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年輕的時候應該多找幾個女朋友

2022-04-14 14:28:44 字數 3082 閱讀 9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愛吃肉,但吃傷了,你就開始討厭肉,又想吃點野菜雜糧什麼的,最後你吃什麼都得膩,世間什麼好東西都有,一旦被你曾經認為的好東西傷著了,再好的,哪怕是珠寶你也看不到她的價值,對你來講也就是一塊石頭,你傷了石頭倒無妨,但你把玉毀了,總有一天你發現了,最痛苦的就是你,奉勸:女人都一樣,不一樣的是心,一枝鮮花往往比一束鮮花更讓你珍惜,是你的,你就把她視為自己的生命,沒有這種感覺,她肯定不是你的,即便你佔有了她,或許你佔有了很多,但對你來講,只不過一堆破爛,最後你可能一無所有。連鹹菜你都吃不著了,不要說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找到能陪自己過一輩子的女人為止,沒找到繼續找.找到了就好好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找些男朋友也不錯

男人為什麼年輕的時候都想找個美女做女朋友,說是領出去有麵,到最後卻找個不太漂亮的女的做老婆,可是帶

4樓:楚留楚

男人想找的是美貌與智慧型並存的女人,智慧型包含很多因素,其中最關鍵的是為人處事的智慧型。找不到就只好找智慧型與美貌次點的女人,那些被拋棄的漂亮女人不具備智慧型,你說光漂亮有什麼用!很多漂亮的女人喜歡耍脾氣,卻很多人掌握不了那個度,過度了就不是情趣了,久而久之就被拋棄了。

5樓:優視美

別說的好像女生吃虧了一樣。女生不是也是這樣麼?

「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乙個人要回去。某人欠你的,會有另乙個人還給你。你對某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乙個人報答或報復!

在不同的時間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這不是迷信,是因果輪迴定數。

6樓:ai暗物質

如果漂亮的女人能夠自愛而且好好對她男朋友,她男朋友就不會離開他了啊,誰不想娶漂亮老婆

7樓:無心櫻血玲瓏

愛乙個人是愛她所有,女孩年輕的時候很貌美,但是容顏不可能一輩子都綻放,陪自己到最後才是真的

8樓:啊會飛飛飛飛飛

年輕該玩就玩 除非漂亮的女孩心也很美 否則遲早心中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長大成熟了,道德意識高了

10樓:寶寶貝嘎嘎

帶的出去更要帶的回來,而且性格合適最重要,漂亮與否關係不大,在一起輕鬆舒適才是最佳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原配也很不公平,這樣那些男人就有理由去找別的女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漂亮的女人是紅顏禍水

13樓:泰山老衲

是啊 年輕人大都是這樣

14樓:poison丶致命

對於這種人我只想說呵呵

15樓:prince德克士

初次看臉,最終看心,人心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天性,女人的選擇,很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女的想找個醜的做男朋友?

男人在年輕的時候。沒事業。如果遇到喜歡上適合當老婆。卻不適合當女朋友的人。是不是會放棄。

18樓:焉菁

看人~如果他覺得他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幸福些,任性些~那麼他就會放棄。如果他希望找個一起奮鬥的那麼就不會~還有一種就是純生理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那女人願不願意跟乙個沒有事業的男人了,,如果她願意你為什麼不娶呢?現在的女孩都太現實了。另外記住乙個男人如果有才氣有頭腦早晚會成功的。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好遇到這問題,最好別想太多,相信她,然後拿出男人的火色來去努力,一句話,給不了你想要的,到是給你我最好的

21樓:

關鍵是否能無論貧賤富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將來為了別人的幸福需要考慮清楚啊?

男人二十多歲時每天都想做?女朋友不給,等到了40歲時,老婆每天都要,男人卻給不了!對嗎?

23樓:您的置業顧問

人活著,第一要緊的事情就是要有眼光。有了眼光,並相應確定應該為之努力的目的和目標,工作就會出現樂趣,這樣才有希望最終成為乙個事業和生活的成功者,生命就會豐富多彩。

24樓:baby安靜

差不多吧

這就是男人女人的正常生理情況

乙個男人同時擁有多個女朋友,他是怎麼想的,什麼心態?是要面子嗎?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般女人是玩不轉的,如果確實放不下。你要問問自己,自己有什麼

是別人給不了他的。自己憑什麼在他諸多女朋友中脫穎而出。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請你遠離他。

因為他只會讓你痛苦。或許你會說,離開他我也會痛。可是會比靠近他痛得輕些。

至於心理,不是什麼脆弱也不是寂寞,如果他還很年輕,那麼狠大一部分是出於虛榮,而且他自己還毫不避諱談他同時有很多女友,這是出於炫耀。這種男人不值得愛,沒有一點城府,走不遠。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靠,什麼情況,有幾個女朋友還叫脆弱呀,那叫高手,一般人玩不起[玩玩而已,這樣的男人少跟他搞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度夢想自己有三妻四妾,這是非常正常的雄性反應,獅子、猴子都是這樣的。這是一種佔有慾很強的表現,就是看到漂亮的、自己喜歡型別的女孩子就想得到手,和女孩子買漂亮衣服的心裡差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糾結別人如何,你只要知道自己有乙個女朋友,怎麼對她就夠了,有這時間猜測毫無意義的事情,不如想想如何疼愛自己的女友!

29樓:沾染了前世戀

我遇到過這種男生,我一直覺得他心裡一定有乙個他深愛的人,才會這樣做。

30樓:歡歡小豆飛

花心唄、、、、、、採花大盜

人年輕的時候應該怎樣權衡現實和夢想

我覺得人在年輕的時候應該有自己的夢想,無論是什麼樣的夢想,你必須努力去實現,但是如果你準備成家的時候,你就應該考慮現實了,因為理想有時候和現實是很衝突的,有時候要考慮現實 在我看來,夢想是遙不可及的東西。與夢想相比,還是現實更加重要,畢竟只有吃飽喝足了才有精力去追尋夢想。若是年輕人一心追逐夢想,忘了...

現在男多女少的社會。沒錢又不帥的男的找女朋友是不是就不能挑了啊?能找到醜的都算不錯了呢?為什麼

大概因為他們所對應的女性本是因為重男輕女所以還沒被生下來就被殺害了的女嬰吧 去你的。你怎麼這樣想別人啊。要是我哪怕在沒錢如果我不愛她找來做什麼 這是中國現有的國情呀,沒有為什麼。現在女孩成寶了男多女少找不到女朋友我們矮醜?還是窮?還是社會問題?255 隨著男女比例的失調,女人也變得愈加現實,條件也是...

性格內向又自卑的男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什麼樣的老婆

你這個問題問的真笨 當然找跟你性格互補的啊 這樣對你的性格產生幫助啊 你試想2個人都是內向的性格 生活在一起,一天到晚一句話都沒有 那多難受啊 如果找了1個跟你性格互補的人以後 她會主動和你說話 那你也就沒辦法繼續深沉了 你說對吧?呵呵 聽我的沒錯的 找個外向的又愛你的女孩 關鍵是她一定要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