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的歐美動畫片,求一部大概90年代左右的美國動畫片,已經不是很清楚內容了,只記得有

2021-03-04 09:00:45 字數 474 閱讀 5963

1樓:

史酷比狗,你在bai哪兒! scooby doo, where are you! (1969–1972)

新史du酷比大電影zhi the new scooby-doo movies (1972-1973)

the new scooby-doo mysteries (1984–1985)

史酷比新動畫dao系列 what's new, scooby-doo? (2002)

史酷比是個很回大的系列,光答電視上放的系列就出過4、5套,然後動畫電影還有10幾部。

求一部大概90年代左右的美國動畫片,已經不是很清楚內容了,只記得有

2樓:大和沙加

更正一下,這應該是英國動畫片《神英小白鼠》,矮的那個是助手彭普特。

3樓:請叫我孫少俠

你描述的太模糊,可能是《鴨子偵探》

求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名,90年代左右的

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叫魔笛的。劇情記不太清。你查一下 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日本關於龍的動畫片的名字 九龍珠又名城市風雲兒 反正後期的boss是月亮上的 傳承也有叫龍神的。求一部90年代 94 95年左右 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我靠,如此簡單的問題。可以確定的說就是 北斗神拳 中文翻譯的名字,男主角叫健次郎...

急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片名

1l 魔神壇鬥士 不會丟衣服啦 2l 最扯的就是你一一!lz 應該是 宇宙騎士 日文 宇宙 騎士 英文 tekkaman blade 導演 企畫 青木勇人 湯淺昭博 稲垣光繁 系列構成 真賴 指令碼 岸間信明 川崎 人物設定 tolllo 佐野浩敏 機械設定 佐山善則 中原 製作 東京電視台 創通 ...

求一部90年代05年代的3d科幻動畫片

超能勇士 沒人類的話應該是這個你搜搜 3d科幻動畫?其實我第一眼想到的是 變形金剛 求乙個星戰類的動畫片,在90年代中後期放的,是3d的 3d?木偶的吧,呵呵 國內譯名 星星艦隊 小學的時候看的 很懷念啊 求cctv6 九十年代 過的一部貌似是美國的木偶科幻動畫片名字,有關太空戰鬥的。星星艦隊 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