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說來看我了,我應該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他的話

2021-03-04 08:53:46 字數 1049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在這方面的話,你最好不要故意裝的很幽默,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很有可能把這種情況弄得非常糟糕。

建議你還是好好的用自己自然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一些喜悅心情,或者說是其他的一些感覺吧。

不要突然想起來用某一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一些心情,反而會弄成非常相反的乙個結果。

最後還是祝好吧。

2樓:妯辮姳鍏斺溈

你是什麼樣的人,其實男士都是看在眼裡的,做自己就好,凡事不要太刻意了,怎麼回答他,你就遵從內心的想法,該怎麼答怎麼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想到用幽默風趣的話來回答他,這說明你對這個男士是有好感的。既然有好感,那就和他好好交往好好相處。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幽默風趣,是對他要有一顆真心,這比什麼都強。

男士說來看美女了,我應該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他?

4樓:天天一笑笑網

冷笑話搞笑大全,關注一下我,你看一下下面這些都能知道怎麼搞笑的回答了。

1.剛同事點外賣,我說都12點半了點能不能送來,他說只有900公尺,近送的快。果然一會和我得瑟,我說快吧,已經配送了,騎手距離我還有1.

4千公尺。我說店不是才離我們900公尺嗎?然後他懵逼了。

2.男:「你看咱們雙方家長都見面了,你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女:「滾,家長會上見的也算?」

3.昨晚和朋友在小飯館吃飯、做我前面那桌四個人、父母兒子還有兒子的女朋友、他們要了一瓶白酒、兒子的女朋友幫倒酒、他爸說不用、他媽說叫未來兒媳幫你到上、他爸來了句、以後還不一定跟誰呢、他媽在桌下用腿踢了他爸一腳、當時我們都憋出內傷了!

4.英語老師在講情態動詞「may」和「can」的區別。 「當你懇求別人什麼的時侯,一定要用may,因為它代表一種委婉的語氣,can則不行,儘管也講得通。

例如,上課時,你問我可不可以去廁所?要用may,那麼,我可以考慮。但用can,僅僅是能力的意思,因此,我只能回答你,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不過,我不准你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很美,但還是被你發現了

她說不想理你了,傷心了,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人的潛力真是無限的,比如你晚上自認為已經吃的很飽,但是現在有人請你燒烤,你還是能吃幾十串的。你說好啊你不理我,我理你可以嗎 我惹乙個女孩子傷心了 她說我tm一點也不想理你 肯定是你惹到她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哄哄她吧。如果不喜歡就別給她希望了!如果這個男生平時不喜歡發動態,然後突然就開始發跟你有關的,那...

她說嫌棄我了是不是?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首先你是不是真的嫌棄他了,如果是,你就笑著說是啊,怎麼?你咬我啊,如果你不是真的嫌棄他,那你就笑著說,哪敢啊,不敢嫌棄你,喜歡你都來不及呢還嫌棄你。望採納謝謝 今日你瞧我不起,它日我讓你高攀不起 嫌棄你最近愛我不夠多 嫌棄你就是嫌棄我自己的眼光 我怎麼可能嫌棄自己呢親愛的 n0n0n0n0n0,ki...

朋友說我又滄桑了!該怎麼回答,幽默點的

是我滄桑,明明是你們越活越年輕,去年二十,今年十八 你說把他也弄滄桑些或者弄比你還滄桑最後一起滄桑!你可以說,確實,比以前成熟多了,和年輕的你不能比 偷笑 你說我一直就是如此,為什麼你要加又 滄桑是小爺帥氣的一種表現 是阿,沒辦法啊我又比你成熟了 輪迴的滄桑,乙個人欣賞。這是歌詞。希望採納 女朋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