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DHC的進

2021-05-05 07:28:56 字數 5157 閱讀 1415

1樓:愛仩①個朲

1:適合用其他的產品,但是具體是什麼產品,不要看牌子,不見得好的牌子真的有好的效果.測試一下自己屬於哪種**,聽聽自己的美容師給你的建議,但是不要全信.只是參考一下她給你的建議.

2:dhc的確是日本最受寵的乙個牌子,我用過,(現在).我用的是橄欖套裝的,個人覺得一般,沒有廣告打的那麼好.(個人意見啊)

我**也是屬於敏感性的,容易過敏.dhc的深層卸裝油不好的,也不適合你的膚質,因為它的含量多少都是對肌膚有刺激的.

而且,dhc的產品都很昂貴,效果不好,建議不要買!

3;建議你用那種植物精華的,例如:杏仁的,蘆薈的都行.植物精華的對**無刺激,千萬不要亂用那種含鉛的產品.

以上純是個人的建議啊!只是值得參考,還有不要輕信別人給你推薦的牌子,畢竟大家都不知道你的實際是哪種情況.

要美白還是跟個人身體體質有關,多吃水果,內在補充還是會起到更好的效果的!

還有,我覺得你優柔寡斷,最後還是提醒你啊,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跟你推薦的.呵呵,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dhc的**並不算高 你要美白的話 錢是一定要不能省的其次他們家的產品也就清潔類的能拿得出手 最有名的就是卸妝油了 寫得很乾淨 但是我用了還長痘痘

既然你是敏感性的 推薦你使用kose的雪肌精 日夕的品牌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而且是漢方的配方 不會引起過敏 效果的話那就更不用多說了 用過得都說好

剛剛說了 要美白 不能怕花錢

要買的話就要買一套 這樣才能使每一樣產品的效果充分的發揮建議你剛開始乙個星期每兩天用kose的水敷一次**保證你半個月後信心滿滿

3樓:歸海沉夢

1.活膚泥,美白液,美白霜,美白化妝水中 活膚泥還不錯 還有那三樣就是覺得無功無過的產品 我**也滿敏感的 用了滿正常的 估計你不大會有事 不過沒發現有什麼美白作用.

2. 至於像不像大寶 這不是我們需要關注的問題 只要效果好就行 日本的物價這麼高 即使是大寶 折合**民幣也不便宜 不過日本的好東東確實滿多的 dhc確實排不上號 但是那些東西真是巨貴

3.我個人覺得dhc最好的是修護潔面皂 其他的也滿不錯 樓主可以買來用用看啊 但是不要對美白抱太大的期望

個人認為資生堂不錯 還有其他的一些日系東西可以嘗試

還有你想美白的話 還是食補或者藥補 從內改善 實在不行就用點粉底和隔離吧 個人強烈推薦laura mercier

4樓:匿名使用者

1, 問題肌膚最好不要用功能型護膚品.就是說,敏感青春痘等肌膚,不要用美白,去皺等功能型的護膚品.你應該用保濕,舒敏的東西.

2, 沒用去過日本,也不了解dhc的品位,但最起碼不是一線品牌.

3,如果你還想美白,我建議你用雅漾的美白系列.雅漾是三大藥妝中最好的,以敏感肌膚適用最為出名.(個人認為:

薇姿的去皺不錯,理膚泉的祛痘更好),雅漾是法國產品,純天然溫泉水為原料,無任何刺激,吸收好.

價效比比dhc好得多,我一般**上買的,沒遇到過假貨.還有,敏感肌膚更要注意防曬! 多注意氣血的調理,多吃點紅棗,紅豆,血儒公尺(紅糯公尺),還可以用阿膠泡水,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覺得dhc貴的話,我倒建議你自己買信得過的牌子我死黨也敏感,戴金屬的東西就會發紅,夠敏感吧但是她用dhc大~~~記得她還買過佰草集的**,好想在用。

我建議你個牌子,也是日本原裝的,很好,很潤的,而且送好多實用,你是我第乙個在知道裡回答問題的人~~希望能幫助你

牌子是sofina,是花王底下的牌子,在日本也算可以的吧~~~你可以試試

它有個美白的系列~~真的很好~~~~我老公一直說我白白胖胖大~~~相信我哈

6樓:

1.我有個朋友**超級敏感。很多護膚品用在她臉上都是起一粒粒的東西。我們用著卻很好。後來又試著用dhc 結果**沒過敏 但是也沒其他的效果

這個還是因人而異。 dhc的美白產品並不好用 勸不要買了。 沒啥效果

你可以領試用裝試試啊。我之前領了個用。純欖滋養皂 非常不錯。或許是因為我的是油性** 但是乾性的**就不適合用了。

2.就價效比來說。dhc的產品不值那個價

dhc個人覺得卸妝油和睫毛滋養液不錯而已..

