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喜歡的顏色可以看出他她的性格嗎

2021-03-21 09:35:27 字數 5007 閱讀 7865

1樓:

依顏色喜好做性格判斷,始於德國心學家魯公尺艾爾,此後,這種研究風行世界。

以下是收集各處資料所得,好方便我們體念顏色的絕妙及審度自己掩藏的心理。

你喜歡的顏色代表著你的個性和掩藏的心理 :

紅色---- 意味著「火「或「血「。個性堅強,積極豁達。活潑異常,感情豐富,性格外向。

總是準備論爭或取進攻意識。說話做事快而不加思索。---- 你是精力旺盛的行動派,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慾望。

你充滿精神的狀態,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不過天生樂觀的你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而總是想辦法當場解決。

一旦有事發生,你總是先怪罪別人,這點對你很不利。如果對別人能夠以更寬大的心去對待的話,相信你的人氣會更旺。

---- 如果你最討厭紅色:不喜歡別人跟你太過親近,因為如此,對於突然來臨逼迫式的愛情,你會臨陣脫逃。其實你心裡是渴望激烈的愛情的,但由於這種本質的性格,使你在感情的路上一直波折不斷。

這些波折也使你對愛情更裹足不前,以致錯失良緣。

藍色---- 喜歡寧靜,鎮定自若,無憂無慮,善於控制感情,很有責任心。富有見識,判斷力強。胸懷寬廣,性格內向。

---- 你是個很有理性的人,面對問題常常臨危不亂,在起衝突時總是默默將事情化解,等到該予以反擊時,一定會以很漂亮的手段讓對方折服。乍看之下應該人緣不錯,不過卻不擅長與人交際,所以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組乙個小團體。常因堅持崇高的信念而受人尊敬。

絕對的堅持己見,對旁人的意見缺乏採納的雅量,所以與人意見相左時,雖然表面上沒顯露出任何的不悅,但心裡其實很很介意。

紫色---- 多愁善感,焦慮不安,然而往往能夠駕馭和控制內心感情的憂慮和苦惱。性格內向。---- 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你即使不是也很象,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

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在公開場合中你總是顯得沉默而內向。但常常容易濫用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這種不是惡意的濫情,在事後別人告訴你之後,你會很認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

綠色---- 性情平靜,善於克制,心緒不易煩亂,很少有焦慮不安或憂愁之感,充滿希望和樂觀,渴望事事更加美好。典型的性格內向型別。---- 你基本上是乙個追求和平的人。

不過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也因此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不過,因為你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會,認為你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突出,所以你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

---- 如果你最討厭綠色:在心志上一直不希望變成大人,所以在戀愛上來說是希望倍受呵護跟注意的。希望對方不斷地為自己付出,因為這種不容易為對方著想的性格,常常說出傷人而自己不自覺的話,最後只會讓情人傷心。

2樓:

白色代表著純潔和神聖。

白色可以對心臟、精神、神經和情緒起到乙個很好地安撫作用,也有助於培養活力和獲得支援性的情感。白色加快新陳代謝,增加壓力、肌肉緊張感,增多體內藥物和化學成分,增強自我保護意識、羞澀感、發散思維、不集中的創造力或極度活躍的思想過程,白色可以減輕疼痛。

白色的特點和您的性格傾向

白色是新雪的顏色,或代表來自上天的靈光,這使得白色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顏色。喜歡白色的人帶著好奇觀察周圍的人,他們也與周遭渾為一體。

白色給人一種害羞的感覺,但這不是真正的害羞。他們只是在耐心地等待引起別人的注意,看上去很害羞,但實際上他們是非常外向活潑地。

喜歡白色的人無論做什麼,總是帶著一種聖潔的生活態度。別人也會認為他們如此,儘管他們可能並非真地如此。

喜歡白色的人會用一種很挑剔的眼光看待別人,可能對方卻一點也感覺不到。自我看重也是他們的乙個特點,但只要不造成任何負面影響,這一點不會干擾他們更高的追求。

您如果選擇了白色,要明白過分會造成被動,而您也可能會變得無生氣、過敏和抑鬱。

綠色性格的人更加內向,是人群當中最內向的那部分人,先來看一下為何要用綠色來形容,在自然界中,綠顏色是讓眼睛最舒服的顏色,對眼球的刺激最小,它靜靜的,甘當陪襯,絕不爭奇鬥艷;它是安詳的,再浮躁的人一旦把自己置身於綠色之中也會平靜許多;它是安穩的,穩穩當當,就好像周圍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它給人安全感和體貼感,綠色性格的人,說話和動作都會比別人慢半拍,屬於慢性子,是世界上脾氣最好的人

