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能讓人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聽完就能笑的出來的

2021-03-04 01:11:20 字數 5224 閱讀 2239

1樓:官悅僕耘

公園有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

嬌:「老公,我牙痛。」男孩吻

了女孩說:「還痛嗎?」女孩說

:「不痛了」一會女孩又撒嬌說

:「我脖子痛」於是男孩又吻了

女孩的脖子說:「還痛嗎?」女

孩高興的說:「不痛了。」旁邊

一老太太看見了,忍不住的說:

「小夥子,你真神,能治痔瘡不?

2樓:夷炎金項明

男子新婚後去上班,朋友問,怎麼了,悶悶不樂的,男子說,以前嫖慣了,昨天完事後隨手仍了一百元,朋友說,那有什麼,男子說,問題是他媽她又找回二十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去上課老師看到他在地上趴著,問怎麼了,孩子問答汪汪汪汪汪汪…

為什麼同乙個笑話有的人聽完會笑有的人聽完不會笑?是自己表達有問題?

4樓:亾泩忲濺

應該是不知道笑點或聽過了...不然就是很會控制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霍布金斯買bai了一雙新du鞋,他把鞋放在櫃子zhi裡,沒有馬dao上穿。他

的朋友覺版得很奇怪,就問

他為權什麼不穿。

霍布金斯說:「是這樣,售貨員告訴我穿新鞋頭幾天會感到有點緊,所以我只好過幾天

再穿

6樓:soul_晴天

多看看笑話,背幾段經典的,注意,言辭一定要簡潔,不要絮絮叨叨一長串,那就沒「笑」果咯

你好,希望採納!

7樓:一起來學畫畫

這個和他(她)的性格和愛好上有很大關係,不同性格的人對同一件事當然會是不同的表現啦!要是個個人說話辦事都一模一樣那就嚇扁人了!

8樓:我是蘇乞丐

個人笑點不同 也許不笑的是已經聽過那個笑話

誰有一些令人聽完之後爆笑的笑話

9樓:廣來福汲念

《君子風度bai》

地理老師問小明du:地球

zhi是什麼形狀的dao

?小明答:地球是圓的。回

老師又問答

:你怎麼知道它是圓的呢?

小明答:那就算它是方的吧。你是老師,我不想為了這個引起一場爭論!

《改成績單》

媽媽:小強,你不會象鄰居家的小剛一樣,把成績單上的1改成5吧,他媽媽正在罵他呢。

小強:我才沒那麼笨呢,我只把1改成了4

《假如有槍》

飛機起飛時間一拖再拖,兩百名乘客等了二十四個小時。最後終於通知可以登機了,在進行安檢時,一位乘客大為惱火:還有什麼必要在我們身上找**呢,要是誰有的話,他一定早開槍了。

《老師的先見》

放學前,老師把學生叫到辦公室,拿出一片止痛片說:你把它吃下去吧。

學生不解的問:我哪兒也不疼啊。

老師回答:過會兒就疼了,我已經把你考試不及格的事告訴你爸爸了。

《一意孤行的後果》

一遊客在路邊看到塊牌子,上面寫著:此路不通。且前面看著很美,於是該遊客繼續往前走,拐了個彎果然過不去。回到路口,只見那塊牌子的背面寫著:讓你不聽,活該。

求乙個悲涼一點的笑話,就是聽了能讓你笑得停不下來,可聽完之後自己卻變的沉默起來,感覺說的很有哲理的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乙個為情所困的人找到大師,訴說自己的感情故事。大師給了他乙隻玻璃杯,往裡倒開水。他接過來,然後捂住自己的手。

好疼啊大師。你怎麼這麼沒人性,居然想燙傷我的手?

是麼?放下就不痛了。

11樓:無聊看帖哥

原來一直想不通嫦娥奔月為什麼要帶兔子,直到後來一朋友給我說,你不覺得直接帶胡蘿蔔太明顯了,我才發現我真是太年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很難想到,如果你時間夠的話可以去看一看大話西遊,表面上是喜劇,其實很傷感

13樓:x君可安好

當你給他一杯溫開水的時候他卻惦記著其他冷飲,當他想起溫開水的時候已經冷了,變質了懂麼

講乙個關於寧波的笑話 要聽完就笑的

1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公司招聘,來人頭攢動。我北大,自我交大,我浙大bai,我南大……響成一片du,突然一女聲zhi震四方:「我波大!

