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的智商,情商,到底有多高,是不是猶太人都是聰明的人

2022-04-10 13:10:03 字數 868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猶太人因為歷史上的戰亂什麼的被迫流離失所,中途經過混血啊什麼的,智商比一般人高一些,而且猶太人很重視情商的培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猶太人一般都比較好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啊。智商這東西不好說

猶太人的智商為什麼會這麼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猶太人經過近二千年散居在世界各地和當地人通婚客觀上形成了遠血緣的繁殖的作用,其後代一般比近血緣的繁殖智商要高.

二、猶太人研究《塔木德》對智商有啟發的作用.

三、中世紀反猶的歐洲,禁止猶太人從事農業及在**部門中任職,迫使猶太人從事高智商的商業和金融業,加上猶太人都在在從事高智商的猶太人內部通婚加速了後代智商的提公升.

四、猶太人在普遍反猶的環境中生存必須依靠智力,所以形成了猶太人對知識和智慧型的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猶太人注重教育,猶太人團結,猶太人有堅定的信仰。

因為注重教育,他的後代永遠都可以把前輩的智慧型承傳下來,並且發揚光大。

因為團結,他們可以一起保護他們用自己智慧型的創造的文明。

因為有堅定的信仰,他們創造的文明不會迷失在慾望的戰爭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全人類來看,猶太人自稱為「上帝的選民」,不是自大。從公元2023年到2023年共110多人獲諾貝爾獎。佔總獲獎人數的17%強,而其人口僅1600萬。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選擇了猶太啊,耶穌就是猶太人。

不過有個人曾經殺了600萬猶太人。

老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世間有成千上萬種的老鼠。老鼠是最深思熟慮和能經受考驗的物種之一。它們被用在無數著名的影響深遠的生物學實驗中,原因就是它們的心理與人類非常相似而且老鼠很適合用在對比實驗中。所有的老鼠都能很容易地模仿行為和技巧。2007年的乙個研究顯示老鼠有具備思考能力的神經元,而此前僅在人類和一些靈長類動物腦中發現。...

清朝人的武功到底有多高啊,清朝的宮殿有1000多名大內侍衛,他們的武功到底有多強?

王世清,直隸順德府南和人 今邢台南和人 大清咸豐六年丙辰科 1856年 御筆欽點武狀元 同 治三年 1864年 為游擊將軍,隨左宗棠 徐宗乾入福建台灣剿賊有功,御賜花翎。是時,福建總督左宗棠令福建陸路提督林文察帶兵抵台,以游擊將軍 武狀元王世清為先鋒,王世清率軍從左翼直搗敵巢,大破叛軍,擒斬偽燕王林...

劉德華的成就到底有多高?娛樂圈有多少人能超越華仔?

劉德華的成就在國內是非常巔峰的,很少有人能夠超越,他的演技很好,拍攝過非常多的有口碑的電影,在國內也是被稱為天王,娛樂圈真正能超越他的除了當時的四大天王也是沒人了,他的努力認真和態度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無論做歌手還是演戲,都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影響了一代人。娛樂圈沒有幾個人能超過他,畢竟他實在是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