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奶茶和蛋糕哪個更容易發胖,奶油冰淇淋和奶茶哪個熱量更高?

2021-05-05 00:35:16 字數 2732 閱讀 1680

1樓:暗受

吃蛋糕,吃一塊蛋糕會發胖,但是,如果沒有消耗,吃什麼都會發胖的。吃蛋糕本來就是為了味覺的享受。既然如此,不妨把美食進行到底,買最優質的蛋糕,重質量而不重體積。

同樣多的人數,買體積小點、**貴點的蛋糕,每個人吃的平均數量就減少了。蛋糕本身脂肪過高,但由於體積不大,吃下去之後,通常還能吃下其他東西。如果馬上喝兩大杯茶水,就會讓它在胃裡面擴大體積,增加飽腹感。

享受生活的時候就讓自己開心點,保持美麗就克制點。放縱有度,不過分壓抑,就可以美麗又健康啦!

2樓:暗受

普通的市場上賣的奶茶,主要是以奶精、香精、砂糖為主要原料來勾兌成的。裡面最容易讓人胖的,是裡面的植脂末,它的熱量基本上就是相當於植物油的熱量了,很是驚人。然後再加上糖,加上糯公尺做的珍珠,再加上奶蓋,相當於乙個熱量炸彈。

所以妹子走在街上,想喝奶茶的話,最好還是能多花點錢。去那種用真正的用牛奶做的奶茶店裡,然後點的時候告訴店員要微糖或者乾脆不加糖,然後珍珠啊、椰果這種,能少加就少加吧。類推抹茶和檸檬飲料,同樣的道理,不加糖,不要奶蓋。

3樓:烏之兒

我個人吧喝奶茶喝很慢,就是一杯可以喝一下午的那種,我覺得胖也不能全怪奶茶!我上個月也想戒奶茶雖然還是失敗了,很多人不喝奶茶但他喝碳酸飲料啊,這不是一樣的嘛,我還研究過成分表,因為網上流傳很多什麼一杯奶茶等於多少方糖來著,我之前喝安慕希酸奶看了每100g糖分是十幾碳水化合物,我算了下其實500ml算下來喝奶茶那個糖差不多的,只不過酸奶只有250ml,喝的量少而已。如果你除了喝奶茶,每天還吃大量零食甜品我覺得這就不能只怪奶茶了。

所以你在喝了奶茶的情況下,別的就控制一點。說實話,茶不會胖,奶不會胖,所以兩個加在一起也是不會胖的,當然是只有這兩個喲。

4樓:達

長期喝奶茶是一定比吃蛋糕長的胖的。雖然有些人的體質是吃啥喝啥都不胖,但畢竟少數。奶茶糖分高,蛋白質高,香精多,是屬於不健康的飲料。

雖然人體需要蛋白質,但如果過度就會變成危害。且奶茶的包裝基本是塑料的,也有紙質的,但商家是否偷工減料,弄得不乾淨不健康超出標準等等情況就不得而知了。且奶茶的奶精中有的含有反式脂肪酸,容易得冠心病。

每天一杯500毫公升的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就已經超出正常人體的承受極限。

5樓:袁佔亭

漢堡、蛋糕的卡路里高,吃一頓高熱量食物要運動幾個小時才能消耗掉,不然就會變成身體上的肉肉了,一小塊櫻桃蛋糕的能量,就可以讓燈泡發光乙個半小時!這些食物高糖高脂肪高熱量下的卡路里,才是罪魁禍首!知道了發胖的原因,我們就來算算需要做多少運動,才能把糖分和脂肪代謝掉吧。

無論是先天肥胖還是後天肥胖,影響人體胖瘦的荷爾蒙主要是兩大系統:新陳代謝與儲存能量。想要變瘦可以通過增強新陳代謝率的方法,新陳代謝說白了就是把你吃進去的食物消耗掉,將所有的糖、蛋白質和脂肪都轉化為能量。

6樓:影子

經常喝奶茶的人會增加肥胖的風險,首先是因為奶茶中的糖分較高,其次奶茶中的脂肪含量也較高,而這些能量就是單純的能量,幾乎沒有什麼營養,這種能量很容易轉化為脂肪儲存在體內,造成肥胖,尤其是很多人因為**方式不當,造成了易胖體質,這種體質的人如果經常喝奶茶就會更加容易發胖。奶茶中最可怕的不是含量很高的糖分,拿沖泡的奶茶舉例,一包17.5g的奶茶中,含糖約12.