」dao老總一拍桌子:「就你了!」……之後老總帶該女到自己辦公室,拉上窗簾:

「你波大拿來看看?」女掏出畢業證——寧波大學的。

2、使用者:小姐,我要查建德那邊的號碼。話務員:

好的,「您撥」(緩慢地);使用者:(著急)不是寧波,我說的是建德。話務員:

是的,「您撥」(依然緩慢地);使用者:(忍無可忍)怎麼回事呀,我說了不是寧波,怎麼還寧波啊!

3、天氣悶熱記者採訪一位路人:請問一下你覺得是寧波的天氣熱還是你們非洲的天氣熱。路人回:在再告訴你一遍我不是非洲人,我是在你們寧波給曬黑的!

4、昨晚路過寧波客運中心。那邊那些打車的師傅特別煩。總是問我們打車嗎。這次乙個夥伴出人意料的舉動讓我們驚呆了。她說,打!然後就過去打了一下那個車就撤了。

5、一日乙個外地後生來寧波,摸不著路類。就問旁邊的乙個老寧波,老寧波告訴他:後生,你只要順著這條馬路,阿魚頭頸地走到頭就到了。結果這小夥子走到了小菜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乙個外地人來寧波

摸不著路類

就問旁邊的乙個老寧波

老寧波告訴他

後生 你只要順著這條馬路

後生實在不知道阿魚頭頸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嗎

2、 阿拉單位裡相有只影劇院,,老早辰光經常有歌舞團要來做戲文。

劇場裡的老桂師傅任務就是洸海報,每洸一次其總會看見「領銜」呷兩個字,呷桂師傅心裡相就記牢嘀嘞。

有一日到劇場裡看見王師傅立嘀寫海報,又有「領銜」呷兩個字,桂師傅就講嘞:呷「領銜」名氣搭是蠻大哦,每只歌舞團來都有其立嘀哦!

3、 小辰光阿拉里山親居來寧波走人家,阿拉阿姆買來一眼蚶子把及拉吃,這日阿拉阿姆泡好憨子去買醬油,嘔及拉老酒先吃噠起來,阿姆買醬油辰光碰著老鄰舍講了幾句,等其回來一看憨子吃光類,殼呢?還有用場類,送把隔壁淌馬桶,親居講,殼攜無類,哈哈,及拉連殼帶肉和總吃丟了

4、好幾年前,偶單位工會組織外出旅遊,工會主席是女的,50多歲,很熱心,就是普通話不標準,典型的靈橋牌。到了風景區,大家想拍一張合照,工會主席就去找人幫忙拍,看到乙個很英俊的小夥子,她就跑上去說,「童字,你能給我們」親「一下嗎?」小夥子愣住了,她繼續說,就「親」一下,很快的!

小夥子嚇得要逃了。主席趕緊揚了揚手中的照相機,做了乙個按快門的動作,說,就是這樣——親一下地!小夥子終於明白了~~~~~~

5、我講個真的事體,我爸爸年輕的辰光,在黑龍江支邊,各黑龍江個公尺沒高東西好吃拉,阿拉阿娘(奶奶)就帶了一眼鹹帶魚起把了阿爸吃吃.阿了阿爸一眼鹹帶魚大著,真真高興殺拉.的人家黑龍江人地方賣黃起類:

"這個是我們寧波的特產,來,我給你一眼,你吃飯的時候,這個鹹帶魚過過其...."

後來人家問他這個要怎麼過?

6、比如我朋友出差去北方了,由於不太會講普通話,於是早上吃飯的

時候就走進了一家糕點,看看這個糕點太多,但都不太愛吃,於是就用

半生不熟的寧波話問店員,小姐,你們地方還有"別娘糕"否了?

