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電影到底算不算科幻電影,漫威電影能算是科幻嗎

2021-05-06 01:34:43 字數 2696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理解了,我覺得不算,漫威電影是把漫畫電影化,有一些科幻因子,但絕大部分都是憑空想象,像綠巨人,雷神,金剛狼,奇異博士這些核心角色與科幻完全不搭邊,鋼鐵俠等也只是掛科幻的旗號,當然大部分科幻電影都缺乏科學理論支援,只有極少數電影在科學邏輯上比較縝密

2樓:bbplayer閃客

個人認為不算,科幻必須是在社會的視角而非個人經歷

3樓:灰青澀空氣

全是科幻電影,科幻元素很足

4樓:

答:我覺得不算,漫威電影是把漫畫電影化,有一些科幻因子,但絕大部分都是憑空想象,像綠巨人,雷神,金剛狼,奇異博士這些核心角色與科幻完全不搭邊。

漫威電影能算是科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電影其實是武俠片

6樓:

怎麼可能,那都是屬於動漫系列的

7樓:畢畢

對的,所有超自然電影都可自稱為奇幻

8樓:獨唱因離

當然是啊,你看像鋼鐵俠盔甲的玩意現實生活中有嗎?任何人類想象出的而現實中沒有的都叫科幻。

9樓:最愛陳志歌

啦咯就來咯啦咯啦咯啦

漫威英雄電影屬於科幻片還是動作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片和動作片這種分類並非是對立的關係,乙個**完全可以既是動作片也是科幻片...........

比如《鋼鐵俠》就是典型的科幻動作片;《星際穿越》就是不屬於動作片的科幻片;《敢死隊》就是不屬於科幻片的動作片............

不過一般來說,因為科幻片產量和動作片完全沒法比,所以像《鋼鐵俠》這樣的一般粗分是算科幻片的,只不過算動作片也不算錯。

另外,由於最近「超級英雄」型別的電影不斷增多,所以大有單獨成為乙個型別的趨勢,畢竟像x戰警、超人這類的即不能算科幻,也不能算奇幻,但又確實有「幻」的成分,所以把超級英雄電影單獨分成乙個型別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漫威dc的超級英雄電影算科幻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是科幻電影,無論漫威電影還是dc 電影都被好萊塢定型為科幻電影,因為這些作品都屬於科學幻想型別。

乙個電影科幻片應該是漫威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銀河護衛隊。主角叫星爵,不過最牛的應該是樹人,在某漫畫裡就算過了幾百億年人類都死絕了,樹人還活著。

13樓:

姜戈,那個是變色龍,電影名字忘了,那個變色龍叫姜戈

漫威屬於什麼型別的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電影是一類嘗試以未知事物滿足觀眾的電影,滿足人類對未來的想像或是現實社會的衝突。它注重於真實科學、推想性科學或思辨科學以及經驗性方法,並在一定的社會環境下將它們與魔法或宗教中的超驗主義互相結合起來。

在21世紀的這10年中,科幻電影的最大特徵就是拍了一堆超級英雄電影,例如:《x戰警》、《蜘蛛俠》、《綠巨人》等等都是這這十年開拍的。

好萊塢科幻片的題材豐富多彩,形式趣味各有不同。按照科幻片和其它型別片的交叉情況,我們可以大致將科幻型別片分成這些亞型別:冒險片、動作片、史詩片、神話片、災難片、驚悚片、社會片、喜劇片。

而漫威主要歸在動作片和神話片。

動作片:它往往喜愛表現乙個英雄如何地身手不凡。比如《終結者》系列,十分成功的《黑衣人》及其不太成功續集其實更像是警匪片,而根據英雄漫畫改編的《超人》、《蝙蝠俠》、《蜘蛛俠》系列和《神奇四俠》等也可以劃入這乙個亞類。

神話片:雷神2漫威影業為您帶來驚心動魄的冒險鉅製《雷神2:黑暗世界》,這部精彩紛呈的電影將再度帶領觀眾與雷神索爾踏足一段偉大的旅程,這次雷神為了拯救地球及宇宙九界,將與強大的敵人一場殊死搏鬥,這個死敵竟然擁有蠶食宇宙的恐怖能力!

科幻片的基本模式

背景多樣但內部邏輯嚴格:對於科幻片來說,故事可以發生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任何時候,並且可以在中途大幅度地更換年代,但實際上它要敘述的真正內容所佔據的期限仍然很有限。雖然好萊塢科幻片在想象上天馬行空,但它講求的是內部真實性統一連貫而不矛盾的虛幻世界。

人物塑造比較簡單:好萊塢科幻片大多希望觀眾將注意力集中於特效和情節,因此其人物塑造相比於其它型別片來說是較為簡單。人物的維度較少,表面和內心較為一致,性格沒有變化或只有簡單的變化。

但近些年來這種狀況也有所改變,科幻片也開始注重人物性格的塑造,對人物內心的衝突和矛盾以及生活中的苦惱和困難的描述開始加大力度。

15樓:甲珂莘之桃

漫威出了很多電影了,如果你想看的話,建議你按這個順序看

漫威和dc算不算科幻?還是說科幻和奇幻並存?

16樓:最後乙個暱稱不改了

好像沒有特別嚴格分類吧?不過你絕對可以說他們都不算硬科幻,但有科幻元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dc和漫威的作品算漫畫,實際上它們的作品,既沒有得到科幻界的認可,也沒有得到奇幻界的認可。

所以可以說是兩頭不討好,也可以說是兩頭都討好。

因此它們拍的電影,一般情況下,影迷們不叫「科幻電影」,也不叫「奇幻電影」,而是叫「超英電影」(超級英雄電影)。

漫威電影能算是科幻嗎,漫威英雄電影屬於科幻片還是動作片?

漫威電影其實是武俠片 怎麼可能,那都是屬於動漫系列的 對的,所有超自然電影都可自稱為奇幻 當然是啊,你看像鋼鐵俠盔甲的玩意現實生活中有嗎?任何人類想象出的而現實中沒有的都叫科幻。啦咯就來咯啦咯啦咯啦 漫威英雄電影屬於科幻片還是動作片?科幻片和動作片這種分類並非是對立的關係,乙個 完全可以既是動作片也...

有什麼好看的外國科幻電影除了漫威的多多益善給好評

變形金剛,鐵甲鋼拳,超級戰艦,安德的遊戲 求,除了漫威的,還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除了漫威公司那當然少不了他的死對頭dc公司了,一下也有一大堆超級英雄,還有就是各種科幻電影了,比如說星際系列,阿凡達,黑客帝國,終結者,異型系列之類的 我看的恐怖片比較多所以想到的都是恐怖色彩的就不在這寫了 滿意請採納...

求一下好看的科幻電影 漫威電影全看過了 ,如攻殼機動隊什麼的

寡姐還有一部科幻電影 超體 25歲的露西 斯嘉麗 詹森飾演 是美國公民,在台灣台北市生活和工作。她受到男友的欺騙,淪為運送毒品的 毒騾 而這一切的幕後主使是南韓人張先生 崔岷植飾演 他是一名黑幫大佬和毒梟。一次,露西把裝有天價新式毒品cph4的箱子交給張先生。露西目睹她的男友被殺害,之後她也遭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