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有多不愛你,乙個人可以有多不愛你?

2021-05-04 12:38:13 字數 4809 閱讀 6680

1樓:糖糖就要

結婚6年,還沒搞清楚我生日。大概就是這樣吧!我已經接受了,我在等孩子長大。

2樓:萬人懂不如一人陪

越用心愛你你確不會懂 我追了你4年時光 只要我有 只要你要 努力的不想讓他人傷害到你 可笑的事 我知道 你是在利用我 來逃避一些麻煩... 想恨你 連恨的心都沒有 只因為喜歡 現在這種喜歡應該消耗完了 我撤了 你隨意 往後餘生就陪你到這吧 還是祝你幸福 長點心不要再像上次遇到渣男了 我曾經真誠的喜歡也就到此為止了 我對的起遇見 對的起喜歡 唯獨對不起自己 往後不會了

3樓:

有一次騎電動車回家路上摔倒了,然後推車回家 一開門我對老公說,剛剛騎車的時候摔了一跤,然後他說了一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電動車沒事吧! 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沒法假裝,愛的時候,手臂做個小手術,他可以再旁邊心疼的掉眼淚,不愛的時候,生孩子,人家也說,能有多疼?還能比我做闌尾炎手術疼,矯情!愛的時候掉個鹽水,也要做三個小時車,帶著零食,摟在懷裡,說寶寶別怕!

不愛的時候,你住院,也是換來一句,沒空!其實說白了,感情也就那麼回事,看透了,不找了,單身挺好的,

5樓:hui努力吧

我也是二婚又離了,從認識到離婚不到兩年,當時裸婚,就信了他一句:以前是過去式,以後對你好就行。婚後才知道他是三婚,一婚十幾年都沒有小孩,婚內出軌生了女兒才跟一婚老婆離婚,可是第二個卻沒有打結婚證,後來犯事坐牢6年出來,女兒的媽媽另嫁他人,又找了妹妹同學一年多分手就認識我。

我當初沒想那麼多,辭職後乙個人幫他老家的房子裝修,他就一直在外面開長途掛車。沒想到他就在外面又勾搭了女人,我還被蒙在鼓裡。還騙我說回來跟他父母分開住,我們住自己裝修的房子,我還一直信他,當時自己累的很,還捨不得吃快餐就煮麵條,房子剛裝修好,他爸媽就裝病趕我走,後來他就回來不見我,我兩手空空2023年1月14號離婚,離婚當天他就帶女人回家了,還一起過的年,那邊的鄰居打**給我說我傻,我哪知道的,感覺這兩年的感情是不是被人設了個圈套,唉

6樓:恬藍

曾經很喜歡乙個人,設想過和他未來在一起的美好生活,但終究是愛而不得,表白後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以後不想研究別人愛不愛我,我要好好愛自己,和值得我愛的人。

7樓:祈寶貝鴨

以前我哭了他會心疼 現在我哭了他也只會淡淡的說不要哭了 我做的有一點讓他不高興 發點小脾氣他就說你在這樣 分手算了 我沒耐心了 不想談戀愛了。當初是他說我是他第乙個愛上的女孩子 想和我一輩子在一起 說愛我的人是他 傷害我這麼深的也是他。男人 我是不會相信了 反正不愛 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8樓:稜形格仔

騙完感情又騙錢?拜拜您嘞,老子不奉陪。

9樓:吾愛衛莊吾愛秦

我曾經為了他差點和父母決裂,為了他欠錢,工作養他,他對他前女友很好,對著他前女友下跪求復合,可是我的生日不記得,吵架總是我道歉,他不喜歡的我從來不碰,他說什麼是什麼,我就是他手心裡的傀儡,他說要我陪他回老家(我家安徽,他家西安,一千多公里),我回了,可是有一天,突然發現,他依然默默關注他前女友,我晚上,乙個人,從來不抽菸的我,默默的坐在衛生間抽了兩盒煙,哭了三個小時,為了他我簡直變得糟糕透了。

