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追女孩,很喜歡她,但她有男友了,我現在做的就是有時候發簡訊給她或者給她加加油,我相信有一

2021-05-05 13:14:53 字數 5954 閱讀 9625

1樓:繼絕

首先你現在最好不要去打擾她。如果她男朋友也高三那你最好更不要去打擾他。不說他男朋友對你有看法,她也不會對你產生多大的好奇。

女生要對乙個男的動心,主要在於你自身在某一刻或者某一段時間裡的魅力,吸引女生的異樣感覺。還有你為什麼那麼肯定她高三畢業就會和她男朋友分手呢?

2樓:李飛榮溫州

能成功!因為你沒有直接去拆人家,也沒有抹黑對方,比較誠懇。看她需要什麼!

你在她男朋友無法完成的地方下功夫,但是要記住不可以欺騙或者引誘,會得不償失的。成功後還要注意,得到後更要珍惜,不能失去。

3樓:若夏之夜

其實女生都喜歡被在意的感覺,她既然有男友還保持和你聯絡,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不過在乎和在一起不一樣,她只是允許你的存在,卻不一定會答應和你交往。耐心等待,可能會有轉機,加油。

4樓:超o級一菜o鳥

你錯了,機會稍縱即逝,畢業前你得給她好印象,也讓她自己多乙個選擇不是嗎?所以趕緊了,得把你的印象映在她腦海裡面這樣才穩妥在她感情不深或者不確定之前誰對她好她就會喜歡誰這是肯定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希望就可以,加油!只要每次出其不意的製造一些小驚喜,或者很貼心的照顧她,會有機會的

6樓:

只要你對她的愛是真心的,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你對她好點體貼關心她,我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感動她的,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朋友加油吧?祝你成功早日追到自己喜歡的人,祝你幸福。

7樓:2309849463夢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不行,非要喜歡有物件的?雖然人家兩個沒結婚,但是破壞別人感情也是不道德的吧?她既然有男朋友還給你機會,你覺得她靠譜嗎?

她今天和她男朋友在一起能給你機會,以後你成為她男朋友了難保她不會給別人機會,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8樓:你知道蔚

女孩都喜歡自信,膽大男人,喜歡就去追,等什麼,發揚不要臉的精神!死纏爛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關心她,那樣才能打動她的心扉。堅持。

10樓:

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 那你就別在等了 機會不等人 加油 我支援你?

11樓:一擱深海鯨魚

他們都在高三這種關鍵時期,希望你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打擾他們,等他們高考完你可以去表白,然後然後讓女孩自己選擇,追求愛情的路上,人人平等,沒有什麼先來後到,就看女孩最後怎麼選擇把

12樓:電腦達人

可以成功,經常聯絡她,約她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幸福不是從撬人家老婆當小三開始,你還有道德嗎?如果你真心,把人家分手你才能有機會,人家有男朋友你就別破壞別人的幸福。

14樓:mm小小

都高三了還泡妞,消停吧你

15樓:那些年水過的你

注定你追上之後也有人挖你牆角。自重吧。

16樓:大地肥菇

人家在一起你去挖牆腳太不道德啦,等人家分手再去追吧,給你手機也算不了什麼

17樓:曾經你都是最美

做個備胎,其實也不錯,等他們分手時,就是你成功時,

18樓:

第三者,一般悲劇收場

我喜歡乙個人女孩,但她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心裡怎麼了?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又不是罪,有男朋友能阻擋你對她的喜歡嗎?

20樓:wxy罐頭

找個看的順眼的女孩,談場戀愛,就好了

我想追乙個女孩子她有男朋友但不在她身邊

21樓:豬霏霏

不要做這種選擇 因為現在就算你打動她,她成為你的女友 日後有一點矛盾或者不開心的話就會去比較的真的。 這樣的情形下追到她會給她一種心理暗示:看我對你多好,我的男朋友那麼多年我都不要了,和你在一起,你一定要對我比他還要好!!