綠色性格人群主要特點:

1、默默無聞,腳踏實地;內心平靜,為人低調,沒有野心,總是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樣的品質是非常難得的,從內心來說她們喜歡簡單不願意把生活搞得複雜,喜歡平淡的生活

2、極少抱怨;由於脾氣太好了,即便是鬧情緒也不是驚天動地的,需要別人用心感受,細心體會,才能察覺

3、沉穩、不急躁;最能沉得住氣的人即便是在著急的時候,我們也很難一目了然,因此他通常被認為最有城府的人,她們是最能耐得住寂寞的人。

4、和諧為本;綠色性格的人最在乎和諧,挑撥事端的作為向來跟他無緣,

5、甘於做幕後工作;她們在做的時候很平靜、很享受地工作,敢於奉獻的人莫過於綠色性格的人群了

綠色性格人群的主要特點:

1、太慢了;在人群中,綠色是屬於慢節奏的,要意識到自己這個特點,在需要的時候應該盡量跟主流接軌、跟多數人保持一致

2、很難被重視;綠色性格的人脾氣好,很少提出自己的意見和主張,所以很難成為乙個有影響力的人物

3、缺乏主動和熱情;綠色性格的人不善於主動,她們拿不準對方到底需不需要她們的主動嘴上不好意思說,所以,她們常常沒有主動的意識,有時候想到了還會猶豫不決

喜歡紅色(隱藏的性格)

喜歡紅色的人是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慾望。你充滿精神的態度,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

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不過天生樂觀的你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而總是想辦法當場解決。對於阻擋自己幸福的人,則懷有很深的敵意。

一旦有事情發生,你總是先怪罪別人,這點對你相當不利。如果對別人能夠以更寬大的心對待,相信你的人氣會更旺。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紅色(隱藏的性格)

喜歡紅色的人是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慾望。你充滿精神的態度,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

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不過天生樂觀的你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而總是想辦法當場解決。對於阻擋自己幸福的人,則懷有很深的敵意。

一旦有事情發生,你總是先怪罪別人,這點對你相當不利。如果對別人能夠以更寬大的心對待,相信你的人氣會更旺。

4樓:擱淺你個頭

紅色:對生活有著熱情、具有冒險精神。有時較為衝動。

綠色:不喜歡改變,較平和,適應能力較差。

白色:完美主義,容不下一點瑕疵,也有純潔、聖潔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高雅有氣質、綠色|自然有活力、紅色|、開放有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得出來。不過能透露出一點性格傾向。列入白色和綠色,或許ta是個喜歡簡潔,清新的東西,個性上比較向上。

7樓:小賴和小澤

可以的,我以前就測過。

我們是否由乙個人喜歡的顏色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30

8樓:⑴切隨緣丶

當然可以看出來了啊,但並不是絕對的只能進行個初步的判斷 ,比如藍色-憂鬱色,代表這個人有著憂鬱的氣質。紅色-象徵著熱情、大方,穿紅色衣服的人一般來說都是外向 奔放 高調的人,不過新娘子一般除外 所以一般很少有人穿大紅色的衣服。粉色-活力 清新色 ,穿這種顏色衣服的人一般都比較年輕 性格比較開朗同時比較柔弱。

紫色-憂鬱高貴的顏色 ,紫色衣服的人一般**白 行事比較謹慎成熟。綠色-暖色系,穿綠色衣服的人一般比較開朗 陽光 綠色也能給人一種清新感 黃色-暖色系之一,穿這種顏色衣服的人 一般也都比較年輕 而且**白 性格也比較開朗 陽光等等 ~全都是手打 樓主滿意的話 望採納~

