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在我父母面前說我髒話怎麼辦

2022-06-01 10:30:04 字數 5087 閱讀 7240

1樓:惋惜的心情

說真的,你女朋友確實是有點過分哈,說話也常帶髒字,在你父母面前她不是個好媳婦,可能也只是嘴上沒有積德罷了,有點小氣,或許是有點不懂事吧,不過還好,你是乙個孝子,你懂,有時候你需要包容她,可有時候她過分的時候你或許該說說她,你怕這怕那的,真是....

兩個人在一起雙方父母同意才最佳啊,她那邊父母不同意,你這樣也不去說清楚,也真是.....

你說過她,勸過她,為什麼她還是這樣,一方面是不是有你的過於寵愛與包容的原因呢?你怕跟她吵失去她,只能說明你很愛她,可是是不是你愛的方式不對呢?作為網友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慎重考慮你們的關係才行,作為乙個有擔當的男生,我個人覺得該有取捨....

畢竟是一輩子是在一起的,雙方大人那邊的是不是該有所了解下呢?其實你這樣的日子過的很累哈....

2樓:七月三十有雨

這樣的女子,你做丈夫的應該和她好好談談,說明她的行為的後果很嚴重,看她怎麼回答,如果她還堅持罵人和小氣的話,建議你們分手,雖然你很愛她,但你作為乙個男人也有家庭責任的。以大局為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這樣的女孩過分以自我為中心,只怕結了婚就更昏了對家人不好,這對你這位看樣子還孝順的人來說怕是接受不了。好就好,不好就散,別強留

4樓:zoe**

我沒有看完 看了一大半 不過我覺得這個女生本身素質有點問題 你這樣孝順 你們並不一定合適 現在還沒結婚 並不一定會成為你以後的妻子 如果打算娶她得好好考量 如果她不改 以後你也不好做 家裡的矛盾也會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些事情證明給他們看(不要做傻事)

6樓:小花

看得眼都花了——————這樣的女子走了就走了

——哥走自己的路!!!!

女友很兇,吵架時老愛說髒話,粗話,罵我爸媽,我該和她在一起嗎?

7樓:斷你n的

不懂的尊重怎麼能算人,跟何況你的父母,不管是什麼情況,做男人就是應該有自己的底線,父母一定要維護,這種女友最好不要,因為你們最後如果有一天走進婚禮,你這女友也會給你乙個雞飛狗跳的家庭。但是,女生容易動真感情,所以如果你能把她教好也可以,與人為善。就好,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如果你教了你女友並不領情,那就可以走了,乙個人可以因為感情改變自己,你女友如果經過你的苦口婆心不改的話就可以分手了,因為她並不愛你不是嗎?

那時候也不用擔心她傷心難過,因為她不會覺得遺憾。

8樓:銀鷳

吵架爆粗話不打緊,但連父母都牽扯上就不行,更別說罵了他們。

9樓:cassiex歐陽

不應該,

乙個人最起碼應該孝敬父母

她連你爸媽都罵,個人覺得她是乙個不尊重長輩的人很潑如果她不改,最好不要在一起

10樓:狙擊手x小九兒

什麼鬼?散了吧。找個老婆這樣真心沒意識

11樓:小達達

想想吵架原因?想想自己做好沒?問心無愧後,能不能過看你自己的內心怎麼想的!!

12樓:物是人非事事麼

看她可不可以為你改咯

女朋友平時和我在一起會說髒話。 但是到她家裡,和她父母在一起,她完全變了乙個人,孝順聽話懂事。 感

13樓:祝藝珍

當然好!說明女朋友人際關係拿捏的很好!跟自己男朋友(準老公)親密無間,打情罵俏、撒嬌都可以!但是對外成熟穩重、知書達理、尊老愛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非常正常啊,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很多角色,因而都有不同的面具。你女朋友在家是乙個乖乖女的角色,她自然以乖乖女的形象出現了,在你跟前她是你女朋友,自然在自已不男友面前以女友的角色出現。偶兒有髒話,說明很真家啊。

15樓:站那一角等風起

這是很正常的啊,因為他跟你在一塊是沒有顧慮的,他跟父母在一塊很懂事那是絕對的,因為她尊重長輩,你有這樣的女朋友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學會包容,因為人無完人

17樓:蘇寧電囂

慢慢改正就好了,這個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18樓:綠櫛阿瓜

我就這樣啊,我不是裝的,只是一回到家就非常靦腆安靜,女生這樣很正常的。

19樓:圝◤亻夋餘◥圝

如果她對你好就行?你可以慢慢開導她!要看人品好不好!

20樓:冷傲孤心

好呀.這樣的人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很有交流的.也很孝順父母.你應該大度一點.對她好好的.2個人在一起就需要相互理解.希望你們99

21樓:夜人未龜

好啊~因為這種女的比較重感情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對家裡人好就行

23樓:蘭臻

他是你的女朋友哎!你怎麼能這麼說她的壞話啊?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怎麼辦?

