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下好看的科幻電影 漫威電影全看過了 ,如攻殼機動隊什麼的

2021-03-22 15:34:30 字數 6301 閱讀 1279

1樓:秋風凌煙

寡姐還有一部科幻電影 超體

25歲的露西(斯嘉麗·詹森飾演)是美國公民,在台灣台北市生活和工作。她受到男友的欺騙,淪為運送毒品的「毒騾」,而這一切的幕後主使是南韓人張先生(崔岷植飾演),他是一名黑幫大佬和毒梟。一次,露西把裝有天價新式毒品cph4的箱子交給張先生。

露西目睹她的男友被殺害,之後她也遭監禁,cph4被手術縫進了她的腹部。露西和其他三名毒騾一起要把毒品運到歐洲。

然而露西由於腹部被人踢傷,毒品包裝袋破碎滲入到她體內的器官和血液。不過,露西非但沒有死亡,反而發現自己的體能和智慧型都在藥物的作用下得到了飛速的提公升,從而擁有了心靈感應、心靈遙感、心靈時空穿梭等不可思議的超能力,而且她能夠控制讓自己感覺不到疼痛。她成了乙個不可不扣的女超人。

有沒有一定要推薦的好看的電影?

2樓:胖胖不慫

《攻殼機動隊》看點:科幻創意、寡姐根據日漫改編的《攻殼機動隊》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電影,影片以二次元的大腦洞和神奇世界觀設定而聞名,當年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科幻片《黑客帝國》正是借鑑了該片的創意。即便你不是科幻片或日漫粉絲,單是為了寡姐這一身**的」秋衣「,也值得為該片奉上一張影票了。

《速度與激情8》看點:動作、飆車、**、槍戰…《速度與激情8》絕對是今年中國觀眾最期待的電影之一,該系列的上一部在國內的票房高達24億。如今該系列捲土重來,影片雖然已無保羅·沃克,但傑森·斯坦森的「洗白」,再加上查理茲·塞隆的加盟同樣令影片星光熠熠,而該片在大場面也絲毫不遜色、核潛艇、飛彈、冰面飆車……各種誇張、震撼眼球的動作設計輪番上陣,有這些炸裂的視覺特效做保障,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看這部影片呢!

《藍精靈3》看點:情懷、萌寵的藍精靈《藍精靈》是很多80後、90後童年時的回憶,在這個越來越注重情懷的時代,這部影片絕不缺少情懷的賣點。即便你從未看過藍精靈的動畫或電影,這些可愛的精靈們也絕對有萌化你的神奇魅力。

《藍精靈3》不再採取前兩部的真人拍攝方式,而是一部正宗的動畫片,這也更能討孩子們的喜歡。

模糊影視邊界,漫威第四階段擺出一盤大棋,你怎麼看?

3樓:水餘禾急

我覺得這樣做很好啊,本來電影和電視就是一家,現在漫威將電影與電視宇宙串聯成一盤大棋,正好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漫威的眾多演員集體亮相,也勢必會帶火接下來要拍的影視作品。

漫威活動現場見證了無數重磅專案的首次官宣。「寡姐」斯嘉麗·詹森攜《黑寡婦》劇組首次亮相;紅女巫伊莉莎白·奧爾森會加入《奇異博士》續集《奇異博士:進入瘋狂多元宇宙》,漫威兩大魔法系角色終於聯手!

《雷神3》導演帶"錘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湯普森與「簡」娜塔莉·波特曼全陣容回歸《雷神4》,娜塔莉高舉喵喵錘宣布成為首任女雷神!

加拿大華人男星劉思慕成為漫威首部以亞裔為主角的超級英雄新作《尚氣》男主角,梁朝偉加盟出演反派「滿大人」;華人女導演趙婷(《騎士》)攜安吉麗娜·朱莉、「少狼主」理查德·麥登、《釜山行》硬漢馬東錫與拉丁女神薩爾瑪·海耶克等《永恆族》主演登場。《刀鋒戰士》宣布重啟,由奧斯卡得主馬赫沙拉·阿里(《綠皮書》《真探》)擔任主演漫威影業為迪士尼流**平台打造的多部迷你劇祭出超強陣容。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認為這樣很好啊,只要把控好質量,不要糊弄了事,也能算一部好的作品,坐等。

5樓:無與倫比阿倫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可以讓觀眾有更好的體驗,豐富影視的內容,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挺期待的,希望能給觀眾乙個不一樣的體驗。

7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我覺得電影就是電影,沒事搞什麼後續一二三,看起來沒完沒了,越發沒了興趣!

8樓:浦西東

我覺的漫威的一系列電影都非常好看,但是我不喜歡漫威的新電影上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而言還是非常期待的,畢竟電影有時候看著不是很過癮,希望質量依然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一部都有存在的必要性吧

11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我個人還是很期待的。畢竟好的電影被延續下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很期待的,觀眾可以有更好的視覺體驗了。

漫威電影陷入疲態,鋼鐵俠之死有多個版本,如何才能拯救漫威ip?