這是真的 而且比較嚴重。

給你乙個建議:其實兩地分開很容易出問題,要不是乙個人耐不住寂寞,要不是感情變淡,要不是分開太久溝通沒有過去通暢,容易不了解……

所以 你的機會其實很大的 最好的做法是按兵不動 說的不動是不要對她表白 或者做一些破壞她們感情的事情, 只是一如既往的去關心她 讓她知道你這個朋友在她的生命裡的地位和不可或缺 這樣的話 一旦有裂痕出現 你便自然而然的成為她的首選 而這時候的心理暗示又是什麼呢:他對我真的很好,在我這樣受到傷害的時候,在我最親密的男朋友離我越來越遠的時候,他能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關心我!!

這樣還有乙個好處是:她是你的朋友,你也希望她幸福不是?如果她和她的外地男友能經歷過那麼多的分離時間,她的身邊又有你這麼關心呵護她,她卻還是能滿心歡喜的喜歡著男友,她的男友也一直堅貞不渝的為她守護的話,相信她是一定會幸福的!

你覺得自己有信心讓她忘記這樣一段感情,或者你有信心自己一定會做的比他還好嗎?

自己做好決定嘍!

22樓:自在浮雲輕似夢

你是在乎自己的感覺還是她的感覺,反正我是乙個自私的人,我不在乎她或者他怎麼樣?我只會照著自己的意志走,無論失敗還是成功我都不後悔。因為只要我喜歡,這個世界才有意義。

好了現在該你決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啊~~~

先做好朋友~~~~

然後說他男朋友壞話~~~就說她男朋友可能在那邊可能找別人了,要她小心,然後他們就會互相懷疑,然後你就抓住機會~~~

哈哈~~~成功~~~

24樓:幽藍寂落

關心她,再關心她

時間會讓你勝利

我同學就是個例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讓她難過了,說不定你走進她的生活之後,她會更難辦...

順其自然.....莫強求~~~ 目前的"愛情"只是暫時....得到的只有痛苦..

26樓:三國謀略天下

撬別人的女朋友似乎很讓人討厭

等他們分手了以後再說吧

27樓:思念戀人

告訴她吧!尊重她的選擇,或者是你用真誠去打動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果真的愛她那就勇敢去追吧!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希望!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抱著得到她的目的去關心她,你對她好,是因為你愛她.讓她感受到這一點.謀事在人,成敗在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做第三者,就是追,也得等到人家分手之後在說

31樓:弟弟總沒有吧

看準機會!祝你一擊必中!

32樓:

日後再說......經典

33樓:冰窗雪簾

告訴她,你愛她,但是她接不接受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說,尊重她的選擇

35樓:接婚好嗎

監控美女天空弄弄弄分有用麼

我喜歡乙個女孩,還沒有表白,但肯定她已經感覺到了我正在追求她,但

36樓:人皆有求

下次的建議不要那麼多

就像小孩知道父母嘮叨是為了自己好

但是還是會嫌父母話多

下次就直接把你想到的建議中挑出一條最好的建議就是了反正解決了她的煩惱不就行了嗎

至於不方便玩手機說明她現在有事情要做

沒時間回你

她應該有朋友吧

你可以詢問她的情況

從而具體分析她跟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她感覺到,我喜歡她,她給我發了個簡訊,說謝謝你,我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

37樓:雲舞飛天彩雲間

祝福她,她很可能是在考驗你

38樓:520無愛無憂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爭取一下,直接和她表白;如果選擇放棄,證明你也沒有那麼喜歡。其實女生都有一點虛榮心,被好幾個男生同時喜歡會讓她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但是在權衡之後,如果她覺得自己還是放不下自己的男朋友,那估計你還是沒有機會,而且最好盡快做決定,有的時候拖得時間越久,陷得越深,最後的結果可能是三個人都痛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家很講禮貌的,你也要懂的,喜歡乙個人不一定就是佔有,好好祝福人家吧,你的哪個她覺得在以後等著你呢。

40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找個愛你的讓她看看珍惜你的人對你多好,氣氣她就行了別太過分。

41樓:熱心網友

追。在她沒結婚前,就有機會。

42樓:手機使用者

追的毛線啊,人家有男朋友了還追啊,不怕找不著物件啊

43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愛,追她!

