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簡約風格客廳燈具如何選擇,現代簡約裝修應該選什麼樣的燈?

2021-05-05 01:46:03 字數 3988 閱讀 7764

1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清爽明快同樣是現代風格客廳的主要特點之一,所以客廳裝修燈具的另一種方案可以用吸頂燈去裝飾,通常吸頂燈有方罩吸頂燈、圓球吸頂燈、尖扁圓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半扁球吸頂燈、小長方罩吸頂燈等。款式容易搭配,多用於客廳、廚房、臥室、衛生間等,並且可以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安裝流程簡單不說,風格和現代風格客廳也非常搭,營造了乙個舒適大方的空間。

2樓:清霧縱藝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的燈具選擇麵很大,可以完全參照簡約風來,也可以與其他風格混搭。最重要的是從燈具色彩、燈具層次感、燈具質感、光色四方面入手,一般選擇高質量水晶燈、公尺白色燈罩的燈出錯率很低,水晶燈不要選擇泛藍光的,看起來很廉價。簡歐吸頂燈也可以和簡約現代裝修搭配。

3樓:冒夜推哨

看簡約到什麼程度,有的亞克力的吸頂燈做工也精緻。水晶的效果主要在燈光的效果下。有的水晶燈也比較次,在整體風格裡也不好搭配。

吸頂燈和水晶燈的選擇相對來說根據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進行選擇。

4樓:

1、看燈光色溫及顯色指數,客廳選4000-4500k色溫,顯示指數80;臥室、餐廳用3000-3500k,顯示指數80,工作學習選冷白色溫5000k,顯色指數90;

2、選擇知名燈具品牌,樓主可以看下月影凱頓,他們家主打全銅燈,風格款式都挺齊全的。

現代簡約裝修應該選什麼樣的燈? 5

5樓:眾易居裝修網

現代風格外形簡潔、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檢的單一性、抽象性。

現代簡約風格,顧名思義,就是讓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的。裝修中極簡便是讓空間看上去非常簡潔,大氣。裝飾的部位要少,但是在顏色和布局上,在裝修材料的選擇配搭上需要費很大的勁,這是一種境界,不是普通設計師能夠設計出來的。

客廳一般選用白色光源,臥室可以考慮黃色光源。時代1+1全屋吊頂情調燈可以變換多種顏色,它的外形近似正方形,白樺木紋色的燈罩猶如乙個素顏美少女。燈罩中間由燈罩四周的花紋構成了乙個八角形,使得整個燈更顯靈動,更具美感。

燈珠一共有108顆,用電量才8瓦。開啟燈光,柔和的光線印亮燈罩,宛如一塊皎潔的白玉呈現在我們面前。燈的表面,燈罩表面材質細膩,光滑如玉,在保證光線通透性的同時又可使得光線更加的柔和。

燈罩和燈座都是用環保鋁鑄就而成,整個燈的重量拿起來非常的輕巧。

6樓:左丘春蕊

1.現代風格外形簡潔、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檢的單一性、抽象性。現代簡約風格,顧名思義,就是讓的細節看上去都是簡潔的。

裝修中極簡便是讓空間看上去簡潔,大氣。所以燈具的選擇更要偏向於簡約,簡單,不用太過於奢華。

2.看簡約到什麼程度,有的亞克力的吸頂燈做工也精緻。水晶的效果主要在燈光的效果下。

有的水晶燈也比較次化工原材料,在整體風格裡也不好搭配

吸頂燈和水晶燈的選擇相對來說根據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進行選擇。

個人認為水晶燈的效果有時更好一點

水晶燈適合裝飾比較有層次感,帶有色彩絢麗的裝修風格。個人覺得既然是現代簡約風格,就選吸頂燈符合一點。

3.根據功能細分為照明燈光、背景燈光和藝術燈光三類,不同居室燈光效果應為這三種型別的有機組合。燈光控制的智慧型化、模式化,也即控制方式由分開的開關發展為集中遙控,通過設定視聽、會客、餐飲、學習、睡眠等組合燈光模式來選擇佳的效果。

整體裝修的色彩了,客廳一般選用白色光源,臥室可以考慮黃色光源。

4.現代簡約裝修的燈具可以選擇白色的正方形框架,次臥淺色花紋,白色圓形外殼,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總之整體看起來時尚、大方,節能,跟房間面積要搭配好就可以了。

7樓:

詩歌是當時文學的最高代表,成為中國傳統文學堅實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中華文明靚麗的風景線。 唐詩與宋詞、元曲並稱,題材寬泛,眾體兼備,格調高雅,是中國詩歌發展史上的奇蹟。唐詩對中國文學的影響極為深遠。

歷朝歷代的文人視唐詩為圭臬,奉唐人為典範。公元7世紀,孫季良開始編纂唐詩選本,至辛亥革命前,一千二百餘年間,每二年即有一本唐詩選本問世。眾多選本中以《唐詩三百首》流傳最廣、影響最大,風行海內,老幼皆宜,雅俗共賞,成為屢印不止的最經典的選本之一。

