與國家整體經濟發展裡不開的,為什麼老美那麼多,連續幾十年高速發展,不出大師才怪呢!

6樓:永恆中的歲月

在中國,**市場,大浪淘沙,也許就有你的足跡的

7樓:金融小丑

中國**才幾年嘛,牛得到哪去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牛人

同際上的**牛人也差不多都破過產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看來是很熟悉中國的**界了,沒有計算機幫助難道就不能出高手了?那江恩是怎麼出來的?美國的很多位大師功成名就時還沒有計算機呢,莫不成他們都是靠賭博操作出名的?

誰告訴你們做單必須要看圖表了?

10樓:

經過今年的金融風暴後,我深深體會,沒有永遠的大戶或大師,能做好資金管理以及嚴守紀律,才能在市場上生存下去

請問世界上在**領域誰是最著名的大師?他有什麼著作?

11樓:假日青蛙

《**交易成功之道》(美)傑克·伯恩斯坦

傑克·伯恩斯坦比一定是最偉大的**交易大師;但是,這本書應該是**市場最好的讀物了。

另外jim wyckoff《美國**專家經驗談》也很好;總結了很多**交易高手的經驗。

乙個**高手的交易思路 是誰寫的?寫的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網文,不是正規出版物,查不到的,同時建議您多看看國外有關交易的經典書籍,這方面國內的還很落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看過的也不少,真沒有看過這本書。可能是國外的。

14樓:qq是

**高手在此!

真正多年實踐驗證

**高手的最終境界是什麼?

15樓:

以技術分析為例

第一階段: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看的不多,但心裡想著漲就做漲,想著跌就做跌)

第二階段: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學了很多,知道**按概率來的,不是非漲即跌)

第三階段: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悟了很多,把握交易核心,順勢而為。看破漲跌,**有漲必有跌,有跌亦必有漲,就像春夏秋冬輪迴交替,人為無法改變也無法**,只需順其自然,跟隨趨勢而交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賠錢已經無所謂! 要的是波動過程中對心理的考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漲就漲,看跌就跌,啊對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技術分析,基本面分析,分時走勢分析,融合為一種對盤面的感覺

**市場(國內)有哪些**高手比較厲害?**手平均盈利是多少?

19樓:

我知道的幾**指****手,月盈利可以在40%-300%。你不用去找高手了,高手都比較低調,不是像電視上那些股評拋頭露面,那些人都是賺不到錢才上電視的。

20樓:

**高手有很多種,一種較高頻率刷單,靠賺的手續費生存,另種就是別人有錢你有膽,拿著別人的錢狠賭,贏了就是高手,輸了再找有錢人。或許有高人,但是你肯定找不到他,這種人也不回去教你。

21樓:醫命先生

據說高手也有失手的時候,而且賠得很慘,畢竟操作的不是自己的錢啊。

乙個**高手的中線經驗,誰寫的

中國西部著名的歌手,中國有哪些著名歌手

高原三鷹 騰格爾,容中爾甲,亞東 韓紅 李娜 青藏高原 中國有哪些著名歌手 1 劉歡 劉歡是中國大陸著名歌手,天津人。因在中國流行 方面的成就被譽為中國大陸地區最知名的 教父 超級巨星,在華語樂壇極具影響力。2 王菲 王菲中國著名女歌手,影視演員,1990年代中期至今,華語樂壇首席天後,亞洲天後,是...

中國誰的古箏彈的最好,中國彈古箏最厲害的是誰?

適合古人不有很多男的彈古箏嗎 象曹操諸葛亮 中國彈古箏最厲害的是誰?年輕一代,還是首推袁莎吧.袁莎,不滿6歲習古箏。十歲考入 學院 回附小,先後被保送至中風 當今 界誰彈古箏最厲害 這樣的問題是永遠沒有答案的!每位演奏家都有自己的特點和特長,同時也都會有弱點,不能也不用去作比較!不能籠統地說哪乙個是...

中國哪個省的兵最厲害,中國到底哪個省的兵最厲害?

看時代了,漢唐宋是陝西軍,自古秦兵耐苦戰,被驅不異犬與雞。杜甫 兵軍行 北宋西軍最強,天天和西夏pk,練兵機會多。戚家軍是浙江義務的礦工。太平軍是廣西客家老兄弟。湘軍是湖南農民為主,鄉紳秀才為骨幹。是廣西兵。紅軍中的湖北人 擊敗紅軍的馬家軍是甘河回馬,甘肅 河州今臨夏自治州回族馬姓 今天不知道,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