13樓:阿墨姑娘你好

救漫威ip除了做續集的文章,還要做擴容,不過這些都不是好方法,我這裡覺得最好的方法是結束這個題材,重新開發其他的ip。

漫威的電影陷入疲態?這裡感覺看不出來,強大的ip既然已經形成了乙個經典,那麼到**人家都會記住,不過現在影視劇題材眾多,如果只是在乙個題材上做功夫,漫威的電影終究會造成一種審美疲勞感覺,如果觀眾看膩了,這是非常危險的市場,哪天大家都不愛看了,或者被其他的電影給搶走市場份額,那麼漫威的電影和漫威的ip確實要拯救了。

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強大的影視劇和動漫ip,小時候的葫蘆娃、喜洋洋、孫悟空、奧特曼,還有國外的綠巨人、蜘蛛俠、大黃蜂,有些還在出續集,有些已經結束了,不過這些ip已經被人們認可了,也開始走進了普通百姓的家裡,這才是最重要的,可以讓人們記住,讓人們一下子就可以想起來,總而言之,這類ip不需要拯救,拯救的只是市場份額,不過兩者好像沒有太大的區別。

漫威的ip非常強大,電影、動漫、遊戲、各種周邊都可以看到漫威的ip,怎麼才可以讓它變得更強大,讓更多的人認識,這是非常難的事情,畢竟現在的漫威已經達到了巔峰狀態。最後希望漫威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優秀的作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可以,要求導遊改劇本,把鋼鐵俠復活,這腦洞可能有點大

15樓:月滿心河

其實每一代都有翻拍的題材,感覺這一代的超級英雄快翻拍的差不多了,可能沉寂一段時間後,下一波的超級英雄就會回來。

16樓:哈哈噠噠嘻嘻

沒救了。何為巔峰?就是後面要走下坡了。必須新開乙個路線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這只是開始!誰告訴你現在進入疲態了??很明顯已經現在是重新開始了!已經進入新時代了!以後就會有更加跨緯度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邀請我看漫威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漫畫電影可能也是很多人越來越不想看了,畢竟也是看真人電影,比較精彩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寡姐的不是要出新片啊

如何評價攻殼機動隊

21樓:何慶安

僅作為一部科幻片來看,2023年《攻殼機動隊》真人版是優秀的。

不僅特效無可挑剔,甚至這部《攻殼機動隊》在方方面面都能找到對原著的還原——無論是畫面還是道具上,導演和製作方都在致敬動漫,甚至主角斯嘉麗的身材都完美還原了原著中草薙素子。這給我們廣大宅男群體乙個進電影院的理由,製作方如此用心,原著黨還有什麼好說的?

在科幻片的製作上,好萊塢是當之無愧的第一。這部《攻殼機動隊》製作成本高達1.1億美元;由最炙手可熱的商業片演員斯嘉麗主演;賽博朋克的場景表現地也相當到位,而且電影裡對原著的還原場景也相當多。

這麼看來,這部誠意滿滿的電影理應獲得成功。

但是,作為一部漫改電影,《攻殼機動隊》並不合格。

人為什麼為人?我又如何證明我存在?如果我的記憶和身體都不是真實的,那我究竟是不是我?

——這些都是原著中的思考和疑問。

但是在這部真人版裡,這些問題都被淡化了,電影將原著裡所有對於「存在」這一主題的思考,都轉變為公尺拉與商業帝國和商業陰謀的抗爭。

文藝核心和商業外衣如何取捨,是好萊塢這些年最大的問題——他們往往為了讓觀眾看得爽,放棄了劇本中原有的悲情核心和思索,爽是夠爽,爽完之後呢?

其實賽博朋克風格電影,除了這部《攻殼機動隊》之外,還有一部非常優秀的電影——《銀翼殺手》。

相較於《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在篇幅上更多地遷就了主角對於「人如何存在」這一主題的探索。即便是《銀翼殺手》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也沒有為了讓觀眾看得爽,放棄了對於很多觀眾來說可能晦澀的主題。

《攻殼機動隊》之所以被奉為神作,不僅僅是因為賽博朋克這一藝術風格,也不是因為讓人血脈噴張的打鬥畫面,而是因為動漫帶來的思考是悲情且深刻的。

當然了,《攻殼機動隊》並不是一無是處的,而是因為作為一部漫改電影,它對於原作主題的理解有些偏移了。

我們宅男可不是那種只愛看美少女戰鬥的畫面啊混蛋!