在追乙個女孩,可是她總是猶豫不決,我離不開她了

44樓:努力

第一、她是慢熱性的,你要給她時間。第

二、她是被拋棄的,所以你不能老是說她的男朋友,會刺痛她。既然她現在跟她以前男朋友聊什麼,你最好不要干涉,既然愛她就要忍得住。

第三、她是被動的,也渴望被愛,所以你就要主動點,最好就是她以前男朋友做不到的事,不原為她做的事,你都要做到。或她前男友傷她的事,你千萬不要做。

她是喜歡你,但是你現在的做法並沒有讓她感到真正被尊重,被愛。你現在就是要感化她,做得讓她知道你才是最愛她的人。肯為她做任何事,尊重她任何事。

她是個善良的女孩,她又是慢熱的,工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心也是肉長的。總有一天她會被感化的。

如果那天你做到了,她會發現原來你才是最值得她愛的人

45樓:小金魚

我想你的思路已經很明了啦,她既然是乙個慢熱的人,你就要慢慢的和她培養感情,她現在自己不確定對你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給她時間,給感情乙個培養的機會,慢慢的,只要你堅持不懈,我想她會接受你的。

雖然她現在說的話可能有些距離,但我想她也許是真的想不明白,又害怕傷害你,也怕誤會了自己內心的本意,所以才想和你拉開一些距離,只要你一直努力,追求她,我想她慢慢的就會確定自己的感覺。

46樓:發炎的流星

繼續努力啊 兄弟,你得讓他明白,你才是最關心她得人,小火慢攻,就不信拿不下。

47樓:譚紫晴

愛已令你有點迷失自我,所以她在你心中才會感覺如此完美。既然對方明確對你說並不愛你,那你還期待什麼?堅持什麼?或者做回好朋友的位置,對你對她也是個最好的選擇。

48樓:青銅級鬥士

備胎都不算,還是省省吧!越糾纏越卑微

49樓:零心碎雨

勇敢去追吧,不過不要強迫她繼續跟你交往,既然她說要分手只做朋

友,你就明確著跟她說,你是愛她的,做朋友就做朋友,但你要繼續追求她感動她,你很愛她那就加油吧,就當你們重新再認識,女人是容易動情的,只要你真心對她好,真心為她的幸福著想,我想她會愛上你的。

50樓:好~耍

其實你只是同情她、可憐她。不知不覺變得依賴她而已。你並不是愛她。

也可以說你只是把她當做妹妹來疼愛而已。所以呢。在她找到愛的時候就放開她吧。

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再去守護她吧。才是最好的哦。

51樓:孤獨的上善

女人喜歡被男人追的感覺,你做的還不夠。

5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追啊 不嘗試怎麼能成功呢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主要看你自己的態度啦

正在追女孩,今天她問我對她有沒有耐心,我說有,結果她說

女孩心情不好,你冷靜點,不要在她面前讓她覺得你亂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放棄,更加關心她,照顧她用細節取勝。做意外的事感動她,做到一擊就中 兩種選擇 1.努力,耐心等待 2.放棄 我不怎麼看好 耐心值幾個錢,真心才是王道。bcontent 我在追乙個女生!現在該怎麼辦?急啊!戀愛中的事,你需要的只是建議...

很喜歡女孩子,但她有男朋友,她也不喜歡我但我覺得我愛上她了怎麼辦

有些時候愛不一定是擁有,或許是過程。只要你想,任何感情都是可以控制的的。與拆散別人浪費精力,不如提公升自我,你若盛開,清風自來。要麼你有錢大把大把甩給追她,要麼你長得帥採取溫柔攻略。二者都沒有就活在夢裡吧 果斷放棄。首先這個妹子是有男朋友的。其次人家並不喜歡你,這個是重點。我也曾喜歡過乙個不喜歡自己...

很喜歡女孩也是老鄉,但她有男朋友了,她們關係還可以,不過她還沒鐵了心認定她男朋友,她跟缺乏安全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你現在和她關係那麼親密,在一起的時間也比她男友多,對她一定要關心愛護,每天 簡訊不能斷,節日禮物一定要有,必要時盡量製造她兩之間的矛盾,但你又要替他男友解釋,讓她心裡越來越覺得你好,她男友的不好。加油啊,兄弟,為了你們的未來 在她脆弱無助但是那個男朋友無法陪她時。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