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老電影,急求一部老電影的結局!

2021-03-04 08:38:48 字數 4040 閱讀 2333

1樓:琨愛丹丹

是法國電影《難兄難弟》嗎?其中乙個主演是「你丫閉嘴」中的大鼻子傑拉德·德帕迪約

急求一部老電影的結局! 30

2樓:獨孤喪命

義蓋雲天(1986)

導演: 羅文

編劇: 黎文卓

主演: 周潤發 / 王祖賢 / 呂方 / 潘麗賢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10-30

片長: 89 分鐘

又名: a hearty response劇情簡介

這是周潤發在自己英雄片發跡之年,與呂方、王祖賢合演的寫實娛樂片,由羅文導演。周與呂在片中飾演一對警察搭檔,因為偶然駕車撞倒了大陸偷渡客王祖賢,產生了一段頗有人情味的故事。兩人幾經波折才發展出戀情,比一般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來得合乎情理,中間也有不少悲喜兼具的生活細節。

後段描寫蛇頭沈威對王凌虐,則仍不免港產商業片的噱頭趣味,在整體上風格有欠統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港生被壞人蛇頭強j了,太氣人了

4樓:天罡帝尊

有的哦 剛剛看了一下,幫你找到了這個電影,可以點選我看主頁了試試,,,義蓋雲天

急求一部老電影!!!!知道的說下 謝謝了

5樓:百度使用者

好象叫「枯木逄春」的國產故事片。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一部,你可以看看說明,看是不是。

電影《象

人》和嚴重畸形者約瑟夫.梅里克

電影《象人》the elephant man (1980): 維多利亞時代,特維拉醫生在展覽會上,發現了乙個嚴重畸形的人,馬戲班的老闆拜斯用他長得象大象的特點來招攬生意。特維拉找到拜斯,給了他些錢,借用象人來作為醫學研究。

在醫學界的研討會上,特維拉把象人展示給了同行的醫生們**。然後,又把象人送還給了拜斯。一天,跟象人一起的乙個小孩跑來找特維拉,請求他救助象人。

原來,拜斯經常虐待象人,並**的打他。

特維拉把生病的象人,從拜斯那裡帶到好友卡爾的醫院裡的隔離病房。為了讓卡爾能留下象人,特維拉教象人過正常人的生活,並教他背誦《聖經》裡的句子給卡爾聽。卡爾聽了象人鸚鵡學舌般的詩句後,走到門外,告訴特維拉他不能留下象人。

這時,房間裡傳出來象人虔誠而熟練的背誦《聖經》裡的語句的聲音,卡爾聽了大受感動,答應特維拉他去說服董事會,讓象人留下來。

特維拉帶象人回家做客,妻子安妮沒有被象人畸形的外表嚇著,熱情的接待了他,象人第一次感覺到了做人的尊嚴,他淚流滿面的**了特維拉一家的**,並拿出了他漂亮母親的**給安妮看。

回到醫院裡,象人請求特維拉醫治好他那碩大的腦袋,他想象常人一樣平躺著睡覺。一位著名的舞台演員肯德夫人,被象人的事情感動,到象人的房間裡看望了他,還送給象人她自己的**,並親吻了象人。自肯德夫人以後,很多名流都趕時髦一樣來看望象人,送給他禮物,象人也陶醉其中。

在醫院的董事會上,幾個董事堅決不同意把象人留下來,局面僵持不下時,威爾斯公主及時到來,她帶來了女王感謝醫院幫助象人的信件,大家最後全體舉手通過了讓象人留下來提議。

象人興奮的在房間裡玩弄女王送給他的化裝盒時,醫院裡燒鍋爐的人帶著一夥人到象人的房間裡**他,並拿出鏡子讓象人看自己的長相。象人看了鏡子中自己的相貌後,恐懼的尖叫起來。這夥人離開不久,拜斯到醫院裡帶走了象人。

不久,象人在另乙個地方出現在馬戲班裡,拜斯更加**的虐待象人。馬戲班裡的其它人,乘晚上拜斯睡覺時,悄悄的放走了關在鐵籠裡快要死去的象人。象人把全身蒙在一塊大佈下,只露出乙隻沒有變形的眼睛,經過艱辛的旅途後,到達了特維拉所在的城市。

象人下了火車不久,就被幾個小孩發現並追打他。象人被人們圍在角落裡扯下面具後,悲憤的喊出了「我也是人」。

在警察的幫助下,象人回到特維拉那裡。一天晚上,威爾斯公主陪同象人到劇院看戲,在肯德夫人的帶領下,人們紛紛站起向象人致敬。當晚,象人回到醫院做完窗外大教堂的模型後,拿下床上用來靠著睡覺的大枕頭,平靜的象正常人一樣平躺著永遠的睡去了。

電影《象人》(the elephant man)2023年獲8項奧斯卡提名。

真實的故事:

