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追的女孩,說跟你做個普通朋友挺好

2021-05-05 13:17:01 字數 1383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1,她的意思很明顯,只和你當做普通朋友,像其他朋友那樣相處。明確了你倆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感情發展定位方向是普通的朋友。

所以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要注意掌握好交往聊天說話開玩笑的尺度分寸,因為關係普通,不是特別親密的關係)。2,如果你對她有意,那麼請控制自己的情感,請尊重她。一切都要以尊重她的意願為主。

不要越距。否則,如果讓她反感,最後,可能做不成普通朋友了。我是女生,有過類似經歷,所以回答此問題。

請珍惜友情。祝好運常伴

2樓:

普通朋友本意不是絕交,而他給你發了這條要和你做普通朋友的資訊,其實就是暗指不想和你交往,是不想和你交往而間接這麼說的,也許你們之間有些小誤會,這份友誼你是否想繼續,那要看你是否想和他做『普通朋友』了

3樓:sky淺涼

不是就不是呀,郎有情妾無意,強求又有什麼意義呢?普通朋友不好嗎?永遠也不會失去,永遠也不用患得患失,失去比擁有要踏實的多

4樓:低溫本草

這麼說是她肯定現在對你沒感覺,但是可以繼續保持追求,但是軟磨硬泡的方法如果真的能成功,那麼就是一種不平等的戀愛,到最後如果分手,傷害最大的是你。如果你不甘心,而且不在乎就可以軟磨硬泡,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所以你每次在她旁邊做的事,她或多或少是關注一點的。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你可以通過對朋友的處事來烘托你自己,就是刷存在感。

如果她有很好的女性朋友,那麼你可以從她的朋友下手,比如你叫她幫你說說好話,請吃東西啥的都是小事,這也是刷存在感。然後對她呢,也要見面打招呼,時不時聊天,刷存在感。最好的方法,約上共同朋友和她一起做任何事情,看電影,吃飯什麼的,因為她不會和你單獨出去,就只能這樣刷存在感,特別注意自己要優雅一點。

最重要一點,存在感一定是要正面向上的那種,不要讓別人反感。多方攻勢之下,肯定會有進展。

追的女孩,說跟你做個普通朋友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她這是很明確的拒絕了,但是她還是比較照顧你的自尊,所以說法委婉。所以你也不要太糾結了,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不是兩情相悅就不要勉強了。

出去散散心,忘掉這份感情把。

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善待對方就好,南無無畏觀佛

7樓:天店通網路科技

如果真的不合適的話,沒必要這樣會讓女孩心裡有些壓力,對兩個人都不好的。

8樓:不出凡塵

這就是拒絕了,不要多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朋友咯!不然連朋友都沒得當( ・᷄৺・᷅ )

10樓:李卉

對你麼意思,委婉拒絕

女孩強調我們只是朋友,女孩說我們只是朋友

兩個可能。乙個是對你沒感覺,拒絕的意思,乙個是,現在只把你當朋友看,你要繼續努力追的話,也不是不能接受你。但具體情況要看她具體表現是什麼 女孩說 我們只是朋友 愛就是心疼。因為有愛,才會心疼 愛的越深,心就越疼!如果只是 想念 只是相思 只是迷戀 並不會心疼。因為這時的愛情,還僅僅停留在感官上 滯留...

追求剛剛認識的女孩說我們只是朋友

循序漸進吧。他說朋友就朋友。我靠。總有一天我會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挖哈哈 分就是開開心心的賺。女人要的就是開心的泡 愛 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這都是小事。首先要自己徹底的放開!朋友的含義就是沒那種感覺.友情不是愛情.這一點我的經驗比較深刻.說起來挺慚愧,呵呵.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啊 這段期間 不要太過分了 這...

男孩給女孩說,我們只是朋友。女生說「可是我不這麼想。」請問,他倆啥意思?又是啥關係?女孩又是什麼意

男生變相拒絕嘍,女的喜歡男的了,關係肯定是曖昧啊 女孩喜歡男孩,男孩只當她是朋友,不過舉動親暱讓女孩誤會 目前是朋友關係,但是女孩喜歡男孩,男孩不喜歡女孩,女孩單相思關係 男孩認為女孩是他的朋友 而女孩認為的有兩種 一是她並不認為男孩是她的朋友 二是女孩認為男孩是她暗戀的物件 已經超出了朋友的界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