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會故意說一些好甜言蜜語和好聽的,我心裡不太舒服。是不是有問題。比如

2021-03-20 14:37:35 字數 5300 閱讀 3181

1樓:美好的記憶

的確有問題因為渣男都會說甜言蜜語而且非常熟練臉都不會紅,你自己不是都感覺到他的虛偽了嗎?所以建議你趕緊分手吧,別等他對你膩了再提分手了!

2樓:ok流量

你怎麼知道他說的不是真的?

不要聽他怎麼說,看他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會說話,但是那個小伎倆被你識破了,又覺得很鬱悶。他只要真心對你好,對別人又很會說話,這樣不是很好嘛。

男朋友總是會對我說些甜言蜜語,經常說些好聽的來哄我,還會關心我,這樣的好嗎?不過我們才開始也是異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嘛,要是不主動找你就不對了。尤其是異地戀,珍惜吧

我不太容易相信人,男友偶爾說甜言蜜語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假,感覺他是不是在外面做錯事故意討好我!我又...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甜言蜜語代表他溫柔,如果他什麼好聽的話都不說,你想想你會覺得跟他在一起乏味麼,,,這些話不要太在乎真不真,首先他是想讓你開心才說那樣的話,還有他內心肯定一定成分想去那樣對你,或者做那樣的事,還有可能是他發現你身上讓他心動的優點的時候,讓他很開心,就不自覺的恭維下撒。

6樓:生化人7號

放寬心 有些事看透了就不會那麼重要 太在乎讓你疑慮 分散自己的精力在別的事情上 你會好起來的

我男朋友是那種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但會從實際行動對我好。我和他在一起該怎麼相處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妨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他,愛怎麼樣的他,你希不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感覺幸福。

如果說你只是讓他說些甜言蜜語還好,沒什麼的。只是擔心你會喜歡他按照你的意志去做這件事情不去做那件事情。

如果他是位熟讀「女生有任性特權論」的男士加上他很愛你,那麼即使做你讓他做的,與他性格不符的事情也不會覺得煩吧。

如果不是,他內心的壓抑感會日積月累,不知道會以什麼形式爆發出來,或者就這樣不知不覺被改變了。

其實,男人的性格在一定程度上是和他相處的女人幫他形成的,就像女人和性格在一定程度上是跟她相處的男人幫她形成的一樣,你又將怎樣去影響你的男人呢?

你現在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在注意和關心他的感受,你在考慮自己怎麼做會更好。

^^足以看出你們都很愛對方,幸福,更幸福吧!!^^

8樓:張毅璇

這樣當然不好了!!!!

我倒羨慕你!!!!因為世上最不做作的男生就是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生啊!!!!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未來的男友會那樣的~~

實際行動對你好才實際呀!!!!~~

喜歡聽好話,但說出來後就根本不像是好話了嘛!!!!

說出來就沒價值可言了!!!!

你應該要認為,他是真心對待你的,而不是只用甜言蜜語敷衍你的人!!!!

讓你選,你要他跟你說甜言蜜語,可沒對你好,只用那幾句哄你,還是對你好,即使沒甜言蜜語,你也能看出他喜歡你?

慢慢想吧~

這年頭已經很少像你男友這麼「純」的男生了!!!!

好好把握!!!!不要總是要求那些沒道理的東東,萬一他覺得累了咋辦哪?!!!!你愛他的,我知道~~珍惜吧》《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羨慕死你咯!!!!!!!!!!!!><

9樓:

呵呵……和我一樣啊,我也是,因為現在我們分開,兩年見不到呢,他就是不會說一些好聽的,發簡訊也只偶爾表達下,有次我們吵架的,然後他就說了這事,他不是浪漫的人,是真的說不出來,如果我硬逼,只會自己生氣。我想想也是,說的好聽有什麼用呢?將來萬一分開了,想到那些好聽的,會更恨,只會說,不會做。

是不是?不過我說萬一啦!

還是不要老逼他,男人嘛,給他點自由,要不然真的嫌你煩,以後會不聽你的哦!

我後來跟他說了,以後再也不逼他說什麼我想聽的他不想說的,但是他還跟我道歉呢,說以後什麼都聽我的,^_^ 我倒佔了便宜呢!

10樓:羅商誠

尊敬的女性朋友你好,至於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你們有點不適合,因為你是比較外向的人而你的男友應該是,偏向傳統的…像你這種女孩是最容易出軌的,因為在我前女友身上以經證明過了。如果你不能忍受請你放開這個好男人,你的心還沒定下來女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不懂得什麼才是真的好,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這樣的男的多好啊,還逼他幹嘛呀,能用真心對你,難道你想聽虛偽的甜言蜜語.有的男人就是不喜歡說,因為覺得太假愛就要用行動表示.通常這樣的男的是好男人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他是真的很喜歡而且我感肯定他沒怎麼談過戀愛 這樣的男的現在很少 你的話對他來說就是命令所以自己好好把握http://new.qzone.

**.1855_**urlreportblankzone.0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了

壞也有壞的道理了,但是你的男朋友是好男人了所以了,我想他肯定不會嫌的了

幸福的女生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我逼他說都不會說.

時間久了,

也許他會煩吧.

看他對的感情深不深了

16樓:

如果真的像你所說那樣的話,他離開你是遲早的事.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是要相互忍讓的.