象人(the elephant man)是2023年在19世紀倫敦的乙個嚴重畸形的人-約瑟夫.梅里克(joseph merrick)的故事的基礎上的乙個電影。

約瑟夫.梅里克joseph carey merrick (august 5, 1862 – april 11, 1890) 是因為他先天性缺陷的外貌, 稱為「象人」 的英國人。他獲得了英國維多利亞時代人們的同情。

約瑟夫.梅里克是長子, 有乙個妹妹和乙個弟弟。在特雷韋斯爵士的書中」象人和其它人回憶」, 大象3歲他的身體開始畸形發展, 小顛簸出現在左邊他的身體。

他12歲時, 他的母親去世。根據家庭的記載, 他的母親也是身體殘疾。以後, 他的父親再婚。

繼母不想要年輕的約瑟夫。年輕的約瑟夫不得不在街頭**小商品謀生, 但約瑟夫常常受街頭兒童騷擾。他賺不了多少錢, 厭倦了與繼母的爭吵, 約瑟夫離家出走。

約瑟夫大部分的時間是失業者。2023年8月29日,他得到乙個街道看台展示表演的工作,待遇不壞,並獲得了相當一筆錢。

一天, 他在現在稱為倫敦薩里中心(london sari centre)的mile end road的乙個空店的後面展出, 弗雷德里克.特雷韋斯(frederick treves)醫生(後來封爵)在那裡看到了他。特雷韋斯醫生20年後回顧, 他給約瑟夫他的名片, 他告訴約瑟夫他願意給約瑟夫進行體檢。

然後, 他們分道揚鑣。

2023年, 聯合王國取締街道看台展示表演。約瑟夫.梅里克前往比利時找街道看台展示表演工作。他在那裡受到虐待, 他最終放棄了表演。

之後,他回到倫敦。梅里克在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火車站引起人們的注意。

他患有嚴重的支氣管感染,約瑟夫.梅里克幾乎不能清楚地說話。然而,他仍然小心地保留特雷韋斯醫生的名片,並與特雷韋斯醫生聯絡。

特雷韋斯醫生在倫敦醫院擔任內科醫生, 他安排約瑟夫四分之三的時間在醫院。

約瑟夫成了一些維多利亞高層社會的名人。丹麥的亞力山德拉,威爾斯王妃和

後來女王consort,對約瑟夫生產了善意的興趣, 並在其它上層階級的成員中, 率先擁抱約瑟夫。約瑟夫最終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喜愛。

以後, 特雷韋斯醫生說, 約瑟夫一直想去盲人醫院, 他認為在那裡他可能能找到乙個盲女人。

2023年夏天,約瑟夫在北安普敦郡度過幾個星期。他的旅程採取了特別的措施,他必須坐在乙個有百葉窗的四輪馬車客車廂裡, 以避免引起人們的注意。他非常享受遠離城市倫敦的時間,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並收集野生花卉拿回他到倫敦。

2023年和2023年, 他再次訪問了那裡。

2023年4月11日他死於醫院, 他在睡覺中, 他的脖子無法支援他的巨大的頭而意外的脫位, 他年僅27歲。約瑟夫由於他的頭部重量, 無法斜倚睡眠。他在這種情況下這樣做,可能他在企圖模仿正常睡眠行為。

約瑟夫.梅里克原先被認為患有象皮病。象皮病(elephantiasis)又稱血絲蟲病是因血絲蟲感染所造成的一種症狀(syndrome),血絲蟲幼蟲在人體的淋巴系統內繁殖使淋巴發炎腫大,使人體蛉觀類似於象的**和腿,一般傳染的途徑是蚊蟲叮咬。

2023年,ashley montagu在他的著作」象人:人類尊嚴的研究」 認為約瑟夫.梅里克患有ⅰ型神經纖維瘤病(neurofibromatosis type i)的遺傳性疾病也被稱為von recklinghausen氏病。

但是,2023年約瑟夫.梅里克被認為患有變形綜合症(proteus syndrome), 變形綜合症是一種先天疾病。**過度生長和骨骼發育不典型,往往伴隨著腫瘤, 腫瘤覆蓋的半數以上的身體。

2023年7月, charis eng博士在約瑟夫.梅里克的頭髮和骨頭的dna測試樣品的pten基因中, 沒有發現突變, 因此,不能證明約瑟夫.梅里克患有變形綜合症。

有人認為約瑟夫.梅里克可能患有變形綜合症和多發性神經纖維瘤i型的組合症。

2023年,乙個研究小發現,梅里克的妹妹marion eliza患有脊髓炎, 她23歲時死於食物中毒。

約瑟夫.梅里克的狀況極大地影響他的社會關係和他本人:

「我的體形式是很奇怪,但是指責我是責怪上帝。如果我能重新創造自己,我會取悅你。如果我能從南極到北極,如果我能跨過海洋,靈魂將衡量我。人的標準是人的想法」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的右上角,私信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是否無誤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好像有霸王花和五福星的演員,具體叫什麼,忘了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之計畫,遂搶走彩衣,收為門下。彩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