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看我,他穿著我喜歡的顏色的衣服,他想表達什麼

2021-05-05 01:47:07 字數 4632 閱讀 4243

1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這個人投其所好,讓你感覺對方在理解你的心理追求,希望你能喜歡,這個男人恐怕就是想討好你,獲得你的好感。

2樓:清茶暖玉

有一句話是,以我觀物,則物皆著我之色彩,你喜歡他的話,就可能會多想,姑娘,多愛自己一些,愛情靠勢均力敵的相互吸引,腦補太多並不好,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說的,希望對你有用

3樓:情番茄

1.你要想一下會不會是你自己想多了?或者是碰巧。有些事情次數多了,就不是碰巧。那就不排除他可能在暗戀你。

2.如果他的衣服是新衣服,那可能就是碰巧買了一件,這樣的顏色的衣服。如果他是一件舊衣服,不是經常穿突然穿這樣的顏色,出現在你的面前,那就是他安排好的。

祝你好運,望採納。

4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個人是對你有意思了!俗話說為悅己者容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那麼就祝福你們在2023年喜結良緣哦!

5樓:殳念真

你們有愛情的火花,他的衣服表示他愛你,願意做你喜歡的人,你們以有模切,莫言相知,就是心照不宣,你們會友好相處發展下去的!只要努力美好的一切,瞬間到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繼續聊聊才能明白你們是否合適交往;先不動聲色吧。祝你好運!

7樓:在古隆中滑沙的琥珀

剛好穿上你喜歡的顏色了吧!街上這麼多人都穿這種顏色的衣服,難道他們都為你而來?你想多了,如果他喜歡你,肯定會有其它行動,不要為這個費心神,如果你喜歡他就要主動些,不要守株待兔,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事情都有為什麼,馬雲為什麼叫馬雲,不叫馬雷,馬風,馬雨?難道馬雲爸爸之前有個老相好,名字裡有雲?他想什麼我不知道,但你這麼關注他的想法,你應該對他有意思。

你對他有意思何必知道他的想法呢,放手追唄。

9樓:關心與忍讓

幾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了。安全感是初級,歸屬感是公升級。乙個女人,可靠的男人讓她有安全感,感情到了一定地步,就有了歸屬感,說明她不再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是愛了。

10樓:陳茜滴寶寶

第一有暗示的可能性,讓你有第一印象的嫌疑,想追你,第二就是碰巧,或許他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只是碰巧罷了。

11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也許他也喜歡你啊,投其所好。也許是碰巧啊,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以我來分析,你是喜歡這個人的,既然喜歡就說出來,如果被拒絕也沒什麼啊,你就說是我鬧著玩的,也不會尷尬。

愛就說出來,說了不管結果如何,起碼你沒有錯過。

12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剛好是穿了你喜歡的顏色還是特意穿的,特意的話,也代表了他其實是在乎你的吧。

13樓: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的顏色,可能會是投其所好,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穿著這個顏色的衣服,可能是你多想了。

14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他去看你,證明他關心你,穿你喜歡的顏色的衣服,證明他想讓你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15樓:www彩虹

很大的作用,好比乙個小姑娘長相普普通通,可是稍微打扮一下穿一身好看的衣服照樣是個小美女,而且乙個人的衣著可以顯示出他的性格,很多人也因此驚訝,但事實就是這樣,人的性格往往都可以體現在穿衣方面!

16樓:

這大概是表達對你有興趣、心動!做你喜歡的事、穿你喜歡顏色的衣服!這都是對你有好感的一種表現!

問題就是你被感動了嗎?被吸引住了嗎!如果是的話!

那就是他要的結果!所達到的目標!

17樓:

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穿衣服只是巧合是你喜歡的顏色罷了,未必是有意穿給你看。第二就是知道你喜歡的顏色有心穿你喜歡顏色的衣服,讓你看見就喜歡,討好你。

18樓:

如果是年輕人,表示自己的自信,在你面前展示投所其好,想得到你的親睞,好感,似有進一步發展關係的需求,希望你能亦多方面地更全面了解為好!

19樓:女媧他哥

主要還是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吧,穿你先還的顏色的衣服可能只是個巧合,但如果巧合多了那就不是巧合了

20樓:

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像沒什麼說法吧?剛好她穿的衣服的顏色,是你喜歡的顏色,也許這是巧合吧。你是不是多心了呢?凡事自然吧,一切隨緣就是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還是實際點,別一天到晚都幻想,隨便穿件衣服都能想象點什麼會不會戲太多不去上個戲劇學院真是浪費了。

喜歡乙個人,就是無論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深愛著

22樓:懷念式籽

是的,喜歡乙個人喜歡他的一切。

顏色,款式都是小事。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乙個人在自己心中代表的顏色表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顏色?

藍色?紅色?白色?綠色?黃色?粉色?橙色?紫色?

