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一包10元的菸要交多少稅,有誰知道一包10塊錢盒的菸要交多少稅?

2021-05-04 14:27:50 字數 1731 閱讀 1859

1樓:金劍走偏鋒

一包10元的煙,稅錢綜合下來估計到6元左右了。

2樓:芬灩

還是蠻多的,基本都是稅費了。

3樓:一諾千金丨

中國菸草製品的實際稅率究竟是多少,一直是個懸而未決,有爭議的話題,通俗點說,就是一包煙的零售價中究竟含有百分之多少的稅款呢?

煙草專賣局方面認為,中國捲菸稅率已經接近60%,接近世衛組織2023年10月15日《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締約國第六次會議建議各國菸草消費稅應佔菸草製品零售價的70%以上稅率的目標。

而支援控菸的學者們認為,中國的菸草稅率長期被高估,真實稅率應是40%到46%左右,距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70%」稅率相差甚遠,兩種不同的菸草稅率觀點,孰是孰非?亦成為煙草專賣局和控菸人士爭論的焦點。

2023年10月22日,菸草部門與控菸人士這對爭鋒相對的兩派「破天荒」地在一起召開了一次內部研討會,就中國菸草實際稅率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達成了「部分共識」。

一包菸要交多少稅?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包煙在七塊錢上的交56%的稅,另外還有一定的小額固定稅,具體多少不記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包成本價10元的香菸,然後加價10%批發,出廠時需要交11除(1-56%)×56%=14元的消費稅,和每包0.06元的定額消費稅,,(11+14+0.06)=25.

06*(1+17%)=29.32,其中25.06×17%=4.

26為增值稅,雖然有增值稅進項可以抵扣,但是進項也是菸草企業交的,所以就不計算了。那麼29.32元就是到批發商手中的**,這是批發環節還要交29.

32×0.05=1.466的消費稅.

然後還有企業所得稅和個人所得稅。你算吧

6樓:眾裡尋她千百堵

菸草是國家最重要的一項稅賦**

有誰知道一包10塊錢盒的菸要交多少稅?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菸草製品的實際稅率究竟是多少,一直是個懸而未決,有爭議的話題,通俗點說,就是一包煙的零售價中究竟含有百分之多少的稅款呢?  煙草專賣局方面認為,中國捲菸稅率已經接近60%,接近世衛組織2023年10月15日《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締約國第六次會議建議各國菸草消費稅應佔菸草製品零售價的70%以上稅率的目標。  而支援控菸的學者們認為,中國的菸草稅率長期被高估,真實稅率應是40%到46%左右,距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70%」稅率相差甚遠,兩種不同的菸草稅率觀點,孰是孰非?

亦成為煙草專賣局和控菸人士爭論的焦點。  2023年10月22日,菸草部門與控菸人士這對爭鋒相對的兩派「破天荒」地在一起召開了一次內部研討會,就中國菸草實際稅率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達成了「部分共識」。

8樓:國企天下

菸酒一般稅率都在50%以上吧

菸草稅,一包售價10元的香菸中有多少錢的稅?

9樓:我不是安豬拉

不懂別亂說,這幾天報紙上天天有登,零售價基本不調整,調稅的**基本消化在批發商跟廠家那邊!

請問以一盒十元錢價的香菸為例,國家從中提了多少錢的稅?

10樓:匿名使用者

菸稅越高越好,對國家有貢獻,對環境有好處。

11樓:西木野非洲酋長姬

好像是70%也就是7塊

這種菸要多少錢一包,謝謝 這個煙多少錢一包!謝謝

在南京淘淘巷買的40,白色包的那種34。菸是真的。應該是正常 其他一些正規店有賣的煙都是和正店一樣 mild seven中國有賣。seven stars中國沒有,日本有。雖然seven stars和mild seven 都是日本七星公司 簡稱jt 出的煙,可有著天壤之別。mild seven是出口版...

都有哪些牌子的香菸10元一包,10元都有什麼牌子的煙

軟長白山10.5 子雲應該也是10元左右 人民大會堂13 白塔山8 都是十元左右的 黑魔鬼2000 rave 10元菸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10元菸排行榜前十名 紅塔山 軟金典1956 長白山 硬紅 阿詩瑪 軟 双喜 軟 七匹狼 白 雲煙 紫 芙蓉 精品 蘭州 硬精品 黃山 硬一品 白沙 軟 紅塔山 ...

開5000元的增值稅發票要交多少稅

約3 6 也就大概150 300元左右。一般納稅人的話,增值稅稅率16 增值稅專用發票實際繳納的稅款主要由兩部分組成 銷項稅額 進項稅額。實際要繳的稅 銷項稅額 進項稅額 5000 16 進價 16 如果是小規模的公司,增值稅稅率是3 按收入的3 繳納增值稅。約3 6 也就大概150 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