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專業中國有哪些大學中有,高考藝術生考拉丁舞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2021-05-05 00:10:32 字數 1232 閱讀 6557

1樓:卿微月迮梓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在成都。成都的大學設拉丁舞專業的大學有:

成都體育大學設有體育舞蹈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設有體育舞蹈專業-拉丁舞方向。

其他是否以此為特長的招生情況要諮詢該學校招生辦。

2樓:

深圳駿毅體育舞蹈學院

非常專業

杜絕了一些公辦學校的黑幕

北舞 北京國標舞

北京體育大學都很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舞蹈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武漢體大

****學院

**民族大學

可能還有其他學校,這些學校裡還有專科的

4樓:─╋蝶葬§夨釔

每年網上都有公布特長生的!國標舞沒有單招!走的全都是特長生!需要參加高考 分數線是省藝術特長生的線 也就300左右 我也是剛高考完 要是去好點的大學分數要求會分高

例如 清華 中山大學 都要求上一本線就要

體育類大學進去後學的都是教育系的!別的大學有的也可能有專門的國標舞的系 不過也歸在舞蹈教育裡面 還有的就是你達到比較高的分數 例如上一本線之類的 進去學的專業就是人家大學的專業 沒有國標專業 如果你的專業很好而且文化很高 進去後就可以自己選專業 每個大學要求都不一樣 等10月 11月 多關注網上資訊 各個大學都會公布藝術生要求的 我們學校就是專門培養藝術生的 所以對著方面比較了解

5樓:

許多體育院都有

相對於北舞還有其他一些綜合院校的藝術專業及其他舞蹈院校好考一些。

你可以報考體育院校的單招,這個不走高考的,相對也容易一些。只要你專業沒問題,文化考都是學校自己命題,相對也不難,都有考試資料可以提前複習的,可以問一下你的老師相關的報考程式和要求。

具體體院你可以在網上查,全國有10幾所,都有舞蹈(或者是體育舞蹈、藝術體育什麼的,拉丁幾乎是必有的)。

祝你成功哦!

高考藝術生考拉丁舞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6樓:飛神力

北體、武體、南體、上海戲劇學院、山東師範大學、哈體、沈體、山體、吉林藝術學院、山東大學、贛南師范、、、、、、

北舞,中音,山師,曲師,,華中師範大學體育學院,廣西藝術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你可以去自主招生的學校。

中國有哪些大學收日語專業的,求助 中國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

中國有很多大學都是設有日語專業的。你可以先確定自己喜歡的學校,然後再看這個學校是否設有日語專業。據我所知,中國的大學,90的大學都是設有日語專業的。上網搜一下就知道了的。祝好運。北京 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對外經濟 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 人民大學 上...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專業是藝術碩士

中國傳媒大學的電影 055104 和廣播電視 055105 這兩個專業是藝術碩士。電影學專業培養能在全國廣播電影電視系統和文化部門從事廣播 電視節目編導 藝術攝影 音響設計 音響導演 撰稿 編劇 製作 社教及文藝類節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的廣播電視藝術學科的高階專門人才。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是研究廣播 電...

服裝表演專業的本科大學有哪些,中國有服裝表演專業的本科大學有哪些?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城市大學 上海東華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西安工程大學等等,全國有差不多80多所呢,具體你可以登入模特中國官網檢視。北京地區的全國婦聯唯一直屬公立本科院校 中華女子學院,2019年開始招生服裝表演專業的學生,四年本科。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