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非主流傷感歌曲

2022-12-12 10:40:02 字數 1107 閱讀 8985

1樓:0本末倒置

《怎麼辦,我想你》vce(本兮)

今天 又過去了一天。

依舊克制不住對你的想念。

親愛的 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的感情 淪陷。

心裡一直默念你說過的 怎麼辦。

對 你的聲音也總是在耳邊 浮現。

不想忘記這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 也不想忘記這幾天的你其實我 真的很 愛你。

不是只是 說說而已 那段曾經 遺忘 不想放棄不能逃避 這樣的感受 我總是體會不到你在**拿起** 放不下 好的簡訊 我按不下。

是懦弱 我總是在關鍵時刻才能體會到自己的懦弱這明明是我造成的結果。

怎麼辦 你總是能讓我感到傷心 想要關心 想要讓你感受到貼心在不覺中就能體會到 甜蜜 只因為你陪在我身邊而已怎麼辦 我還是想你 發了瘋的尋找你留下來的痕跡語氣 總是那麼委婉有時還會嘆氣 這才是你 這才是我認識的你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不知去向 怎麼還以為你還在身旁 遊蕩你還說不能輕言放棄 那慾望 是我最後的逞強到底是誰 能夠 在一瞬間改變你 改變了乙個人的感情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誰都能輕易改變的 我親愛的 小e也許 你會認為我寫了這麼多是放p 但請你相信 vv一直愛你不能什麼事情都埋在心裡 這樣會讓人覺得很傷感情 這樣也沒有道理我只是想能夠更加了解你 你卻始終隱藏在你的情緒裡 真的 是我還不夠資格 還是你一直都在猶豫。

小e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去描繪 我對你的感情 這裡可能還會夾雜別的 不屬於我的東西。

但是我好想我還是會繼續 想你 等著你的訊息 那餘地 我想我沒有給自己留過餘地 好可惜。

好想說 喂 我們回到從前去 你介不介意。

小e 我想說 我愛你 但願你還沒有聽膩。

只是分開了一天 就已經活不下去。

這並不滑稽 這是我真實的感受 而已。

怎麼辦 你會不會感到熟悉 是否也會懷念我們的曾經這時的你的臉上還會不會 有微笑 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不愉快都掩埋在心裡喂 小e 你說你每聽到一次 我說 我愛你 就感到很甜蜜其實這種感覺我也有 在心裡而已 就像你當時 說的那句本兮大爺e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能夠聽到這首歌 就僅此而已就算我們不說話了 沒機會了 你也要記住 vce她永遠愛你最後:e 這些就是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不要輕易放棄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樣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讓人 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 是我愛你。

推薦給我一首空間歌曲傷感或者非主流什麼的,要DJ

求好聽的非主流dj歌曲 15 殺馬特嗨曲。90後dj非主流dj最。dj非主流舞曲。非主流勁爆開場。雖然只有那麼幾首 不過蠻好聽的 去聽聽看。現在濟南大街小巷都在唱 被傷過的心,還能愛誰 您也可以聽聽呀!和平分手。我們安慰。說一句我不走了。融學以後。這些歌都是我手機裡的。蠻好聽。跪求一些好聽的歌 dj...

求好聽的非主流傷感網名,求一個好聽的非主流傷感網名

珗 苼借 根菸 丿你的那顆心 貪圖 點小溫柔 傷痛不過百日 不吵不鬧不炫耀 尼姑庵裡斬紅塵 我的人,我的心。你帶走我的思念 傷卻深埋在訫 記憶深埋在心底,其人未知我心 舊人舊城舊夢 一顆不肯媚俗的心 冷溫柔 triste 我要做回我自己 當冬夜漸暖 瘋孩子只拿瘋癲掩蓋悲傷 沒哭沒鬧就是忘了怎麼笑 沒...

求一首生日那天聽的傷感歌曲,求幾首傷感歌曲,類似於 手放開,生日禮物 之類的歌曲

有一首歌叫淚的告白,雖然是女生的。都說很傷感,可以試試。雖然不是很好聽,但足夠傷感了 你說的那個朋友是我麼.我和你所說的情況一樣.推薦.單身情歌.祝我生日快樂。生日禮物。你的生日 鄭智化 生日快樂 劉若英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潘韋柏的 機會 像舊報紙飄過了大街 這個畫面跟離別很對味 是某種頹廢為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