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找藉口不見面?應該黃了是嗎

2021-05-05 13:15:59 字數 1577 閱讀 6301

1樓:婷愛俊唯一

作為女生以我個人的角度的話這種狀況大概是黃了的,除非最近有什麼特殊情況或者問題,你自己也應該想想對她夠不夠關心,是不是足夠了解她最近的狀態和心情,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般藉口不見面,熱臉貼個冷屁股。你應該直接去面對面質問她,這戀愛她還要不要談!

如果能好聚好散也不用這麼半生不熟彼此浪費時間,如果還如以往,你就要思考,自己是不是個備胎,或者她已經腳踏兩條船。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個狀態一般都是因為某個事情舉棋不定,這個事情可能是感情問題,也可能是工作或者生活問題。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已經很長時間了,我覺得是不是她希望結婚,而你並沒有提出結婚,導致她沒有安全感。女人就怕這一點。

所以如果你希望繼續和她在一起,那就向她求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如果開始的時候就這樣,那麼她是討厭你;如果是突然這樣的,那麼你想想最近是否做過什麼事情,或者你們是否有交點,比如說你壞話的朋友。她沒有認真對待你倆的關係,她可能只是想玩玩而已,需要你的時候找你,不需要的時候就算你找她她也是推三阻四的,可以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沒必要浪費時間和感情,

5樓:

如果你已經明確是藉口了,那就是黃了。如果不是最好還是了解一下真正原因,最好兩個人能夠坐下來好好談談。

6樓:

是出現了一些問題,但是這個時候更需要冷靜下來,找到她不見的真實原因,才好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她好好談談是什麼問題啊 要是一直拒絕見面 那就可能要黃了

8樓:火箭

他不見你你可以去找她,就說很久沒見想你了,然後把話問清楚。

9樓:

不想見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10樓:

你確定那已經是你女朋友了?

11樓:五洲通留學顧問

你猜破腦袋,不如直接問明白,你說呢

12樓:一筆溫暖手繪

你這不是挺明白的嘛,還問啥

13樓:

他老是想找藉口離開我是什麼原因

14樓:就不想回那裡

指責來發洩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乙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

15樓:lkhkh樂園

謁衡嶽廟遂宿岳寺題門樓(韓愈)

如果乙個女的總找藉口不見面是不是代表成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如果開始的時候就這樣,那麼她是討厭你;如果是突然這樣的,那麼版你想想最近是否做過什權麼事情,或者你們是否有交點,比如說你壞話的朋友。如果再沒有的話,就不是你的問題,是她自己碰到了事情,加油,往前衝吧,女人最容易被感動,尤其低落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或許是害羞吧

約女朋友老是找藉口說沒空為什麼約女朋友出去老是被拒絕,老是說沒空

估計是你的人性不合她的胃口了,時間長了了解了,不適合她了吧,或對某種事情版 你不夠體貼關心 權,忍耐細心,不大由著她,她自我你也自我,這樣就越來越疏遠了感情,再就是她對你新鮮期過了或心中有了別人,總的來說現在對你有點兒厭煩了。不過你們兩個人的事別人不明白,還是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吧,看那些地方出了問題。...

女朋友已忙為藉口,為什麼,女朋友不理我,而我找她,她會找每個藉口說我忙。

不太明白,你為什麼要說女友說的是藉口,或許你已經覺察到,她開始疏遠你,什麼原因導致呢,應該問問你自己 那你就放下,因為她心已變。為什麼,女朋友不理我,而我找她,她會找每個藉口說我忙。她心裡可能已經沒有你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說分手吧!所以只能找藉口說忙,想讓你有自知之明吧 笨 你女朋友心裡沒有你...

找女朋友應該注意什麼,男孩子找女朋友應該注意哪些情況

除了你自己知道的硬性條件,就是她應該是能另你心動的人。如果你想結婚為目的,就是看你是否想要保護她 照顧她一輩子的慾望有多少。問題都不精準,別人也幫不了你。不用注意什麼,前提是一定要注意自己要有錢,沒錢你啥都得注意 男孩子找女朋友應該注意哪些情況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 在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