《唐詩三百首》以成功務實的編法、簡易適中的篇幅、通俗大眾的觀點、入選的精美詩歌打動著讀者,成為兒童最成功的啟蒙教材、了解中國文化的模範讀本,對中國詩歌選編學、中國人的心理構成都有很大的影響。人們都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6] 。

」可見《唐詩三百首》影響之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簡約裝修的燈具可以選擇白色的正方形框架,次臥淺色花紋,白色圓形外殼,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總之整體看起來時尚、大方,節能,跟房間面積要搭配好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燈有名的不多,燈泡有名的多比如雷士歐普這些。不建議在網上買,材質大小不容易把握住,可以去本地燈具城看看,這樣更直觀。可以選一些經典百搭款,現在有很多設計感強的燈,現代簡約風格適合小清新、文藝風或者一些咖啡廳用的燈,可以做看做參考。

你說的房間燈的顏色,只要不去選外觀飽和度很高的燈都沒問題,建議淺色系,重要的是光源,就是燈泡顏色,暖白色為主,這樣百搭也不突兀。

房子裝修是現代簡約風格,應該如何選擇燈具?

10樓:默默要去北極

現代簡約風格在選擇燈具上也應順應潮流,盡量選擇簡潔風格。

現在很多年輕朋友特別喜歡現代簡約風格,比起老一輩的朋友來說,簡約風格往往比較簡單,而且不失時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環保。而在裝修好之後,對於燈具的選擇,簡約風格燈具一般都比較時尚,而且也注重材料的選擇。比如說金屬製品以及玻璃製品,而且這些燈具的造型也應盡量挑選簡單的為主,大多數燈具造型都是長方形以及正方形的。

另外光源也很重要,一般來說臥室光源以黃色為主,而在客廳裡面則以白色為主。當然燈具的選擇,除了這幾方面的考慮之外,我們也應注意房間的高度。吊燈高度過高的話,那麼會使房間變得比較暗,另外在燈飾上,我們也應盡量選擇比較簡單的風格,千萬不能有太多金屬物質,而且材質也要上乘。

崇尚簡約風格的人性格一般比較安靜,大家在燈具的選擇上可以以線條為主。

選擇一些具有藝術感,但是又不失時尚的燈具,另外也要跟家具起到搭配作用。老一輩的朋友在客廳裡喜歡安裝水晶吊燈,雖然看上去比較氣派,但其實非常繁瑣,而且清掃起來也不方便。對於現代簡約風格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跟傳統風格有所不一樣,一般來說越是簡單的燈具則越耐看。

更有一些業主將吸頂燈作為裝飾,照明採用射燈,等到燈亮起來的時候其實也是非常好看的。

11樓:永伴他梁是我

我家庭房屋裝修是簡約風格的話,在燈具產品的選擇應該也簡約一點。

12樓:30秒不

現代簡約風格的房子,裝修選擇燈具,直接用那種led的,就是非常不錯的,看起來比較簡單,而且照射出來的光還比較好看比較亮。

13樓:等等文化

燈具的選擇盡量不要選擇一些較為複雜的水晶燈。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富有設計感的幾何圖案燈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覺得也還是走簡約風比較好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協調。

15樓:圓月亮的

燈具可以選擇簡單大氣一點的,也可以選擇比較有創造性的,這樣可能會有亮眼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些羽毛燈,或者小清新的燈具,或者吊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也應該選擇配套比較簡潔的,出去中式的歐美式不合適之外,剩下的可選擇就行了。

現代簡約風格適合什麼樣的客廳燈具

18樓:天使的左眼微笑

就沒有這種款大氣

臥室可以安簡單點的亞克力吸頂燈

燈具裝好看點才能體現你裝修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

**店 ※ 森森led照明 ※

客廳一般用多大的燈具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客廳 客廳 必須要有照明燈具,要是沒有照明燈具,客廳就會顯得非常的陰暗,晚上的時候無法提供照明,客人來了也無法看清楚客廳裡面的各種擺設。好的燈具也能夠為客廳增設,成為客廳中一道靚麗的風景,既然燈具那麼的重要,為了能將客廳中的每乙個角落都照射到,在選擇燈具的時候還需要留意尺寸。那麼,客廳一般用多大的燈...

我裝現代簡約風格,客廳地磚怎麼選,什麼顏色好

家具用跟門差不多的顏色吧,布藝搭配上用亮色,暖色,家具也可以選擇暖金屬色,會很顯檔次。客廳一般選什麼顏色 的地板磚好 客廳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客廳鋪什麼地磚顏色,主要看整體的裝飾風格。如果是田園混搭或類似田園以及歐式風格,那麼最好選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效果好。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用公尺色的比較好。但...

中式風格的客廳中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燈具來裝飾

下面古韻軒中式設計機構就來和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如何為客廳選擇燈具裝飾。中式裝修的客廳中的燈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實用,而且還要簡單大方,這樣才能和整體相協調。在選擇燈具時不能像水晶燈那樣的層次繁雜,也不能像歐式燈具那樣的昂貴奢華。因為中式客廳中主要是要營造一種返璞歸真的意境,這樣不僅能夠吸引人的眼球還是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