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恐怖電影,是講布娃娃的,是什麼名字

2021-04-11 04:42:01 字數 1363 閱讀 9988

1樓:a牌

《鬼娃娃花子》《鬼娃新娘》《布娃娃》

2樓:美人彘

怖偶 小彩旗演的

有關布娃娃的鬼片的名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娃孽種 (2004)(seed of chucky)

導 演:唐·曼西尼

編 劇:唐·曼西尼

主 演:珍妮弗·蒂莉 布拉德·道里夫 比利·鮑伊 漢娜·斯皮爾里特 雷德曼 (更多)

上 映:2023年11月12日

地 區:美國

《娃鬼回魂》(child's play)

《娃鬼回魂2》(child's play 2)

《娃鬼回魂3》(child's play 3)

《娃鬼回魂4》(child's play 4)

《鬼娃孽種》(seed.of.chucky)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子~日本的~很久以前的**了

求乙個鬼片的名字(關於布娃娃的)

以前看過一部鬼片是關於盒子裡有個布娃娃的,誰知道這部鬼片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更2盒葬 演 員:長谷川京子 oej

女**家京子(長谷川京子飾),一直受到夢魘困擾…。十歲時的京子與雙生妹妹隨父親在馬戲班賣藝 ,她倆最擅長的表演專案是「軟骨美人」,必須把 身體裝進小小的盒子裡,但父親十分偏愛妹妹,京子憤而把妹妹鎖在盒子裡,卻意外地活活將她燒死!京子從此惡夢纏身。

這個秘密一直藏於京子心底,從未向任何人透露過。直至今天,京子收到一束花和請柬,約會地點正是十多年前妹妹燒死的地方,不見不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鬼娃娃花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乙個類似的鬼片 只是也記不住名字了 劇情好像是 兩個布娃娃是兩個人死後俯身上去的 一男一女 然後他們就殺人 一群人還把他們當成是普通的布娃娃 什麼的 大概也記不清了 有誰知道 也順便告知一下

這是什麼電影?有布娃娃熊,是外星人。求大神告知

這是美國電影 泰迪熊。這個在香港叫賤熊3d 這是泰迪熊 望採納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影,有圖!急!有乙個電影片段,內容是乙隻泰迪熊好像是乙個超市收銀員,和乙個員工談戀愛,不是a的好像,求大神告知 啦啦啦,這就是是汙力十足的r級喜劇電影 泰迪熊 第一部講述二十多年前,乙個純真善良的男孩約翰 馬克 沃爾...

那部講巨型章魚的恐怖電影叫什麼,那部講巨型章魚的恐怖電影叫什麼?不是極度深寒。

加勒比海盜還講章魚呢 那部講巨型章魚的恐怖電影叫什麼?不是極度深寒。史前大章魚 劇情簡介 古巴飛彈危機期間,蘇聯不顧美國禁運政策,用潛艇偷運違禁物資到古巴。途中被美艦發現仍不回航,遂被魚雷擊中沉沒海底,載運之危險物四溢。38年後,美國自歐洲用潛艇自歐洲祕密載運恐怖份子回國受審,途中遭大海怪侵襲.大章...

日本的天氣布娃娃是如何製作的,請問!日本有一種用布做的娃娃是叫什麼?有什麼意義?

拿乙個桌球 用一塊白布包住,用一根線套住 然後畫眼睛上去 就可以掛了 上記 人形 作 方 請問!日本有一種用布做的娃娃是叫什麼 有什麼意義 晴天娃娃 別稱 掃晴娘 放晴娘 晴天娃娃的含義是 把烏雲掃開,讓天空晴朗。晴天娃娃源自於中國的 掃晴娘布偶 日本如果祈求晴天的話就要在窗外屋簷下掛上掃晴娘,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