沒了朋友,爸媽對我失望了。

好在,我那一晚上,想清楚了,從西安回了老家,和爸媽認錯了,我爸媽終究心疼我,現在,我在安徽,他在西安,他說想我,我也回想他,我還喜歡他。但是不在愛他了。

我在熟悉的城市,和朋友們找回曾經的自己。

我今年25歲,用兩年時間證明,他不愛我這個事情。

2023年,25歲的我終於知道了乙個道理,有些人,他就是不愛你,不是你不好,而是,千山萬水,棋差一招。

我還沒有分手,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他口中嫌貧愛富的女人,而且因為他,對男人失望,不想結婚了,至於爸媽那裡,不同意我單身,那麼,就撐著吧,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念過去,方得安好。

好好愛自己吧,姑娘們。

看看自己的臉夠不夠精緻。

看看自己的體重滿不滿意。

看看自己的存款有沒有底氣。

10樓:肖阿定

不愛不怕,怕就是他可以裝得很愛,而你又很相信,相信到身邊親人朋友都勸你時,你依舊相信他,站在大家對立面,我曾經以為我很好,我知道世上比我好的人很多,我以為他會只愛我乙個,就像那麼多男生對我表白我堅持跟著他,幾年了,我才懂,他只是裝得愛我,因為除了我,沒有其他女生願意跟他在一起,包括跟我在一起後他沒有錢,還是會願意掏錢給別的女生買東西請吃飯,但是不肯給我買乙個銀鐲子,美其名曰想給我更好的,所以人,期待自己做的很多感動對方換來愛,不如愛自己,愛家人

11樓:此情未央

喜歡你的時候把你當成寶,不喜歡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不要挑戰乙個人,不要去問乙個人有多喜歡你,每個人到最後喜歡的都只有自己。

12樓:吳慧芳

不知道,知道他對你很冷談就對了……

13樓:忘塵莫及倒是誰

最渣的男人是,他說了無數次他愛你,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傷害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你發資訊打**,就假裝不在,有些事說了多少遍還是不改

15樓:偷得浮生半日甜

其實簡而言之一句話,連你自己都心裡明白他不愛你的時候,自欺欺人都騙不過自己的時候

16樓:小云云

高中三年追著他跑,高考分開,兩個城市,滿心滿眼的都是他。我專科三年畢業工作,他大四了,終於在一起,會哄也會慣著我,節日會有巧克力也會有花,我以為這是我以後的全世界,滿心歡喜。大概是女孩子真的不能經得起一點點的甜言蜜語,一點點都會讓自己摸不清楚方向,會鬧騰會作,一年半,他工作半年我就把他弄丟了。

他說接受不了我這麼作脾氣這麼壞,是傻眼的,不知道自己錯在**,糊里糊塗的被分手。十多年了,看到這個題目,突然覺得自己好委屈,那麼容易就說分手大概是因為愛的不夠深,大概是覺得我那麼多年追著他跑總得給我個交代然後好讓我死心。滿心的歡喜到現在還是一地的碎玻璃渣,經年累月裡怎麼也拼不起來了。

17樓:一直很傻很天真

愛你時,你下個樓梯都會叮囑你仔細點,不愛你時彷彿人間蒸發一樣,就像你們從來不曾認識,冷言冷語到你的世界再也沒有他

18樓:念卿如許

只有我把標題看成了「乙個人可以有多愛你?」!

乙個人不愛你了,他有哪幾種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1`她不會再纏著問你:"你愛我嗎,愛我嗎?",管你

不愛不愛她了,反正她不愛你了.

終於發現,並不是我不愛了,而是,你不愛了

同樣決裂的話,第二次從你口中說出,我才明白,自己有多可笑

2她不會再穿著新買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來晃去,只為了博你欣賞的擁抱.

每一次,每一次,當你想要放棄,當感情都要結束,我只想索求最後乙個擁抱

紀念我這段痛到刻骨銘心的愛情,第一次的擁抱開始,我只希望最後結束的擁抱依然如昔。可惜,你連乙個擁抱都會吝嗇

3她的話語越來越少,不再像喜鵲一樣圍繞你左右問東問西.甚至連和你吵嘴的興趣都沒有.

