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英語考試全靠蒙,一點都不會,怎麼提高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470 閱讀 5751

1樓:地區狼

已經高三了,再怎麼補也已經來不及了,哥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真不行就不要勉強了,你只能靠其他的科目上拉分了,那年我150分的英語只考了45,但最後還是考上二本了,因為其他科目上補分給它了,你現在就算再惡補英語也不會突飛猛進了,畢竟英語和語文一樣是積累型學科,其他的再抓一抓分吧,還有如果體育有加分那就盡量爭取吧。祝好運!

高三了,地理一點都不會怎麼辦呢!每次只靠蒙

2樓:千百蠹

這個沒有什麼來

捷徑,好好學習自吧。地理其實很有意思的:比如我國幅員遼闊,各地的地理環境和風土人情都有差異,每個地方有自己的特色,很好玩的:

雪域高原、林海雪原、塞上草原、東海蓬萊、南海群島、各種湖泊、很多大河、新疆的沙漠、雲南的森林……多姿多彩,一點都不單調。世界地理那就更豐富了,南極北極迷人的極地風光、地中海地區美麗的海島和海岸線……學好地理能增加好多知識啊,就當是為以後走遍世界積累素材了。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會愛上地理的。

高三了英語什麼都不會每次都是靠選擇題矇對20分還有

3樓:山泉清水淌

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

1、注重聽力的練習。聽力題一直都是許多同學考試中的一道難關。聽力做的好後面的題目會越做越有信心,而聽力做不好對後面的題目能不能發揮好影響很大。

聽力的練習建立在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對於單詞的快速閱讀記憶,就需要《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練習,這些軟體往往效果很好。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就要每天花多個時間段去記憶單詞,當單詞積累一定程度,你會發覺什麼閱讀,聽說將只是多多運用就行,同學們要養成記背單詞的好習慣,這樣做聽力才不會一頭霧水聽不懂。

2、學會做閱讀理解題。提高閱讀理解的分數講究一定的解題技巧。做閱讀理解時,首先要通讀全文,掌握文章的主旨大意。

不需要字句精讀,抓住文章的主線即可。再然後可以看閱讀理解的問題,帶著問題再去讀一遍文章,知道每道題的答案在文章所處的位置,詳細地讀每個段落句子選出正確的意思。大部分閱讀理解的最後一題是推理總結題型,同學在做這類題時要排除自身的理解干擾,冷靜審題,注意文章的細枝末節。

3、培養英語寫作的習慣。同學們在英語考試中,作文會出現來不及寫的現象,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前期整理思路花費了太多時間。英語寫作需要同學們有紮實的基礎,熟悉書本的知識單詞語法句型等,學會模仿文章中的語句寫作。

寫作還需要把握正確的方向,認真審題,看清題目要求,在草稿紙上可以先列出寫作大綱,再在試卷上作答。最後要注意檢查,寫完後通讀自己寫過的文章,檢查有沒有拼寫錯誤和語句不通順,及時修改。

高三了,英語才30多分,還有兩百多就要高考了,單詞也記不過來,上課也聽不懂,考試全靠玄學,還蒙不對

4樓:智慧型人生

就英語這一科目而言,只要找對方法,提公升也會很快:

首先要從題型入手,把填空和改錯的考點設定弄清楚;

其次,把高中所學的知識點運用到作文中;

最後,增加詞彙量(最快的辦法是用試卷記單詞),提高完型和閱讀的分值。

5樓:懶懶的小杜啦

首先,把單詞過一遍。一定要記單詞。差不多要全部記住。只要單詞記住了,一百多分有的。明年高考是吧?然後做題,找規律,背語法。英語不會很難,記住單詞就差不了很多。

高三了,數學一點都不會,完全靠選擇題瞎矇的,該從何做起?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考考145的數學,之前只有100左右,我想說的是把基礎打牢,循序漸進,多總結,按照要求做作業,從一輪複習開始乙個乙個章節弄好,就會進步,

7樓:精銳黃龍老師

高三的時候老師都會從頭開始複習,這個時候,你就得該專心聽課,做好筆記。把以前落下的課能補的盡可能的補回來。數學這個,還是得多做題,多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一般都有套路,多做題,多看題和筆記,然後就有題感,看到一道題就會想到大概是什麼思路

我要上高三了,英語差得要命,平時考試只可以靠蒙,現在該考大學了,知道急了!大家幫我出出辦法吧.跪求. 5

9樓:專治不服的人

建議經常找一些比較好的文章來背,背課文不僅可以提高你的語感還可以幫你記住專很多單詞,其實不用屬專門找一些背,你們的課本就行,還你們的卷子。還有上課必須認真聽講,剛開始老師將語法可能有些難懂,堅持下去過了這個磨合期,我敢保證你肯定會對語法感興趣的。我就是這樣子學的,最後做題的時候直接憑語感就行了,有時候還能說出為什麼會這樣,這也就是聽講和背課文結合的效果吧。

祝你好運。

10樓:

1:做什bai麼事情都要有興趣

du,有興趣才會投入

zhi,所以,這一點任何dao人都幫不了

版你哦.要對英語感興趣哦.