相親物件對我說一些甜言蜜語,我不希望他說,總覺得那些話不踏實,這是怎麼回事,是我心裡有問題嗎?還是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展到那個地步,他的甜言蜜語並不能讓你心動,你聽著這些「好話」完全沒有太多的心靈觸動,總而言之,他在你的心裡似有似無,並沒有太多的在乎

18樓:宇宙超級學渣

這個啊,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哦,第一段話給我他只喜歡你的外表,盡量去觀察他吧

19樓:蘿莉愛大叔灬

甜言蜜語,聽慣了,就厭倦了。一般來說,相親物件說一些好聽的都是正常的,這表明他比較在乎你

20樓:我就是糖啊

是你對他沒意思,所以你聽了覺得不舒服,再者,那男的也有問題,嘴巴太油,建議還是好好觀察他,畢竟去相親,也就代表了你是抱著結婚的目的去的,那麼更得慎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可能是你認為兩人還沒怎麼了解,對方居然講一些比較親密的話語

22樓:啊哈楚楚

可能是太多的甜言蜜語讓你感覺不靠譜吧

23樓:霍小珠

可能他的甜言蜜語讓你覺他好花心,沒有安全感,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那個地步!慢慢來

我男朋友老讓我給他說好聽的甜言蜜語,可是我不會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愁...

你愛...他

自然你就會無形中表露出你的愛他的感覺

那會是親近的...

貼心的感覺...

不要緊張...

也不要強求

愛不需要強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想聽的不過是你對他的關懷吧,

比如生活上的小事,

出門了:對他說聲路上小心

下雨了;對他說小心別著涼

晚上了;對他說晚安,做個好夢!

27樓:產經新聞

所謂的甜言蜜語就是 撒撒嬌 自然地讚美他的能力 適當地表達自己對他的崇拜和依靠 令她覺得自己很有用在女友心目中很重要就行了 他就永遠脫離不了你的手掌心了 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脾氣直叫我我也不會說,乾脆一點捶他幾下,告訴他愛聽不聽,好話沒有,不喜歡就走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多大啦我該叫你妹妹還是姐姐呀,

你男朋友怎麼和我男朋友一樣呀,

我是這麼做的每次他讓我說的時候我就故意說他不愛聽的,但是他不會認為我是在氣他,他知道我在逗他所以不論我說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相信你們也是一樣沒事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只要你們是真愛。嘿嘿想和你交個朋友。!!**

30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甜甜的對他說,老公,一邊玩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網上,書上多的是,學習學習唄,為了自己的老公

3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甜甜的說甚麼都是甜言蜜語咯

33樓:車裡哥夫

就是要你不停的說:我愛你 吧?

男朋友從來沒說過我漂亮 說的的甜言蜜語就是我愛你 但有時我說的話他有記心裡 他心情不好就會來

34樓:田寮小學

這是乙個成熟的人,也是在乎你的人。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整天對你甜言蜜語,你有事的時候,他卻幫不到你,你去**也無所謂,你覺得要是他是這樣的人,你會怎樣?

35樓:莫寅生

如果你長得醜要人家說漂亮那不是欺騙嗎?另外愛是什麼知道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說的嗎?有一句話不叫的「狗」咬的最兇。

37樓:亨利

挺關心你的 也在乎你

現在感覺男朋友說的話都好假,總是甜言蜜語的,有時候會覺得不耐煩不想理他 在一起半年多了異地戀我是膩

38樓:老務老

溝通要互動,交心,才不假,相識要相知才不陌生和膩歪!你上所述還是了解不夠空泛而無情感基礎,又不見面無實際存在感!

男朋友不會說甜言密語,我老是想聽,總是逼他講,他總是說不出口,這樣的人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不代表不會做。甜言蜜語是個女人當然就會喜歡,但是如果每天都有個人在你身邊和你說甜言蜜語膩著你,和那種不會說,但是會做一切為你好,表達愛你的事情時,你覺得哪個更貼心?

這樣的男人不是不好,而是嘴笨。與其被甜言蜜語迷的團團轉,倒不如做幾件愛你的事情來的實在。

40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就好,這樣的人要珍惜

如果人總是跟我說一些甜言蜜語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愛是很奇妙的。有些人喜歡把愛大聲的說出來,而有些人卻會把愛默念心裡,不說出來是怕當這愛出口後就變得虛偽,他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的愛。他不說愛你,並不代表他就不愛你,相反的,乙個人說愛你也並不代表他就真的愛你。看乙個人真的愛.給你說甜言蜜語的人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你要看他為你做的事情以及一些疼你的細...

對老婆說一些甜言蜜語怎麼說?可以哄她開心的話也行

朋友 哄老婆開心是對的,但也只能一時。主要的你要對她真誠相待,她才能對你真心。比哄她開心更實用的。你說對嗎?氛圍到了,自然就知道怎麼說了!別說話!送東西!更好!話說多了!假 誰說些可以哄老婆開心的甜言蜜語.老婆是太陽,是我永遠地核心,我永遠圍你轉 老婆說地話都是對地,不對也對,對更對 老婆你是我永遠...

為什麼男朋友媽媽說一些女孩很漂亮的時候,總要拿她的年齡跟我男朋友比較

兩種可能。一 無心的,只是跟你聊家常。二 你本人和你做的還不夠好,不合她意,拿那些漂亮條件好的暗示你,只有這些才配得上他兒子,我想只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你跟你男朋友是否真心想,不離不棄。要是彼此真心相得,以後你盡量完善自已,讓你未來婆婆另眼相看,婆媳關係自然融洽了。在他媽眼裡那些都是備胎,懂嗎?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