你的世界裡,也許本就不該有我的存在。連最後一點神秘感都沒有了,確實,你早已經對我徹底失去了感覺。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記仇的你只有仇恨,再仇恨,我一直在迴避著這個無法不面對的現實,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4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淚了.女人的眼淚可以徵``服一切,這是種武``器.但卻唯獨不想徵``服你.

連眼淚都早已不再心疼,那是什麼理由,支撐我們維繫到今天?

我真的不是你的奴隸,眼淚是因為被傷了心,痛極而至。

從沒有為愛而流過淚的你,又如何能明白那一顆顆眼淚所代表的意義?

5她會和你併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以前像個樹獺一樣掛著.總會與你保持一公尺之距.心裡的距離必然產生物理的距離.

我們的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你眼底的防備,總讓我悄悄心寒。

如果不能擁抱,至少我不會再去打擾你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6她的手機經常關機,不再如以前一樣24小時為你開機.等你的資訊來電.她已不在牽掛你,也不需要你的牽掛了.因為愛是24小時長長的牽掛.愛有多深,牽掛就有多長.

就算24小時開機,也不會再等來誰的**,不會再有牽掛的資訊

愛已欠費停機,感情不在服務區

7她開始喜歡'孤獨如水已如帛,帛在水中自含蓄'的心境時,她寧肯讓心孤獨也不願意你來陪伴.是從心底的排斥.

你有那麼多的仇恨,那麼多的不滿,我真的不懂,是什麼還讓你繼續的維繫這樣讓你恨之入骨的關係?我承認我害怕寂寞,害怕孤獨,可是我希望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保護我的,讓我心甘情願成為更溫柔似水的小女人,而不是以淚洗面

8她的眼眸瞳仁裡,沒有了你的影子,即使你站在了她的對面.眉目之間的冷漠取代了往昔的嫵媚的風情.媚態之於女人是由情而生.

疼出來的女人心服,當你愛著乙個人的時候,無論爭執有多激烈,都不會忍心說出決裂的話

見過最多你的樣子,是冷酷如冰,尖銳的像把刀子,惡狠狠的刺傷著我努力去愛你的心

沒有愛,就不會再有心疼

9她不在在意跟你通話的異性是誰,不在關心你的身邊挽著誰,妒忌是愛的氧氣,她穿越了妒忌.淹滅了愛火.

也許是這樣的,就算沒有原則上的錯誤,愛都只能是雙方的,

乙個人的愛,撐不了兩個人的感情

10她在你每月只能掙幾十塊錢的時候愛上你,那是真的愛了,卻在你事業通達的時候離開你.那也是真的不愛了.

我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愛上你,那是真的愛了,

你卻在事業通達的時候離開我.那也是真的不愛了.

當你決定放棄,我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堅持下去的勇氣

20樓:擁抱或者心酸

沉默 連和你吵架的機會都不給

聊一聊乙個人究竟可以有多宅?

我也喜歡宅,在家裡做做美食,上上網,看看電影,搞搞衛生,不知道多充實多愜意,一星期下樓買次菜。我已經了三個小時的問答,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早飯還沒吃,你說我夠不夠宅。放假窩在家裡穿著睡衣,心情好的時候做個 看本書早睡早起,簡直不能更舒服,會跟朋友們打 聊微信保持聯絡,但真沒有出去過。主要是沒錢,...

愛人可以有多久,愛乙個人可以有多久?

如果你住在我的心裡 愛你可以是永恆 愛乙個人可以有多久 假如你擁在我懷裡 愛你可能是一吻 愛乙個人可以有多久 偶然我們相對而坐 愛你就是彼此心靈的交談 愛乙個人可以有多久 瞬時我們擦肩而過 愛你就是眼牟閃爍的火花 愛乙個人可以有多久 一分一秒 一天一年 或者一生一世 愛乙個人就是現在 現在不是永遠 ...

忘記人有多痛苦,忘記乙個人有多痛苦?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想忘記.是因為受了傷.還是因為曾經幸福過,所以怕想念起他.人都要自己學著長大.忘記不了就不要忘記.他曾經給過你幸福這就夠了,曾經最美麗的過去.你是不是真的能夠忘記.也許不是吧.你也許並不是想忘記.只是心好痛.想把這感情放下.不要再等待.可是自己卻做不到.自己卻還在期待著他的回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