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糟亂的句子急啊,形容「現在心情很糟」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9:01:34 字數 1974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門便看到,滿屋子的衣服鞋子被隨處丟著,桌子上還留著昨天晚上吃的泡麵桶,一堆零食袋子幾乎佔滿了整個桌子,蒼蠅也湊著熱鬧嗡嗡圍著亂叫,站在門口的我幾乎沒有落腳的地方.

形容「現在心情很糟」的句子有哪些?

2樓:myy圓又圓

1、夜景雖好看,但我的心一片荒涼。

2、每天的生活就像在水中掙扎一樣,不會游泳卻又難以上上岸。

3、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厭煩這個世界了。為什麼天突然變暗了。所以人都討厭的我。

4、乙個人累,卻沒有人安慰。

5、原來除了記憶外,什麼也不能永久。

6、在你看來的我的那些無知,會不會在你心裡有過停留。

7、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8、我的心似乎狠狠的被擊碎,再狠狠的墮落。

9、那些年華曾留下來的傷,需要時間靜靜療養。

10、那些玩笑話中,總參雜著真心話。

11、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12、你只是在寂寞空虛的時候。想起我。可是我卻傻到會高興。

13、請不要再把你那顆不完整的心給我了。

14、任憑我怎麼爭取,回憶的都是過去的。

15、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們在珍惜一次好不好。

描寫畫畫得很糟糕的句子!急急急!!!八點之前必須要答案!!!!!!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畫蛇添足,畫龍畫虎,畫畫虎不成反成貓,就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畫虎不成反成貓或成犬。 你這一急想不起來什麼了,就這個了別的自己想吧。 東抹西塗 。東塗西抹 ,西抹東塗。

5樓:天高地厚的小孩

他畫的畫比蜘蛛爬的還差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句子!句子!句子!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樓:艾可樂

繪畫嘛,可以開發小孩子的智力,陶冶青少年的情操,給想象力乙個實現的舞台,老年人還可以靠繪畫怡情養性消磨時光,總的來說可以提高民族的文化素質,豐富人民的精神生活。

繪畫還可以**抑鬱症、躁狂症。

在語言無用武之地的時候,繪畫就是無聲的語言,比如身在海外,不會說外語,實在急得沒辦法,畫出來別人多少也能明白。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更實際的好處,比如孩子念書唸得很糟糕,但是又想拿大學文憑,就可以送去學繪畫,因為我國美術院校文化課都很差,基本上會畫畫的只要認識字就能上了,解決了很多人的就學問題,非常實惠。

形容人憔悴的句子,完整的、連續的!頹廢!也可以從側面寫。比如亂糟糟的頭髮、深陷的眼眶......

8樓:黑衣龍騎

亂糟糟的頭髮散發出一股惡臭,深陷的眼眶顯示他已有幾天沒睡了.發乾的嘴唇擠出乙個悽慘的微笑,原本的紅光滿面早已被面如死灰所取代,**黯淡無光,彷彿蒙上了一層灰。意氣風發的他低下高昂的頭顱,淚水不爭氣的奪眶而出,指甲深深的先進**裡,彷彿要摳出血來,連日的虧損已經徹底打敗了這個曾經不可一世的男人,他的夢想已化為灰燼.....

9樓:匿名使用者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10樓:草沙沙

莫道不銷魂 簾卷西風 人比黃花瘦

11樓:瀟如風王玲

李清照的詩句,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形容書桌髒亂差的詞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子上的書本堆放的亂七八糟,桌面上全是筆液和修改液的痕跡,髒亂不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破舊的桌椅如同乙個佈滿皺紋的老人!

這破舊的桌面如同被風雪侵蝕的樹木!

14樓:匿名使用者

亂七八糟,homepage

形容心情亂的句子,形容火車晚點心情的句子

在記憶裡面,總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萬語千言。1 已經感受不到彼此的存在l,已經把自己徹底虛擬化了。2 看你消失 在昏暗的巷口,昨天所有的承諾拋在腦後,你說過從來不會有天長和地久。3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4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

形容心情的句子,形容激動心情的句子

1.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2.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乙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你好同學,可以說 1.我今天特別高興。2.小明考試成績不好,他很難過。3.小紅悶悶不樂地走出了教室...

用來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1 走過的路,腳會記得 愛過的人,心會記得!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2 時間幾乎會癒合所有傷,請給時間一點時間。3 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4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 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5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