2:學權英語的主要方法是:聽,說,讀,寫,用.缺一不可(給你學習英語的綱領)

3:你可以用英語寫日記呀.然後不會的單詞就用詞典查,你會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的.一些句子不確定的話,就摘抄下來問你的英語老師,老師會覺得你很好學.這樣被表揚拉,也就開心了吧!

4:你可以在自己的周圍鎖定使用英語的物件.生活不一樣哦!

5:多看點英語電影吧,可以提高口語和聽力的.而且,西方很多國家的電影都不錯哦!

6:多聽點英語歌曲,乙個會唱歌的女孩不稀罕,乙個會唱英文歌曲的女孩就不一樣拉!

7:每天給自己定個目標,要記多少單詞,然後選擇乙個時間來測定呀,比如:睡覺前,在床上,如果,自己沒有達到目標,就懲罰自己咯。至於怎麼懲罰,自己看看吧。呵呵

8:自己投入了,就知道咯!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哈!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知識點涵括了高中階段的所有知識點,如果你想考好的話首先要熟悉的是回課文

所有你可以好好的利用答早讀時間,把課文背熟,一來單詞幾下了,二來很多知識點也會不知不覺中累計下來,現在才高三,就好好加油吧~~

學習英語要動力+堅持~~~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開學才上高三吧,說明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高中英語不比數理化,很塊就能趕上來的。把高中教科書從頭好好精讀一遍,課文都能默寫出來,這樣肯定就會有質的提高的

13樓:永愛陸

從小學一年級起看到高三 再去一些英語輔導班上一段時間 不信你學不會

高三 英語基礎幾乎為零,考試靠蒙也就30分,老師講的又聽不懂,有什麼辦法能靠到45分以上?

14樓:峰清雲定

那就從詞彙抓起,記下高考最重要的500多個單詞,再背十幾篇樣版作文以備套用。選擇題蒙一些,因為這些短期提不上去。時間有限,只能從最簡單的開始,四十五絕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把單詞課文全部背下來,堅持下來,你的外語140分都可以。不信試試看?我們班級乙個同學外語分數很高,就是因為這個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45分?只要不是弱智,就高考那題,45分的題20分鐘足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是找間英語培訓中心來報讀了

因為你以前有很多功課都落下了

考自己是不可能學的回來的

我知道的就有間**英語培訓中心叫做「e-say"

你可以去那了解下

他們是通過**的形式給學生上課的

老師很認真負責、而且是全程外教一對一輔導

現在還免費的英語水平測試呢

高三了,可是對化學還是一竅不通,考試全靠蒙,希望可以在最後一年裡提高化學成績,但是不知道怎麼做。

18樓:深度男孩

化學的話,還是要多做題,搞清楚從**開始不懂的,書本上的例子必須全部掌握,你才能舉一反三。還有就是提高選擇題的正確率,到時候一道6分!還有考試時間要用好,要處理好速度和正確率的關係,如果只考化學的話,一張試卷1個小時完成,之後檢查,時間嚴禁少於40分鐘,多於1小時15分!

沒有實力就靠仔細!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重學一遍吧。 做題,呵呵。沒有料你做多少都是沒有用的。每天都比別人晚睡一點,重新看書。很快可以趕上的。

我高三了,英語數學全靠蒙,我能夠考上什麼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能考多少?260分以上推薦你上本科,如果沒有那麼高,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基礎吧,不行就復讀一年!

家長一點英語都不會,怎麼教孩子英語

連26個英文本母都不認識的話,那麼根本就沒有辦法教孩子。不過現在家長如果想要督促孩子學英語,對孩子進行指導,其實並不一定自己精通英語才行。就像是令人非常苦惱的這個英語,一般的家長可能都感覺英語是我們平時不經常使用的一種語言,基本上畢業之後也就會直接扔掉,所以在輔導孩子的時候,往往都已經記不起來。那麼...

我都高三了,可是文言文一點都不會怎麼辦,請問怎麼記憶才能把它

實詞 把重點的弄明白,基本上根據課文內容聯絡上下文可以知道大概意思。難點是虛詞 把18個文言虛詞而 何 乎 乃 其 且 若 所 為 焉 也 以 因 於 與 則 者 之重點記憶,每個字都有哪些解釋,每個解釋找上一兩個例句,反覆的讀,慢慢就能明白,看上去很多,其實每天弄乙個就成,堅持下去,離高考還有很長...

高三了 化學一點也不會 怎樣自學

現在回過頭看,其實,如果你能靜下心來把書看一遍,沒看完一章,做同步練習。提高是很快的,重點是一定要搞懂,其實還是用心啦。這樣基礎要了,就剩下提高,提高無非就是多做題,就是這樣的。化學知識是比較系統的,基礎很關鍵,背方程式,顏色狀態,反應過程,邊寫邊記形成邏輯,請教老師。先看書,再在看完一節後做相應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