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讓人笑哭的笑話,能讓人笑哭的笑話

2021-05-04 07:32:49 字數 1013 閱讀 3508

1樓:諸葛易綠倪奧

蔥和公尺線

一位青年男子走進一家餐館很酷地把頭髮一甩:「老闆,2兩蔥不要公尺線!」完了還加一句:「多下點公尺線啊!」

我⊙﹏⊙b汗!老闆說:「你到底是要公尺線還是要蔥?"

他已經不在了

有一次同學的媽媽來**,我習慣說「他不在」,但是這一次我想說的是「已經出去了」,結果說出來的是:「他已經…不在了…」

2樓:騰馨蘭庾螺

一女下夜班,一男尾隨圖謀不軌。女子俱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著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奔逃而去。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帶鑰匙了。」女子驚駭,也奔逃而去。

從墳墓中鑽出個盜墓的說:「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就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飛奔而逃。

老頭冷笑一聲:「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被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吃驚,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門牌號!

」老頭嚇得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乙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唉,這年頭搞一塊廢鐵也得費這麼大勁!」

能讓人笑哭的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 蒼天呀,大地呀,竇娥比我還冤呀! 2 幫lp買wsj,結果到商店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買什麼,於是就隨便拿了一包問店主:「老闆,這個好用不?

」老闆(男的)呆呆看了我5秒鐘,說:「這個我也沒用過!」

3 小時候,爸爸看我寫作文。有個很簡單的字寫錯了,爸爸笑著跟我媽說:「我發現你的兒子很笨。

」我急了,大聲跟我爸說:「你的兒子才笨!」 -_-b 3 兵來土掩 水來將擋 4 我媽有一次去銀行交水費。

交了錢以後銀行的人說:您這錢不夠啊, 這兒還有第二頁,這個也得交。

我媽:第二頁是什麼

工作人員:汙水

我媽:我家從來不喝汙水。

能讓人一看就笑的笑話,求一些能讓人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聽完就能笑的出來的。

是挺多,但搞笑,都是經過驗證了的 老公 現在幾點?老婆 十點。老公 整嗎?老婆 太早了吧,別人都沒有睡覺呢 老公 我是問十點整嗎?老婆 十一點再整吧。老公 你媽的,我問你是不是1 0點整。老婆 你媽的,1 1點在整,你一天不搞我 你不得勁是不是?老公 我只是在問,現在是1 0點鐘整麼?老婆 整整整,...

給我幾個讓人笑趴下的笑話

老師讓小學生用 皺紋 造句,小學生在作業本上寫到 爸爸的蛋上有許多皺紋 老師讓家長來學校後批評道 不要讓孩子看不該看的地方 家長道 我家這小子忘性大,又少寫了個 臉 字 一男教師,痔瘡犯了,墊了一片衛生巾 衛生巾是他太太的 在學校打籃球的時候,那該死的東西順著褲腿掉了出來,上面還有血,球場周圍圍了很...

求一些能讓人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聽完就能笑的出來的

公園有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 嬌 老公,我牙痛。男孩吻 了女孩說 還痛嗎?女孩說 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 我脖子痛 於是男孩又吻了 女孩的脖子說 還痛嗎?女 孩高興的說 不痛了。旁邊 一老太太看見了,忍不住的說 小夥子,你真神,能治痔瘡不?男子新婚後去上班,朋友問,怎麼了,悶悶不樂的,男子說,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