如果我在你心裡是白色,

證明我已化入你的靈魂;

純潔無瑕的高潔氣質,

能與你的整個生命相融。

如果我在你心裡是藍色,

證明我是你最愛的人。

蔚藍色的感覺就像大海,

表面平靜內心裡激流奔湧。

如果我在你心裡是綠色,或偶爾想起、或相愛一生;

初戀的感覺雖不乏浪漫,

結成姻緣需要小心經營……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紅色,

說明我曾被你強烈憎恨。

跳躍的火焰是鮮紅的血,

有愛有恨才是完整的人生 。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橙色

不過是乙個值得交往的人。

雖然我們能相互欣賞,

但是終究無法走入愛情。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粉色

充其量不過是一夜之情。

金風玉露偶一相逢,

便勝卻了人間無數美景。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黃色

證明你已經把我牢記心中。 燃起春天的希望,復甦的大地上一片青蔥。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紫色

最信任的感覺是和諧溫馨。

為什麼我們心心相印?

愛的前提首先是認可和尊敬。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關係?什麼顏色?如果對你不重要你也不會這麼問了。你不覺得答案早已經在你心中了嗎?

有個女生問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該怎麼說?

25樓:熱心網友

有個女生問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該怎麼說?適合我的顏色,我都喜歡穿

26樓:龍哥的賬號

有個女生問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感覺紅色顏色的衣服是我最喜歡的。

27樓:如此人生

可能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想在你面前表達他的愛。也有可能是想給你買衣服,或者是詢問你喜歡什麼顏色。

28樓:張陽陽

你應該和他實話實說,這個女生其實非常喜歡你,想要送你衣服。

29樓:幸福美滿

你就說實話實說,喜歡穿什麼顏色就跟他說呀。

有乙個男生穿衣服的時候,顏色總是和我一樣,他是不是喜歡我?

30樓:

如果只是一兩次看見,可能是巧合或者是偶然,如果經常這樣,我覺得他應該是有意識的想選擇和你一樣顏色的或者是一樣款式的,應該是暗含著情侶的這樣的乙個概念在裡面,應該是喜歡你的。

31樓:欒曉慶

我覺得像一次兩次到時沒什麼要是你穿麼顏色他也穿就肯定是有問題的他在暗戀你,不敢向你表白,也是有可能的,喜歡乙個人要喜歡她的一切!謝謝採納!

3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完全有這種可能。當乙個人在暗戀另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方設法希望自己跟他有更多的聯絡,哪怕是一些比較幼稚或者細微的地方。會內心感覺到一些悄悄的滿足和快樂。

這就好像情侶之間穿情侶裝一樣。

33樓:漢以筠

有乙個男生穿衣服的時候顏色總是和我一樣,他是不是喜歡我?你說有乙個男生。穿衣服的時候顏色和總和你一樣,是不是喜歡你?

你們現在還是學生,不然的話不能叫男生。他穿衣服和你是經常乙個顏色的嗎?或者是偶爾能配到乙個顏色。

光憑這一點看不出來他喜不喜歡你。你要注意他平常時的舉動。是否他經常喜歡看你。

喜歡注意你,喜歡接近你。是否喜歡和你說話?要從其他的事情來管住他。

了解他,你才能知道他到底是否喜歡你。光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那是看不出來的。因為還有其他人也和你穿乙個顏色的衣服。

34樓:黛黛剪輯

如果一直是這樣,他可能是故意的

喜歡乙個人,無論他穿什麼衣服我都覺得好看.原來我愛的如此深沉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都是大公無私的的哈

36樓:落宸燁

衣服瘦了** 衣服肥了楚楚動人 有一種招人憐愛的美

夢去世不久的父親來看我,我抱著他大哭

可能你父親在黃泉不安好,建議你立即採取有效措施。同樓上也是你很想他,只要你採納,你以後絕對不會做這樣的夢了 夢裡父親去世了,我抱著他豪濤大哭,傷心急了,是什麼意思 我也夢到過,我沒哭,只是心裡很難受,然後感覺世界少了點什麼,然後突然間感覺到自己沒有了靠山,自己肩膀上的擔子更重了,需要撐起這個家 夢境...

戀愛月,異地戀,我人住,男友來看我,讓他和我一起住?還是讓他住酒店

這種情況沒辦法,只能住酒店了,主要是你爸爸不認可他,從你爸爸擔心分手後會糾纏你,看得出來,你爸爸是不信任他的,這個時候,如果你把他弄到家裡來住,這無疑是最糟糕的選擇,不僅有可能讓你和你爸爸吵架,也有可能讓你男友和你吵架。所以,住酒店,最合適。那就住酒店吧,既然不確定能結婚的物件,不知道你為啥能和他同...

男士說來看我了,我應該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他的話

嗯,我覺得在這方面的話,你最好不要故意裝的很幽默,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很有可能把這種情況弄得非常糟糕。建議你還是好好的用自己自然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一些喜悅心情,或者說是其他的一些感覺吧。不要突然想起來用某一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一些心情,反而會弄成非常相反的乙個結果。最後還是祝好吧。你是什麼樣的人,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