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捲髮棒卷頭髮過一會頭髮又變直了

2021-05-05 17:47:01 字數 2108 閱讀 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棒卷完頭髮的保持效果主要取決於:

1、有沒有正確使用捲髮棒。

2、個人髮質問題。

正確使用捲髮棒注意事項:

1、注意控制溫度。溫度太高,損傷髮質,溫度過低,捲髮效果保持時間就會變短。一般是200度,髮質不好的可以把溫度調低一點。

2、髮量適中。如果一次卷的頭髮太多,則影響頭髮保持效果。

3、捲髮時間。等發棒熱透之後再開始捲髮,捲髮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傷害頭髮。

4、選擇適合型號的捲髮棒。28mm,32mm,33mm,38mm都可以捲出大波浪的效果,號碼越大卷出的卷就越大,但是號碼越大卷出來的波浪就越容易直。

捲髮棒的使用方法

1、普通捲髮棒 橫卷

將髮絲用捲髮棒橫著卷下來,這樣的卷更捲曲也更自然。

2、普通捲髮棒 豎卷

將髮絲順著捲髮棒卷下來即可,記得要分小縷一些,不然不好卷。

3、恆溫電捲棒的使用方法

可以360度旋轉的恆溫電捲棒,不傷發將頭髮旋轉卷在電棒上,比普通的好用。

4、扭曲後再卷

將頭髮絲扭曲後再用捲髮棒來卷

5、兩層卷

一半直接卷,下面將髮絲扭曲後捲起來,上面會比較蓬鬆,下面更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別太高捲住後數30下就行咯. 拿 捲髮棒卷了之後 、在捲髮的地方加點水。用吹風機 吹下、在 頭頂兩邊處 用手 把頭髮往上拖、這樣能讓頭髮更自然、卷了 之後千萬不要使用梳子、拿手 扒拉 兩下。

我經常 使用 捲髮棒的、 這樣子弄出來的髮型。跟 店裡 弄出來的很像蠻好看的。拿 捲髮棒卷了之後 、在捲髮的地方加點水。

用吹風機 吹下、在 頭頂兩邊處 用手 把頭髮往上拖、這樣能讓頭髮更自然、卷了 之後千萬不要使用梳子、拿手 扒拉 兩下。我經常 使用 捲髮棒的、 這樣子弄出來的髮型。跟 店裡 弄出來的很像蠻好看的。

step1 上小卷: 先使用小捲度的電棒,將兩側以及後面的頭髮,一小撮一小撮扭轉纏繞,營造蓬卷的效果,髮束間則保留部分不上捲,如果想要誇張點,讓捲髮更有層次,就將卷擺得密些。 step2 上中卷:

接著再使用中卷度的電棒,將剛才沒有上捲的髮束一束束纏繞起來,以直立卷的方式纏繞過電棒,待加熱完畢後鬆開,形成小捲度、中卷度交錯的髮型,讓捲度更有層次。 step3 定型整理: 接著用手梳子的尾端,將整頭捲髮鬆開成自然捲度,避免出現電棒卷造型後的僵硬感,再利用梳子由上向下逆梳,價錢維持捲髮的蓬鬆度和層次感 百變魔發小tip 如果不想這麼狂野慵懶,可以將髮型稍加改變,例如,從頭頂上方抓取一撮頭髮夾起,製造隆起的髮線。

兩側頭髮隨意收於後方,整體不失時尚摩登。 時尚休閒 step1 上捲: 透過小捲度電棒,將兩側及後面的頭髮分成一小撮,然後採取直立卷的手勢將髮束捲繞於電棒中,從髮根三分之一處捲起但不要卷至髮尾,被卷的髮束密度要高不要有空隙。

step2 拉直髮尾: 為了不傷髮質,可以左右交錯進行,例如右半邊頭髮以電棒造型後,可先造型至左半部,利用平板夾將髮尾夾直,然後回到右邊髮尾、左邊發中,最後完居發中卷俏、髮尾直順的摩登造型。 step3 定型:

接著用尖尾梳尾端將整頭捲髮鬆開,在噴上定型液固定,千萬不要撥鬆,要保留電捲棒造型後的立體捲度,讓這樣的摩登捲髮,與原來的永久談髮型成鬆軟的波浪有所區別。 百變魔發小tip 若你想進一步營造俏麗活潑的髮型,直接將捲髮一分為二,抓取沒有捲度的髮尾後束其,在將綁發位置高推,讓髮型蓬卷可愛,讓人更想親近絲毫沒有距離感。 知性風采 step1 拉直:

利用平板夾將原來的帶有明顯捲度的頭髮由尖尾梳梳成一片片的發片後夾直。進行這各動作前,可先塗上防止熱風吹整的造型前護膚品,護髮之餘還可以新增髮絲光澤及水亮感! step2 平行上捲:

將頭髮略分成前中後及做有兩側共五區,接著使用大捲度的電棒,從髮尾1/2處將之前夾直的髮束以平行卷的方式纏繞,待加熱完畢後鬆開,形成達波浪微彎。 step3 定型整理: 這是用具定型效果的捲髮摩絲整頭打底,將形成的波浪髮絲,一大撮一大撮以髮根為固定點,用手指卷成小圓圈後固定定型。

防止捲度因為長髮的重量而塌陷,等到出門前再鬆開即可。

3樓:嘉夕仁橋

您好,捲髮棒會改變頭髮的造型,但是如果不用任何的定型噴霧,確實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是變直的。所以您每次捲髮完成以後,要盡快噴一些定型噴霧,這樣才能保持頭髮造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點彈力素試試唄、

為什麼我燙完頭之後頭髮會捲

原因就是他們為了賺錢,先給你簡單做個臨時好看,但是時間不久的直。就像鋪墊一樣。然後你回家發現不是很直,就去找他去發發嘮騷,他再給你搞直,又花乙個錢。現在的搞頭髮的都是,想方設法讓客戶消費多點,本來是去洗頭的,勸人家辦卡,染頭髮的,叫人家燙。並不考慮客戶是不是適合,就要他們搞貴的,你以後,做頭髮,不要...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

為什麼我用驗孕棒測出來2條線但是月經今天卻來了

你好 你的情況分兩種 1 你沒有懷孕是試紙出現的假陽性 2 你懷孕了,懷孕初期出血考慮有先兆性流產和宮外孕的可能。需及時到醫院進行b超 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y 你來的不一定是月經,懷孕初期流產也是有出血的,如果是大出血對你健康就很不好了,建議立即就醫。我在 工作過好幾年,建議你還是慎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