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父母負債,我該如何斷絕母子父子關係

2021-05-05 03:07:22 字數 2543 閱讀 1389

1樓:什麼不為什麼

這個招不太好,你的父母會傷心死的,你說得真的假的,還是別了,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了,寧可為你負債,也不會和你斷了關係,你也別想了,把心思放在你的生意上,別一天瞎著磨別的。

2樓:小布丁o蛋撻

母子父子關係是不可能斷絕的.你去求法律援助試試.

3樓:綿滑倘

你好孝訓哦 不過你們的血脈是不能百斷絕的

4樓:贏了天下輸了

不要這樣輕易走這條路

斷了以後你還回來不?

要斷絕母子,父子關係要進行什麼樣的法律程式

5樓:華律網

親生父子是不能斷絕父子關係的,只能因一方的死亡而終止。我國沒有任何專一部法律允許子女與屬父母斷絕關係。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6樓:小卡律師

如果是養父母與養子女之間的關係,則可以根據收養法的規定,專辦理相應的解除手續。屬如果是親生父母子女的關係,屬於自然血親的性質,父母子女關係是不能通過法律程式或其他方式人為地解除,只能因父母子女一方的死亡而終止。

7樓:法律快車

如果父子屬血bai親關係du(親生父子),沒有哪部法律有解除zhi父子關係的程式

dao規定.只是在特內定的情況下,親生父容母與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是可以消除的。例如,未成年子女與他人之間形成合法收養關係的情況下,親生母子關係自收養關係成立時消除。

除此以外,親生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不能消除。

如果是養父子關係,根據收養法的相關規定解除父子關係.我國《收養法》第27條規定:「養父母與成年養子女關惡化,無法共同生活的,可以協議解除收養關係,不能達成協議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繼父子關係也可參照收養法的相關規定予以解除。

參考自貴陽律師www.lawtime.cn/guiyang

8樓:禚牧商斯雅

這是違背法律規定的,父母與子女的關係是與生俱來的,是不可斷絕的。沒有必經的法律程式。

9樓:連郎雪沛雯

任何法律中都沒有規定,斷絕父子、母子關係的。因為他們中間的血緣是任何外在力量和方法都無法斷絕的。

我現在處於家庭矛盾,想決絕問題,結果我想斷絕父子關係,我該如何行使權利,承擔責任,求你幫忙無路可走

10樓:獨尊之人

遇到矛盾是正常的,怎樣解決才顯智慧型,你要決絕世上最牢固親情,請三思,做個好孩子吧!

11樓:

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斷絕父子關係?他生你養你你還沒報恩就要斷絕關係!有家庭矛盾都是在不冷靜的情況下作出的決定,,事過之後,往往會後悔。

作為子女,你有贍養老人的義務,血緣能斷得了嗎?法律也是不允許的。勸你還是慎重考慮,別讓人家說你忘恩負義。

12樓:洪留芳

只有父母告孩子不贍養,孩子告父母面前法官也做不到,中國只有長輩對晚輩說三道四,指手畫腳,滔滔不絕,父母什麼都不是,也沒有人支援你 ,無法推翻這樣惡性迴圈

13樓:亥穆

我國法律有明文規定,父母有扶養子女的義務,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父母子女有著直系的血緣關係,這種關係是斷不了的。法律也不允許!

14樓:那一抹清影

父子關係永遠斷不了,因為你改變不了他給予你生命的事實,你可以把應該承擔的責任盡了,比如給他生活費等

15樓:張無咎

你說的行使權利(力),承擔責任,所指為何,就是前面說的「斷絕父子關係」嗎?我國法律目前沒有斷絕血緣關係這樣的法律法規或相關解釋,血緣關係是與生俱來的羈絆,不能通過人為斷絕。如果父親盡了撫養義務,子女就要盡贍養義務。

16樓:ps休閒時刻

要在法律關係上斷絕父子關係,只有一種情況,就是通過民政局,將子女給符合領養條件的人家領養。

一、符合被收養的條件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第四條

下列不滿十四周歲的未成年人可以被收養: (一)喪失父母的孤兒; (二)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和兒童; (三)生父母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的子女。

二、符合收養的條件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

第六條收養人應當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無子女; (二)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三)未患有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 (四)年滿三十周歲。

三、除此之外,不能解除父子關係。

17樓:

為啥要斷絕父子關係.難道怪他給了你生命?再不好是給你生命的人.應該感恩才是.無論有什麼.都不要怨恨.這樣會生病的.你要承擔的是感恩.和一顆孝心.

18樓:來自思溪情致兩饒的海桐

有家庭矛盾你就想斷絕父子關係?你爸是怎麼虐待你了?關係是斷絕不見了的,沒有這種權利可言?

法律上也不支援,另外,除非你爸虐待你了,不然,你好意思說麼?要斷絕關係簡單,你把命還你爸再說

父母不讓我讀書,怎麼辦,父母不讓我讀書,我該怎麼辦

孩子,理解你的鬱悶,想重返校園學習是個很好的想法。只有掌握更多知識,才能更好地成就你的事業的未來。你父母要你打工無非就是為了給家裡賺錢,可以你說家裡條件並不差啊,那又是為什麼呢?或許你曾經主動提出不讀書,對你的父母造成了失望和傷害,因此,他們不相信你想讀書的誠意,認為你只是受不了打工的苦想到學校混日...

女朋友為了我離家出走,她父母反對我們,不讓我找他,在我家周圍轉悠,說我出去就打死我,女朋友人在

你女友應該是無法與父母溝通才選擇離家出走的,他父母遷怒與你,竟然到了威脅你的程度。你女友打算過幾天回家,估計他父母不會妥協的,她回家就要做好一段時間出不來的打算。你現在很被動,怕他父母打你家都不敢出,你有警察朋友沒,聯絡乙個可以鎮住對方的朋友來保護你出門,找到你女友,不要再繼續激化你們和她父母的矛盾...

我考試全部不及格,但是為了不讓父母失望,我騙他們說及格了,要開家長會怎麼辦

實話跟他們說,不然等家長會從別人那裡聽到會更慘的。而且你騙父母才不是為了不讓他們失望,你只是逃避責任想讓自己好過一點。自己想想吧!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先跟家長老實的說出來好些,以免家長當眾出洋相.你何必呢 不想讓父母失望就自己努力啊 沒辦法,開家長會一定會知道的 選擇沉默吧。如果家長和你急,你就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