24樓:西一安鮮

乙個青少年在自我成長中、與父母日常相處中,會有這樣乙個誤會。

就是認為父母不知道自己在學校或者在社會上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人與不好的事,因此總在父母面前裝成乙個懵懂無知乖乖的樣子,或者給家裡報喜不報憂。

實不知,你的父母也是這樣成長過來的。他們在求學階段也會戀愛、也會與別的同學發生摩擦、也會被人欺負甚至也欺負過別人,也吸過煙喝過酒幹過許多叛逆的事。

只不過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他們要維護乙個良好的家長形象,整天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因此造成了孩子心裡的陰影和壓力,不能在父母面前放飛自我,偶爾說出一兩句髒話就誠惶誠恐,生怕父母會認為自己學壞等等。

實際上大可不必如此緊張,說了髒話要麼吐吐舌頭道個歉說自己錯了,要麼就一笑了之不要太在意。

我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你的父母不會因為你說了一句髒話就對你上綱上線。

實際上中國家庭教育環境中,父母與孩子之間缺乏平等的溝通,就像朋友那樣的溝通。更多的溝通時間和更良好的溝通方式,才是促進家庭和諧,孩子健康成長的必要條件。

像提問者這樣與父母缺乏良性溝通的家庭,在我國不在少數,希望看到這條回答的父母們,可以放下所謂的面子和世俗,和孩子平等的交流,誠心了解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給他們人生發展道路提供良性的建議。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25樓:比卡丘很菜

你年紀很小還是家教特別嚴?以後不說就是了。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27樓:本代藍

人難免會犯錯誰都不列外,當你在父母面前說錯話要隨機應變,趕緊跟父母道歉,說口誤,以後不會了。

我女朋友經常講髒話,問候到家人,我不止一次跟他交流過的,可效果不明顯,今天她要回老家看他父母,我送

28樓:銥澤澤雅

你好,這個的話要看你,如果你真的想分手的話就分開吧,如果你不想的話就給他好好的說一些,這樣不好,以後有了孩子怎麼教育小孩,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星星還在夜裡

我想說,你要是真的在乎她,只能這樣,改變不了她,就只能改變你自己,慢慢的會把她也有所改變的,再說了她說話也就是口頭禪了,也並非有什麼惡意,我覺得心理素質夠用就可以了,人無完人

30樓:豬寶寶會灰

一次能忍,兩次能忍,三次能忍,如果沒有一點改變,我覺得沒有必要交往下去,因為你們性格不適合,我跟我老婆交往7年了,女兒馬上快兩歲了,我們在生氣在爭吵但從未罵過對方的父母家人,但是也並不是說那女孩不好,也許她還不是特別懂事,這事得看你自己權衡一下你倆的感情到底還要不要進行下去

31樓:李佳茹

找她耐心的來一次談話,問清楚分手的真正原因,表示可以改正,希望合好

32樓:霧霾天空

如果是朋友還行,但是 是長輩,女方也該知道分寸。這樣有點不懂事

33樓:鄭總義

這種貨檔次就那樣,不要也罷。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能罵我是一些髒話,而我就不能說父母

34樓:火海全死妖

你是你父母生的,父母教育你是天經地義的。當然用髒話是不應該的,你可以找個機會和父母談一下這個問題,讓他們尊重,在教育批評你的時候不要用粗活,更不要罵髒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總是恨鐵不成鋼!只有父母才會管你,放到跟你沒關係的人,誰理你!

女友很兇,吵架時老愛說髒話,粗話,罵我爸媽,晚上都會狠狠罵了我就關機睡覺,我該和她在一起嗎? 30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是要相互遷就的 如果你只遷就她她不遷就你 你們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現在你們兩個可以選擇分開 各自去找各自合適的人

37樓:心在忻

我覺得這樣的性格等你們結婚之後有你受得,先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沒有改觀就只能看你自己內心是否真的想放棄了

38樓:s_y_lang夏

快刀斬亂麻,

這種婆娘休了,休了

父母愛講髒話怎麼辦

39樓:姍姍而來

我們家鄉很多人說髒話!我父母,我親哥也說,無意中就出來髒話!我和我老公就不說。

我感覺只要有個人思想就不會學別人。再說那些髒話也是有講究的!有的人是為了打成一片,別人都說他也就說了,和抽菸似的。

有的人是為了引起注意。還有的就是生氣,鬱悶。

女朋友老是欺負我,在我面前說老是提起別的小哥哥什麼意思?就是類似於這樣的欺負

女朋友總是欺bai負自己,並且說du 話的時候口無zhi 遮攔,還提起別的小dao哥哥,這種情回況的確是不成熟答的表現。不管是嫉妒也好,口無遮攔也罷,經常這樣會傷感情的。所以就要和你朋友溝通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畢竟,每個人都在成長的道路上,所以都需要乙個過程的。女朋友應該不是惡意的,她只是希望你更...

我女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別的男生約她為什麼

提高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讓你知道沒有你她也活的很不錯,意思讓你更加在乎她,只是這麼做多了傷感情,建議溝通一下,想讓你重視她了 潛意識就是 其實她挺好的 不是沒人要 假如你若是再不重視 說不定我就離你而去了。還有種情況就是 為生活找到樂趣 不再那麼乏味。或者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知道,除了你她還有更...

女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他喜歡某個男明星什麼意思啊

呵呵,樓主別擔心,她只想與你分享她喜歡的偶像哦,我有時也這樣的 還有,女孩子一般不會總讚自己男朋友的,因為怕失去嘛。所以呢,你不必太在意,以後她在說喜歡哪個男明星,就你說你喜歡某個朋友的性格 要說女的哦 看她表情嘛,如果她大發雷霆,那就知道她愛你多深啦,哈哈哈哈。女朋友在你面前說男明星.呵呵.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