9樓:陰鬱的秋天

色彩心理學。

這個信則靈,不信則無。

10樓:晨溪

我是乙個既憂鬱又開朗的雙面人

喜歡顏色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11樓:凝帝系列

喜歡紅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易衝動,喜歡走極端,注重追求精神上的生存環境,在集體活動中有很強的組織能力,耐力強。 喜歡紅紫色飾物的人:

這種人無法冷靜客觀地正視自己,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容易受人**,對待追求沒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喜歡粉紅色飾物的人:這種人舉止優雅,注重禮儀,希望永葆青春美麗。

表面上遇事冷靜,一旦真正有事發生時,會毫無主張,心理不太成熟。 喜歡橙色飾物的人:這種人善於雄辯,他們口才很好,性格開朗,說話幽默,不能忍受寂寞的生活,在生活中注重***,對任何事情都喜歡主動出擊。

喜歡黃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注重知識上的追求,對你警備心強,不輕易與人交心,心思複雜,但其心靈高潔。如一旦成為好友,是會與你患難與共的。

喜歡橄欖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壓抑,對待任何事物都喜歡往壞處想。他們比較脆弱,但心地善良,富於同情心。

喜歡綠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散漫,追求自由,對待事物沒有偏見,片中寬大,對人坦誠。 喜歡青綠色飾物的人:

這種人性格敏銳,擁有纖細的神經和思維,對待事物面面俱到,是很好的軍師形人物。 喜歡紫色飾物的人:這種人喜歡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具有藝術家的氣質,但常常處於一種自我滿足的狀態是其最大的缺點。

喜歡褐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堅強,即使目前生活艱難,也不會放棄理想。但個性過於呆板是其最大的缺點。

喜歡白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冷漠,對等任何事都不積極,遇事沒有決斷力,屬於愛幻想很少做出實際行動的人。與這種人共事,旁人需要給其施加壓力和動力才行。

喜歡黃綠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乏味,交際圈小,不細心。其為人踏實,如果想過平凡不驚的生活,與其共處是最好的選擇。

喜歡暗紅紫色及暗褐色、黑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內向,不喜歡交往。即使交往,留在人面前的也不是其真實的性格。

這種人心裡有些無法癒合的心靈創傷或痛苦回憶,導致其對人對事不喜歡表露真心。 喜歡灰色飾物的人:這種人性格欠缺勇氣,沒有主見,追求高雅,有較強的審美觀,性格中有貴族氣。

如果買東西,叫這種人幫你參謀是不會錯的。

是否可以從人的眼神中看出他她喜不喜歡你

可以的,要專注於ta看你的眼神 可以,如果經常關注你,說明喜歡你 可以啊 看都不看絕對沒戲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要看是不是心意相通咯 是否可以從乙個人的眼神中看出他 她喜不喜歡你?直視還是躲閃?5 很難,眼神直視或躲閃是乙個人的溝通交流習慣 有人說對視10秒就可以判斷乙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 可以看的...

從文中可以看出作者非常喜歡他描寫的那只貓,我們來舉些例子說一說

小貓淘氣把植物弄的枝折花落,可是作者還是覺得它生氣勃勃,天真可愛。而且作者還不生氣,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作者非常喜歡貓。比如說最後兩句話啊。小貓淘氣的把植物弄得枝折花落,可是作者還是覺得它生氣勃勃,天真可愛,不捨得責怪它 他們在花盆裡摔跤,抱著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們,它...

女生可以從你的眼睛裡看出,你是否喜歡她嗎

可以 女生的直覺很敏銳的 只是不想懂 不想說 不想現在就結束 也許努力以後你會愛上我呢 在互相有所了解的前提下,可以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出對方的心思。這沒有問題。你對她好不論看那都覺得你喜歡她 大部分女孩子很敏感,會感覺到。有些很木吶。戀愛中的女生智商幾乎為零 不一定,女生好瞎想。我沒那麼神,因為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