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點都不會攢錢,沒事時就泡網咖,一呆就一天,說他時他滿口答應不去了會改,可轉身又鑽進去

2021-05-05 13:12:43 字數 643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為這件事吵過架了,根本沒用,那就說明吵架對解決這個問題是無濟於事的,所以就不要吵了,何必做無用功呢?

在他答應改的時候,讓他把工資卡給你,你幫他攢錢不就行了。如果他有額外的收入,那就讓他去泡網咖好了。

或者家裡買個電腦,讓他在家上網。

2樓:七宗罪

是他墨跡吧!自己滿口答應不去,可還是去。男人可該是一口唾沫一口釘的。

好好跟他談談,你稱呼他老公,是真的已經結婚了嗎?以親切的口吻和他商量未來,鼓勵他去工作,他的興趣愛好不要讓他去改變,而是讓他有個度!網路固然好,可是不要沉迷,相信你們也都不小了,該為今後打算了。

3樓:

不理他,女人一定要掌握經濟大權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正確對待,,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只要他不務正業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老公是一路貨,不過我的月工資還夠用(月工資60000元),買個電腦在家和單位都能上網。

你老公掙錢多少不清楚啊,不過你陪他一起上網,做工作、做家務活的其他的讓你老公出錢雇人做,看他能出起錢不,不然教育不好他。實在不行踢了他,我每月給你3000元來我家做飯啊,我在山西啊。

家長一點英語都不會,怎麼教孩子英語

連26個英文本母都不認識的話,那麼根本就沒有辦法教孩子。不過現在家長如果想要督促孩子學英語,對孩子進行指導,其實並不一定自己精通英語才行。就像是令人非常苦惱的這個英語,一般的家長可能都感覺英語是我們平時不經常使用的一種語言,基本上畢業之後也就會直接扔掉,所以在輔導孩子的時候,往往都已經記不起來。那麼...

為什麼我學不會虛情假意?一點都不會掩藏自己,感覺自己很不懂事,一點事都不懂,也包括人情世故。急急急

性格不好改,所以你現在應該讓自己的耐挫力更強,比如你被別人坑了或者被人批評了,先穩定下情緒,然後再想辦法記住這個教訓。這樣雖然會不好受,但能讓你進步。如果被坑的比較慘,應該記住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理性的思考該怎樣報復,制定出計畫,然後實施。不要一直把氣憋在心裡,這樣對身體不好,就報復不了傷害過你的人...

學了很久的結他還是一點都不會,怎麼辦啊

吉他教學 怎麼學彈吉他?首先要選一本好教材。呵呵!第乙個問題是學多久了?吉他學習時需要堅持的!一般一年會彈唱基本歌曲都不算學得太慢!第二個問題是怎麼學的?是自學還是老師教?一般自學的要比老師教的來得慢很多,因為你會很容易在自學的過程中走彎路!建議找個老師,跟老師學幾堂課!第三個問題是練習到位嗎?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