3.一些適合別人用的產品 不一定適合自己。不過用純植物的產品應該會比較好。我有個朋友特別推崇南韓thefaceshop 說很好用 現在賣得也很火。

還有嬋真的 再就是 佰草集了。

7樓:張柯顏

dhc的我用過純欖滋養皂,天然活膚泥,深層卸妝油和潔淨敷**。

我是油性**,用了很多潔面產品,就感覺dhc的純欖滋養皂不錯,洗得很乾淨。可能就是因為臉洗乾淨了,所以一些肌膚問題也改善了。

天然活膚泥感覺也不錯,清洗起來很容易,不像其他的水洗**,幹了後很難洗。味道也很好,淡淡的香味。洗掉後,臉看起來很通透,而且每次只要五分鐘,不會花我很多時間,呵呵。

潔淨敷**,是撕拉式的,不適合所有人,但我是油性**,毛孔容易堵塞,所以有時就要靠這種**做深層清潔。一瓶快用完了,鼻子部分毛孔阻塞的問題真的有一些改善,臉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了。

卸妝油卸彩妝真的是很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dhc的好多東西,感覺除了卸妝油還行,別的都不怎麼樣,而且**還超貴不說,一點效果都沒有,其實美白光靠化妝品是沒用的,而且效果越快的化妝品含有害成分越多,還是天然的東西比較好,我以前也用了好多很貴的化妝品,但是現在感到越來越絕望,**沒變好不說還越變越差,以前我學中醫美容的時候我們老師講了很多用中藥做**美白的方子,但是我忘了,你可以去看中醫,讓他們給你配個方子,效果又快又好,還天然,沒有化學成分,不傷害**.給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藍真

2,聽說dhc在日本是相當於大寶,是嗎??

前幾天我剛從日本回來,瘋狂地在日本藥妝店逛了又逛,頗有感受。至於你說的dhc相當大寶,我倒是覺得還確實有那麼點意思。大寶,人人皆知,可能誰家都會有上一瓶,但真正每天都會用的寥寥無幾,都不怎麼用,有那麼多好的幹嗎用大寶。

dhc在日本就是這樣。人人皆知,但日本mm給你介紹化妝品,會提到它,但只是潦草的一句,並沒有意思讓你去買,因為比它好的東西太多了。

不過,我在國內一直很喜歡它家的卸妝油,可在日本,它的卸妝油要1000多日幣,而許多在國內類似於尼維亞,可憐可利的好用的便宜品牌比(大寶)dhc的卸妝油要好用,而且超便宜,肯能500就搞定。

我想回答這乙個問題就算是回答你所有問題了,dhc在國內也沒幾個像樣的專櫃,東西也不便宜,效果我真沒覺得好到**,建議你還是換個品牌吧(日本人都不用的東西賣到中國,你怎麼還這麼熱衷?)

給你介紹幾款產品:

kose 22片裝 藍色盒子的**,補水,美白丹提的膠原蛋白**(全方位解決你的所有問題)kose雪肌膚,美白化妝水

ok,回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的產品很天然的。我用著就很不錯的,尤其是卸妝油真的超讚滴~!

