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基礎太差了該怎麼去學

2021-05-05 03:29:00 字數 1127 閱讀 4734

1樓:彼岸_左岸

事在人為.

只要你是真的主觀上很願意去做.就一定可以.

高三到現在應該都是很系統的內容了.平時講的都是和高考緊密相關的.

高考並不是很多偏難怪的題目.

以基礎為準.把書上的基本理論方法弄清楚學會.書上題目做會是主要的.

高考的題目再困難也是以書為基礎的!但是前提是要弄清楚高考的側重點.然後就是統一使用的複習資料上面的部分練習.

可以去找相關的教師說明情況.

讓他根據你的程度指導你看書的方向.

關鍵是不能堅持幾天就放棄.再困難也就是這麼幾個月.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能用投機取巧的心態對待.

祝你取得好成績.

2樓:

估計你考北大就沒什麼希望了

也得好好學習

怎麼也要上個大學把

不管哪個大學多爛

千萬別復讀

他會讓你更差的

現在別做難題了

就好好弄基礎把

基礎傻子好好學都沒有問題的

只能祝福你了

gogo

3樓:

高3好好讀。多看教科書猛做卷子,不懂再回頭看。

別覺得時間少。

一般的重點高中高一高二都放羊,

高3才開始發力。你還有一大半的時間。好好利用上大學基本無問題(親身體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基礎的多學學吧,不然你真的沒有時間了,也沒有了機會了。當然這也得看你的腦子的。

5樓:我家卡卡

既然你學習成績一般,那就看情況不一定非要上大學!大學畢業意味著失業,還不如省點錢省4年時間,做個買賣找個活幹什麼的,真的,很多大學生上完大學都後悔了,再說,那些走關係上大學的人會讓你感到很不公平。

6樓:希閎

所謂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從現在起少上網少睡覺少吃飯,用1個星期看灑小學的書,用乙個月看灑初中的書,用1個半月看灑高中的書.....我也是這樣的,閉關閉了3個月,現在就好了

7樓:

都到這個時候了 估計一模都過了吧 這個時候是查漏補缺的時候.要是在想一開始複習的樣子,那就本末倒置了!

高三了,基礎太差,該怎樣學好,我是高三學生,基礎很差,該怎麼複習能提高成績呢?

從高一的教科書開始,慢慢理解,不懂就問,公式多記點,應該不會差很遠,假如覺得不行的話,最直接的就是題海戰,高考的題目大多是舊時演變來的,換湯不換藥 可以,快快行動吧,只管努力不用想太多其他的,至於結果讓他去吧。記住,做好複習計畫現在就開始努力別想其他!努力了結果怎樣也不用後悔。能,現在離高考還有一段...

成績太差怎麼辦,孩子成績太差了,該怎麼辦?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有條件的話,盡量出國,眾所周知的,...

高三如何調整心態,高三了,心態該如何調整

高三階段,隨著高考的臨近,同學們進入到緊張的複習備考狀態,你追我趕,於是有些同學感。到競爭激烈,壓力大,心情緊張。對此,教師和家長必須及時地給予疏導,學生自己也必須學。會緩減心理壓力。心理研究發現,保持適度的心理壓力有利於高考複習 備考。但壓力過大,會造成緊張 急。躁心情 沒有壓力,也不利於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