小姐聽了,以為別的地方有這種糕.馬上就說,對不起,先生,我們這裡沒有

"別娘糕",只有雪花糕,芝麻糕,幸虧是北方人不懂這個是什麼意思,不然要

被人笑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什麼地方的使用者全都關機?答案:寧波。因為:對不起,您撥(寧波)的使用者已關機

17樓:感性的供貨**

寧波的**暫時無人接聽

有哪些笑話聽完笑著笑著就想哭了?為什麼?

18樓:筱磊

有很多的笑話聽著聽著笑著笑著就哭了,這一定是故事的情節看似是一則笑話,其實故事的本質是提醒人們不要成為故事裡的人。

19樓:炒蛋哥

那些冷笑話,我聽完以後會去回味。想著想著,就覺得冷笑話其實挺悲傷的。然後就特別想哭,情緒也不是很好,還有那些情感方面的笑話

20樓:辰星

有個笑話叫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了愛,然後笑著笑著就想哭,有的笑話是特別好玩的,可以說一下笑話全集,可以讓那個更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聽過乙個段子講的是結婚前後媽媽對自己的態度,結婚前媽媽總批評自己,這不行,那也不行,結婚後回娘家,媽媽就把自己當成,客人一樣,雖然短短好像要帶我覺得非常心酸

22樓:8550滅韓認韻

我這個一開始你覺得是個笑話,後來聽著就像是個真事兒,但後來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會給人特別的現實感。

23樓:王倩

有很多笑話聽著聽著就想哭了,有一次我聽過乙個笑話就是講父母爭的頭髮是黑著黑著就白了,當時真的聽完這個笑話就特別的想哭。

24樓:康小寧

只要我們一回到宿舍,宿舍就會很熱鬧。大家時常都會說一些笑話,我記得有一次她們說著說著一句話,然後突然間就哭了,因為我想起了我家裡面的人。

25樓:尹朶月

就像周星馳一樣每當別人問起他和朱茵的事情他就苦澀的笑但那個小透露著他心裡的悲傷和是失望。

為什麼他只會講冷笑話,聽完之後都不知道他的笑點在**,你身旁有這樣的人嗎?

26樓:愛笑的琪兒

那也該捧場笑笑,不然會讓人難堪,可以笑完再說不好笑,既可以增加喜劇效果,也可以讓他多一些自覺

所有的人,包括我在內,聽完這個笑話後都笑了英語

27樓:傑飛所愛

all the people, including me, laughed after hearing this joke.

同學們聽完笑話有的有的還有的

28樓:聶捏聶捏

有的感覺沒有聽到笑話一樣的 臉上仍是目無表情感覺的整個世界都和他不相關

有的是只微微一笑 好像只是想表達對說笑話

的禮貌 給她乙個回應 讓人覺得他在聽

還有的在那裡捧腹大笑 感覺他是特別喜歡這個笑話

能讓人一看就笑的笑話,求一些能讓人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聽完就能笑的出來的。

是挺多,但搞笑,都是經過驗證了的 老公 現在幾點?老婆 十點。老公 整嗎?老婆 太早了吧,別人都沒有睡覺呢 老公 我是問十點整嗎?老婆 十一點再整吧。老公 你媽的,我問你是不是1 0點整。老婆 你媽的,1 1點在整,你一天不搞我 你不得勁是不是?老公 我只是在問,現在是1 0點鐘整麼?老婆 整整整,...

求幾個讓人笑哭的笑話,能讓人笑哭的笑話

蔥和公尺線 一位青年男子走進一家餐館很酷地把頭髮一甩 老闆,2兩蔥不要公尺線!完了還加一句 多下點公尺線啊!我 b汗!老闆說 你到底是要公尺線還是要蔥?他已經不在了 有一次同學的媽媽來 我習慣說 他不在 但是這一次我想說的是 已經出去了 結果說出來的是 他已經 不在了 一女下夜班,一男尾隨圖謀不軌。...

求一些平時關心人的話語,求一些平時關心人的話語

少喝奶茶,bai不吃剛烤的du麵包,遠離充電zhi電源 白天多喝水,晚上dao少喝 一天不喝版多於權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 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手機電池剩一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