還有那個橄欖的,味道很大,不知道你能不能忍受啊。美白液每次用一點點就夠,不要用多,不然會很油。

復顏霜就還是免了吧。

大寶跟dhc我想 這個是沒法比的。呵呵

回答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性**,我用過dhc櫻桃果明美白那個系列的產品,覺得效果不明顯,還很貴,千萬別買

12樓:鐵飯小銘

- - 建議你用狄菲兒 的橙維c 別以為這沒牌子``這是院裝產品```十分好用```而且是純天然```過敏膚質用沒事情````

孕婦是最不能亂用東西了``我姐姐懷孕了也在用那品牌!他是迪菲兒的美容師

dhc也是不錯的產品``但是沒dfe天然```是日本的大寶有點太貶了````dhc用過``覺得效果呢```美白不知道了```睫毛液到是很好用的!個人對dhc評價也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dhc的雙向美白我用下來感覺不錯效果也蠻好啊,我還過敏體質呢。我覺得買dhc保險啦,你所有產品買來都附送有小包試用裝的,先用試用裝看看過不過敏,不行的話可以退的,就是要出12塊的郵費。官方論壇裡會員把自己的試用裝拿出來送的賣的都有,去看看沒損失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dhc活膚泥,美白液,美白霜,美白化妝水我都用過,現在還在用,說dhc好麼也不可能是最好的,但至少適合我,

說dhc是日本的大寶?這個太難聽了,不能說是一線的,但是dhc在日本也很受歡迎的,得過很多獎,還有,我覺得dhc價效比挺高的,不然通訊銷售賣成這樣也不容易了,況且dhc開始在中國開直營店了,這些不能代表什麼嗎?

我想這些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

先聲請試用裝吧……喜歡就買著試試。

我覺得很好的。

你是敏感性**的話,不用dhc就試試藥妝吧。雅漾、薇姿、理膚泉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化妝品都不可能針對所有人起效的,所以樓主想知道合適與否不妨去試試。dhc的**如果算高,那雅詩蘭黛嬌蘭的**..... dhc是日本通過**和網際網路銷售量最大的品牌,也是獲過不少獎的,要說和大寶在國內的價位....

應該是差不多吧。但實際上日本本土的化妝品基本都很便宜,不管是dhc還是資生堂高絲嘉納寶fancl這樣的化妝品牌還是像sanapola這樣的藥妝品牌,所以很難單純從價位上來衡量其好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大寶到不至於

也就相當於國內的可伶可俐!

你的**敏感,佰草集真的不錯

是純植物的!

適合你!

17樓:峰峰老婆團饅頭

我也是很敏感的** 我用dhc的卸妝油還不錯的 起碼沒有反應

但是用它家的**就不行了 很痛的 然後就沒有敢買其它護膚的東西

我覺得敏感還是用雅漾最好!!

18樓:甄寳

我是高中生平時不咋化妝的 我用dhc的橄欖油我覺得挺好的 啥叫日本的大寶啊 dhc在日本人氣高著呢 而且你看到大寶請rain來做廣告麼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服務滿好的

19樓:

我用了還算行吧!!!你要覺得太貴就不要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用fancl好了

dhl我個人認為就那個深層卸妝油和睫毛修護液不錯,其他都一般般

21樓:遊向大海的魚兒

還是先申請乙個試用裝比較穩妥,我覺得那個潔面皂還不錯.

過敏**雅漾還是不錯的.

請問誰用過DHC睫毛滋養液

樓上的瞎說什麼。120乙隻謝謝!我用過,效果還是有一點點的,變長變密沒有,但確實沒有以前那麼軟了,摸著硬硬的。ps,我很懶,沒有堅持使用,如果堅持使用我的效果應該是比較明顯的。另外此款產品褒貶不一,個人覺得因人而異吧!樓主願意的話可以試試,但一定要堅持使用。什麼東西如果在短期能就能出效果的話,那就真...

誰用過DHC的Q10眼霜?好嗎

我一直在用效果不錯,不過夏天有點厚 我現在就在用這款,用起來感覺還可以,量也挺足,這一支我都用了一年了,不過效果也不好說,我用過很多眼霜,以前還用過bodyshop的那款ve的,不管怎樣,現在眼角還是會有皺紋,畢竟不是什麼靈丹妙藥,再說也是個奔三的人了,也許緩解了皺紋生長的速度吧,這個就不好說了 我...

眼線筆。用過的進。加分,眼線筆推薦。用過的進。加分

我也是內雙,呵呵,其實眼線筆用內雙的,都會暈的,只是程度問題。因為不會化眼線液 這是最不暈的 所以一直用的眼線膏,基本上一天不會暈。筆的話,芯軟濃黑價效比又高的,就美寶蓮49塊那款,不用蜜粉的話,一天,還是有一點點暈 不過好上色,你剛學化妝的話就買這個。然後就是mac的,街知巷聞的好用,中高,有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