22樓:wo大夢想家

《攻殼機動

就以翻拍的各個經典場景來看,其中尤以水上格鬥最為精彩。賽博朋克的世界、動作設計、主題寓意如此緊湊的結合,並且繼往開來啟迪了後來者,才是《攻殼機動隊》成為經典的理由。

而且我覺得,在這個賽博朋克軀殼的電影裡,有著非常美國的靈魂:發現自己的身世,找到幕後**,挫敗大陰謀。

23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咱們說電影啊,有黑髮**的寡姐坐鎮,爆裂炫酷的特效作為支柱,外加經典改編的噱頭。**的票房自然不俗,短短四天就達到了超高的1.58億。

話說,我一直認為《攻殼機動隊》這部**的英文名取得很好「ghost(靈魂) in the shell(殼子)」看完之後,史某人再次想起了他的英文名字,當時我只有乙個感覺。相對於95年的動換電影,真人版更像是一副沒有「靈魂」只有華麗外表的「殼子」。

空有表面的模仿,卻沒有原作的骨架和內涵。在原作的畫面還原和進化處理方面,這部真人版確實可圈可點。比如在**剛開始,生化人主角誕生的過程,就算說是完美還原也一點也不為過。

觀影《攻殼機動隊》,應有不少人期待是否有片尾彩蛋,理論上《攻殼機動隊》要拍成三部曲的結構也有題材,只是片尾沒有彩蛋,只能聽到《攻殼機動隊》經典配樂《傀儡謠》的混音版本,難道之後《攻殼機動隊》沒有續集嗎?

24樓:夢曉萌

《攻殼機動隊》這個電影特效精良,讓人眼前一亮。很多新設定的高科技裝置,都讓人特別驚喜。是一部成熟的商業電影,劇情流暢,打鬥合格,角色的選取少佐、老頭子、巴特、陀古薩,都是一眼就能認出來的,已經非常好了。

賽博朋克城市展現為鋪天蓋地的全息投影廣告,大概是舊香港亂七八糟的廣告牌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未來版也是誠意實足。

情深度不夠,確實讓人遺憾,但仔細想想,動畫版經典也有其時代背景的因素,因為動畫版早在95年就能對如此有預見性的話題進行**並且建立了乙個如此前衛的世界觀,而電影立場是中立的。

25樓:口碑影院

對於這部《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的問世,觀眾還是頗為期待的。與原著的動漫版比起來,真人版電影更像是一部美國科幻大片。加入了好萊塢大片的製作風格,特效非常不錯,也很華麗大氣,總的來說還是比較成功的。

雖然該片豆瓣評分並不高,卻以技術上的壓倒性優勢,獲得了影迷的好評。

這部由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故事情節也頗有科幻性。

其中的女主是乙個最先誕生的生化機械人,有著人類的智慧型和靈魂,也被賦予了特殊的使命。在被博士創造出來之後,她就加入了公安九課,成為這支為阻止罪犯和黑客而成立的精英小分隊的一員。也因為她有著人類的大腦,時常會產生困惑,懷疑自己的身份,想要探索自己的過去,從而也發現了更大的陰謀。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導演為魯伯特·山德斯,之前他因不倫事件而讓事業陷入了低谷,而這部真人版電影則讓他有了東山再起的機會。其作品還有《白雪公主與獵人》、《90號教堂》、《怪物獵人範海辛》,目前正在籌拍《摩擦和拖拽》。

該部影片的主演陣容還是比較強大的,由斯嘉麗、皮魯、北野武等演員聯合主演。

其中斯嘉麗飾演女主少佐,雖然說與原著相比,人種設定變成了白人。但是最終的演繹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在影片中的面癱臉和冷漠的氣質還是與動漫版的少佐非常相似的。

北野武在影片中飾演荒卷大輔,本身作為乙個老戲骨,演技上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其形象與原著形象相差無比,人種設定也沒有變化,還是得到觀眾頗多好評。而飾演巴特的皮魯,也將原版角色很好的還原了,雖然在影片中被安裝了義眼,看起有點「豆豆眼」,不過還是蠻帥的。而且他與少佐可是搭檔,兩人的配合演繹也是很精彩的。

不管怎麼說,這部真人版電影相比於動漫版來說,比較尊重狎井守動畫電影經典場景中的美學和精神。

在此基礎上,讓這個經典動畫故事更具衝擊力,在視覺上也遠勝於動漫製作的效果,而且劇情安排更加合理,也更引人入勝。而缺憾就是缺乏動漫中那種壓抑、古怪的氣氛,從而成為該部影片翻拍的敗筆。

漫威的電影到底算不算科幻電影,漫威電影能算是科幻嗎

看個人理解了,我覺得不算,漫威電影是把漫畫電影化,有一些科幻因子,但絕大部分都是憑空想象,像綠巨人,雷神,金剛狼,奇異博士這些核心角色與科幻完全不搭邊,鋼鐵俠等也只是掛科幻的旗號,當然大部分科幻電影都缺乏科學理論支援,只有極少數電影在科學邏輯上比較縝密 個人認為不算,科幻必須是在社會的視角而非個人經...

有什麼好看的外國科幻電影除了漫威的多多益善給好評

變形金剛,鐵甲鋼拳,超級戰艦,安德的遊戲 求,除了漫威的,還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除了漫威公司那當然少不了他的死對頭dc公司了,一下也有一大堆超級英雄,還有就是各種科幻電影了,比如說星際系列,阿凡達,黑客帝國,終結者,異型系列之類的 我看的恐怖片比較多所以想到的都是恐怖色彩的就不在這寫了 滿意請採納...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