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爭吵怎麼辦

2021-03-24 11:24:25 字數 3369 閱讀 4172

1樓:屠戮傑傑

這位兄弟 告訴你個實話 如果你不給他 她不生氣 他是愛你的 如果生氣了 你要去了解了解他。 先道歉吧

2樓:

我估計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然後開了幾次房,真正的感情不是這樣的,我前女友也是這種脾氣,我也很累,說實話我不怎麼愛她,只是paoyou吧,像這種情況,我會立馬分的,又不是找不到。望你快快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這樣真的很累,或者你們都先冷靜一段時間比較好。

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3樓:節操

要是一直是這樣你們倆個就應該好好聊聊了,不然要不了多少時間你們就到分手的時候了,要是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聊聊,開誠布公的聊聊,不要保留! 追問: 每次吵架她都要分手,還哭,早上剛鬧完 回答:

女孩子就是需要人疼,你應該平時多關心,看你女朋友是啥樣的性格,像我女朋友她就是要求並不高,我只想我去疼他!讓他感覺到我是真的在乎她!注意細節!

平時多關心!哪怕就是乙個簡訊乙個**,一句問候也會給人感動的,在她無助的時候給她乙個肩膀! 追問:

她很犟,很任性,我想讓著她,但是看她那樣我克制不住就和她吵了 回答: 兄弟,咱們一樣!我女朋友也是那樣,她那脾氣太犟了,但是經過我兩年的努力現在已經好多了,首先我讓她知道我的價值,讓她知道我比別的男人強太多,第二就是讓她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她!

男人要大度! 追問: 一吵架她就鬧著要分手,還哭的很厲害,說我每次都這樣 回答:

以後多讓著她,但是你必須和她好好聊一次,必須把矛盾說說!以免激化! 追問:

現在不理我,打**不接,發簡訊不回! 回答: 有兩個辦法,乙個是先冷卻下,另乙個是直接去找她用賴皮戰術!

千萬要注意態度!只要你真的愛她就多付出,多遷就!兄弟,我在此祝福你們

我和我女朋友老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到底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4樓:胖胖人大大人

你跟你女朋友認識多長時間了?如果認識時間短的話,不到半年的話,就放手吧。跟她說分手,受不了這個性格。

因為一點小事,就是你定義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吼大叫的話,以後遇到大的事情還不吃了你。而且脾氣不改的話,只會越來越大。

如果認識的時候很長,2年以上的話,你又捨不得分手的話,就找她談一下。說出你的想法。你能改的你改,你改不了的,讓她改。

讓她的格局變大。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你上廁所不洗手,她大吼大叫的話,你就去洗手。

比如你買了辣鴨脖給她,她不吃辣,然後吼你,你就跟她說我是想著你才買的。雖然我買錯了,但是我不是故意的。跟她說,不要一味的順著她。

除非你能順著一輩子。

說實話,女生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吼大叫的原因,無非就是你慣壞的,再不然就是這個女生作。你嚴肅的找她談一次。告訴她你的想法。

如果還是談不攏的話,就結束吧,省的自己每天不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吵架一台戲,

床頭吵架床尾和,

生氣是因為太平淡,

發火過後要往回拉。

每次吵架要悔改,

一方學會自我批評。

遇到對方不饒恕,

務必真心來告饒。

下次可能還會吵,

但是這次要哄好。

夫妻不能搞冷戰,

不可帶氣睡過夜。

婚前吵架要不得,

趕緊結婚弄到手,

不要讓她跑丟了。

6樓:悸動純情眼眸

因為你們兩 其中有乙個人 很閒

7樓:木雪

都這樣 不要太認真就好 這麼難得的愛情不要輸給平淡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狠狠扇她幾巴掌,在抱住她不叫她走,她就投降了,變乖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大度點,聽著就得了唄

和女朋友總是吵架 因為很多小事怎麼辦?還是適合走下去麼?

10樓:只會更好

還是太幼稚了.

女孩不要總折騰 太作

這都是不成熟的表現.

因為這一點點小事都能吵起來.

以後大事怎麼辦?

11樓:傷心的眼睛

愛她就包容她 不愛乘早放手

女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和我吵架,我該怎麼辦呀?

12樓:黨鵬

說實bai話,我和女朋du友也是快4年了,和zhi

你情況一樣,仔細想想dao她都是因為什麼會版這樣權的,會不會是你沒有實話實說或者是你說謊話了,而且被她識破了(每次我說謊都是失敗收場的)!4年不短了,有機會的話你可以把你心裡想的話給她說說,這樣的話估計就沒有什麼小打小鬧的了。其實我感覺,兩個人之間吵架不是一件壞事,反而對你們的感情出現一種凝聚的作用,好好想想,吵架的時候是不是都說對方什麼什麼地方錯了,**說錯話了之類的話呢。

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重才會對你耍脾氣,應該只是要你多關注她,個人揣測

女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和我吵架,每次都鬧到要分手。怎麼辦

14樓:32pistons信徒

這樣的就bai是長痛不如短痛,否則

du結婚之後更難受zhi,人得往將來看,江山易改dao本性難移,結婚回之後還這樣日子怎答麼過 ,我現在的經歷和你是一樣的,我認真的考慮過這樣下去我對將來的婚姻看不到希望,我也在想要放手,這樣的女人也許不適合我

15樓:擼擼擼偉賢

平常吵得最多的話題是什麼?什麼話題會讓你覺得無理取鬧?想要解決問題就版要先找出權問題,分析一下,也許就用不上極端的方式,也就不用以分手做為結尾。

感情不易,經常就是很坎坷,能順利渡過的人才有可能善始善終,給感情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個人見解)

16樓:枯葉蝶成長記

說白了,就是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你還不夠了解她,否則不可能總是無緣無故的吵架

17樓:悸動純情眼眸

這種女的不適合。早點分手的好

18樓:深入她心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也面臨分手

19樓:上哪兒講理去

要學會珍惜,但是感情中,光乙個人付出肯定不能得到乙個好的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如何長期的在一起!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就不能和你說分手

女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和我鬧彆扭

我覺得在她心中有乙個完美男人的倒膜。她對另一半的要求肯定是很高的 回而且你平時做事也答不先想清楚問清楚再做,所以她覺得你做事沒效率不行。她的目的也是結婚後希望有個細心的男人照顧自己,現在你這樣粗心令她很擔憂以後婚後會不會她反過來照顧你 所以你必須要修改你這些不經腦子處理的錯誤。我的女朋友經常因為一點...

我現在真的很迷茫,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而且現在一吵架就冷戰,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談戀愛真是個很複雜的事情,很多人自己的事情都搞得不是很清楚,其中涉及的因素太多。所以別人很難對你的事情做出準確的判斷。但是對於兩個人在一起,有些道理還是通用的。我和老婆戀愛7年,結婚兩年,說實話中間也走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在一起從來沒覺得有什麼七年之癢的事,還是很甜蜜很幸福。我們一路走來我覺得兩...

女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特生氣怎麼辦

女朋友總是愛bai生氣怎du麼辦 你要借錢的人是不是zhi女的呀dao,她是不是吃醋了,如專果不是屬女的,不是這個原因的話,那你以後 什麼事兒不要隨便都和他她商量。或者順口隨 便的說一些事情。可能她現在和你在一起,可能是沒有安全感的 原因,所以你有的事情自己衡量著做了,也不 要說,少說。你幫助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