5g,其中還包括2g左右的脂肪,2g脂肪看起來不多,但是積少成多,如果經常喝奶茶,或者說一天喝的不止一包,那麼攝入的糖量和脂肪就會更高,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我們每人每天攝入的精製糖不超過50g,所以奶茶中的糖對於身體的影響,如果不喝的太多,還在可控範圍之內,但是脂肪是最易於人體吸收的,不需要什麼過程,可以直接堆積在皮下甚至是內臟。尤其是現在外面賣的的現做的奶茶,其中富含的糖分和脂肪會更高,經常喝自然會胖。

一杯奶茶熱量?

7樓:我是你男神

一杯奶茶的糖份的總含量大概含量在20-25克左右,相當於2兩飯的熱量,相當發胖。

1/4杯的珍珠奶茶中含有136大卡的熱量,該資料來自美國農業部全國營養資料庫。雖然木薯粉圓不含糖或只含極少量的糖,但是每1/4杯的珍珠奶茶中含有1g糖,珍珠本身就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而且基本上沒有其他營養。

100g的珍珠中88%質量來自碳水化合物,可是消化纖維素和蛋白質的含量只有1g。如果是用牛奶製作的奶茶,選用脫脂牛奶的話,每100g牛奶的熱量為35大卡,不新增糖分的茶水中每100g卡路里為1大卡。水果顆粒的熱量雖然較高,但是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

危害:1、市面上賣的這些奶茶都是由奶精構成的,而奶精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對身體也有一定危害。

2、奶精中含有一種名為植脂末的化學物質,而這種物質中含有鉛、銅等有害物質,長期攝入,可增加患冠心病、腫瘤、哮喘等疾病的機率,幼兒智力會受影響。

3、長期飲用奶茶會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為奶茶中含有比較多的糖,同時還含有很多的脂肪酸和一些反式脂肪酸,這些物質都是會增加我們人體膽固醇的含量的,人體膽固醇含量過多,所以會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危險。

8樓:你曾在終點等我

我勸你最好兩個都不要吃,你要是想**,就管住自己的嘴,吃一些負卡食物、吃飯三分飽以及運動。要是不想**,兩個都可以吃。介於兩者之間真的特別痛苦,真的,我試過。

奶油冰淇淋和奶茶哪個熱量更高?

9樓:倩狐

奶油冰淇淋的熱量約為225大卡/100克,珍珠奶茶的熱量約為52大卡/100克。

奶油冰淇淋的熱量遠高於奶茶,在**期間這兩樣都要少吃。

吃公尺飯和麵食哪個更容易發胖,吃公尺飯和吃麵食哪個容易發胖?

是公尺飯的,吃麵食對胃好,容易吸收,往往吸收不好的人才容易發胖的。可以參考一下那些模特的,有很多人好幾年都不可以吃公尺飯的。在消化程度方面,大公尺和麵食沒有什麼差別,都是容易消化的食品。但是如果按重量來說呢,公尺飯含水量比饅頭 烙餅等麵食高,因而單位重量的熱能比較低。這可能就是有人埋怨 吃麵食容易發...

香蕉和公尺飯那個熱量更高吃了更容易發胖?

香蕉卡路里高,但脂肪卻很低。所以吃香蕉不會長胖。一般來說香蕉糖份含量比較高,但是不能多 吃。一天吃最好不要超過一根。否則很容易糖份沉澱導致健康問題。適量吃香蕉有助於人體排便,也利於體內的毒素排解,由內而外改善 的膚色問題。公尺飯,但是如果你每天剛吃公尺飯,也不會發胖。公尺飯 熱量 116卡 100g...

母嬰店和奶茶店哪個更值得投資,投資奶茶店到底哪個好

母嬰店和奶茶店在投資方面來說的話,最好投資奶茶店比較好一些。畢竟奶茶店現在很多人都經營,而且經營的時候呢獲利還是非常豐富的。母嬰店兒現在經營的比較少一些,沒有可提取的經驗。這兩種行業我覺得都是很有發展前景的,消費能力都是挺強的,都可以投資。個人覺得母嬰店更值得投資,因為大家對小孩子特別重視 其實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