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煤氣罐接成一條管道給爐用能不能把其中煤氣罐用盡

2021-05-05 13:42:59 字數 1734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罐快要用完時,液態的燃氣就要消耗完了,由液體轉化成氣體的燃氣量就會減少,當不能滿足燃氣使用量時,罐內燃氣壓力就會下降,進一步影響到爐灶的火焰變小。這是雖然罐內可能還有些液體,但這部分液體大部分不是液化的燃氣,而是一些雜質(或叫殘液),已經不是我們想使用的燃氣了,這是就應該更換充滿的煤氣罐。併聯使用煤氣罐時,接近用盡的煤氣罐產生的燃氣量很少,幾乎沒有用。

當新罐壓力大於已用快用盡的罐壓力時,剛連線時會有一些氣體進入空罐,但兩個罐很快就會平衡,這時爐灶使用的基本就是新罐的燃氣,併聯的空罐就是乙個擺設,既不產生燃氣,也不消耗燃氣。所以煤氣罐使用到燃氣壓力小的時候,就應該直接換成充滿的罐。

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分別說明一下:

1、快用完的煤氣基本上是不出氣的

2、煤氣很難用完,除非兩個煤氣罐幾乎都要用完的時候才會讓第乙個煤氣輸出

煤氣如果比較滿,裡面的壓力就會很大,準確的說是壓強會很大,開啟閥門的時候,就會讓氣體溢位來,這樣能夠點燃。但是如果聯通了乙個幾乎沒有氣體的罐子,這樣就會堵塞沒有氣體的煤氣罐繼續出氣,甚至有少量的氣體可能進入其中,當兩個罐子的氣體消耗差不多的時候,才可能讓兩個煤氣罐同時工作。

望採納~

3樓:

很簡單的道理:

裝滿煤氣的罐壓力高,即將用完的壓力低,如果將兩個罐的閥門同時開啟,那麼壓力高的就會充注到壓力低的罐裡,絕對不會將罐內的殘液用盡。

你這樣連線實際挺好的,在飯店裡如果正在炒菜時,沒氣了再換罐挺耽誤時間的,用閥門將兩個罐併聯在一起,當其中乙個罐用盡時,可以關掉空罐閥門,開啟有氣罐的閥門繼續炒菜,空閒時將用盡的空罐取下重新灌氣,灌好後裝回原位,當另一罐氣用完時,再關掉閥門取下灌氣,開啟新裝氣的罐使用,依次迴圈,能節約一定時間。

不錯,不過要將管道連線好,注意安全!!!!!!

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能不能同時共用乙個煤氣罐??

4樓:

看來你還是乙個這方面的新手啊!這種方式很多人都這樣用的,根本不用擔心.你買乙個有兩個分嘴的減壓閥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乙個2嘴減壓閥或者用銅三通1個再買3個小嘴就行了!

我要將我家的大煤氣罐裡的煤氣匯入小煤氣罐裡面,應該用怎麼辦 10

6樓:

需要找專業的灌煤氣師傅操作。使用者私自操作會引起漏氣**。

煤氣匯入進行烘爐前,爐內各部位應清掃乾淨沒有剩餘工具和雜物以及異常現象,確認無人後方能封堵爐門,對於新建爐子要求每台裝置全面檢查,管道要進行試壓,試漏合格驗收及清掃後,煤氣方可匯入。

鼓風機具備啟動條件,儀表執行正常,煤氣匯入具備條件後與有關單位聯絡,要嚴格按煤氣操作規程及相關規程進行。

7樓:永壽鎮華帝徐聰

倒液化氣小瓶裝十公斤有沒問題

8樓:

當你視生命為兒戲時,就自己幹吧~~很簡單~~

9樓:黑瑪瑙手鐲

自己不要做。很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能做,珍惜生命

11樓:風行狼仔

你還是請專業人員弄吧,自己弄容易**!小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不可能行,兩個平都是出氣的,壓力怎麼行

一條網線怎麼用兩個兩個路由器呢,怎麼一條網線接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的??

如果兩個路由都是無線路由,可以使用橋接方式,也可使用級聯方式 如果其中乙個或兩個都是有線路由,可以採用級聯方式。級聯需要增加一條網線。一 橋接 1.兩路由器的ip位址 就是管理ip 要在同乙個網段且不相同,假如路由a為192.168.1.1,那麼路由b則設為192.168.1.2,ip位址不得衝突 ...

兩個酒杯弓一條蛇打一成語,兩個酒杯乙個弓一條蛇打一成語

益智猜成語 2個杯子1把弓,還有1個蛇的剪影,答案就在 上 答案是 杯弓蛇影 解釋 將映在酒杯裡版的弓影誤認為蛇.比喻權因疑神疑鬼而引起恐懼.出自 漢 應劭 風俗通義 世間多有見怪 時北壁上有懸赤弩照於杯,形如蛇.宣畏惡之,然不敢不飲.示例 金玦厖涼含隱痛,負奇冤.清 黃遵憲 感事 詩 語法 復句式...

公司有一條光纖,兩個路由器分別設定兩個不同的IP位址,怎麼設定

如果無線連線裝置比較多的話,最好用企業級路由 a路由器lan口分出一根網線接b路由器,有兩種方法可以連線 1 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