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2021-05-05 03:13:51 字數 781 閱讀 3627

1樓:元野箜

世間有成千上萬種的老鼠。老鼠是最深思熟慮和能經受考驗的物種之一。它們被用在無數著名的影響深遠的生物學實驗中,原因就是它們的心理與人類非常相似而且老鼠很適合用在對比實驗中。

所有的老鼠都能很容易地模仿行為和技巧。2023年的乙個研究顯示老鼠有具備思考能力的神經元,而此前僅在人類和一些靈長類動物腦中發現。老鼠擁有靈敏的感覺和嗅覺,它們曾經被訓練後用於地上地雷和炸彈的檢測發現,近期的科學研究表明老鼠可以憑嗅覺分辨人類感染了肺結核的痰,它們在走出迷宮方面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老鼠是群居動物,它們顯示了懊悔、興奮、失落和壓力大等情緒特徵,它們做夢的方式與人類如出一轍,有良好的組織能力和梳理毛皮的技巧。記住,老鼠是聰明而友好的動物,所以不用害怕它們。

2樓:清風看號

老鼠智商高得驚人 乙隻成年老鼠的智商相當於8歲兒童。 多少年來,人類消滅老鼠的努力一直沒有結果,開始人們把 失敗歸咎於老鼠不斷增強對毒藥的抵抗力,但最近科學家們認為 是由於老鼠的智商特別高。 靈長類的大腦呈螺旋狀,但是老鼠的大腦卻是一片平滑,不 過,這一點並不影響老鼠具有驚人的智慧型。

科學家們指出,老鼠 的適應力暗示出它們有極精緻的神經系統,在乙個城市放下一種 新的毒老鼠藥,幾個小時內,訊息就可以傳遍各個鼠群。人們開 始使用毒鼠藥之後,老鼠曾經無法應付,但是如今它們都知道尋 找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來吃,因為這種物質有助於解毒。 老鼠還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可以把對新事物的厭惡遺傳給下 一代。

老鼠生來很謹慎,第一次吃到新鮮的東西,它決不吃致命 的份量,而且一發現有不對勁,它不讓其它的老鼠接近,從而保 護了整個鼠群。

姚明到底有多高,姚明的妻子有多高?

國家隊球衣號碼 13 2008奧運會號碼 13 100公尺速度 13秒 手掌 19釐公尺 赤腳身高 2.29公尺 臂展 7英呎4.75英吋 19釐公尺 站立摸高 9英呎7英吋 19釐公尺 原地彈跳 19英吋 19釐公尺 助跑彈跳 19英吋 19釐公尺 二公尺二六,這兩年沒聽說他又發育長高,嘿嘿 2....

的準確性到底有多高,八字的準確性到底有多高

有真材實料的人,在八字 的準確率到70 以上吧。八字準確性有百分之六十。八字算命可信度多高 100 不可信,若是信八字,同一年同一天同一時辰出生的人太多了,命運豈能相同,而且按照不同算命先生的說法,能夠影響命運的可能還有風水 星座 血型 配偶 面相 手相等等,人生命運各不相同,乙個生辰八字就能定人生...

猶太人,的智商,情商,到底有多高,是不是猶太人都是聰明的人

一般是這樣的,猶太人因為歷史上的戰亂什麼的被迫流離失所,中途經過混血啊什麼的,智商比一般人高一些,而且猶太人很重視情商的培養 不是,只是猶太人一般都比較好學。肯定不是了啊。智商這東西不好說 猶太人的智商為什麼會這麼高 一 猶太人經過近二千年散居在世界各地和當地人通婚客觀上形成了遠血緣的繁殖的作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