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文理學院前20名一般SAT的分數最低要求是多少

2021-05-05 07:31:06 字數 691 閱讀 5242

1樓:藍色殊俟

一般來說,申請前20名成功的學校,sat需要2200分以上,其中寫作必須在700分以上,托福110以上,而且一般來說,前20名大學,一般需要考sat2成績,一般需要考2到3門sat2科目,其中數學的是必考的,其他的看學校要求,然後sat2的成績也不能低於700分,以上是最低要求,也就是說,被錄取的基本都達到這個水平,但是達到這個水平不能保證被錄取。

at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資格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它與act都被稱為美國高考。美國大學sat總分共2400分,分為閱讀、寫作和數學三部分,由ets承擔其命題及閱卷工作。但是它們只是錄取學生時參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樣起完全決定性的因素,其成績有效期為2年 。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至少實際錄取情況是至少2100,托福100+-110+。

3樓:

1750

不要就是不要,不要問是怎麼回事

4樓:知識信使

美國大學和文理學院在錄取學生時沒有任何單一硬性指標。建議你多了解一下美國的教育制度和招生理念。否則用中國的應考制度的思維方式很難選準真正符合你個性的學校。

5樓:嘉華世達丁一

照現在的申請情況來看,至少2100+才有更多希望。

提供EA ED錄取的美國文理學院有哪些

留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

江漢大學文理學院宿舍分配是怎樣的?

建議你去江漢大學貼吧發帖問問,那裡大多都是本校學生,學長學姐很多,應該走了解的!在那應該可以問到!江漢大學文理學院宿舍條件 男生住的g棟是新樓,其他的都是舊樓,宿舍結構幾乎都為2個高低床。兩個書桌上的上鋪,宿舍有熱水,有獨立衛生間,有洗漱臺,瓷磚地面,有的宿舍較正常,有幾個特殊位置的房間較大。朝海那...

我是第二批的,看中紹興文理學院的漢語言文學,想先報第三批再轉

專科專業的學生,不能轉到本科專業 考進專科再轉本科專業,這種恐怕不可行。除非你家有錢有人有門路,否則是不行的。公升學入學院校資訊 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 黑龍江省的有很多 黑農墾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啊 都可以 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上大學的學費15000元,她的父母現在就參加了教育儲蓄,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