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我話太多,說他快被煩死了,那他是不是討厭我

2021-05-04 04:01:48 字數 2289 閱讀 2220

1樓:俠客牧子

呵呵,不要想太多啦。像我看火影的時候,有人老q我,我也很煩得吔。你可以每次在他不打遊戲的時候說嘛~!

你也可以問問他啊。

再者,如果他真的討厭你,你就不要跟他說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朋友,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厭你啦..你也學的聰明一些..人家玩遊戲的時候就不要跟人家聊天了..我也是這樣..我玩遊戲的時候也特煩別人跟我說話..

3樓:飄落的音符

玩遊戲的時候最忌諱別人找你聊qq,所以以後不要在他遊戲的時候聊。

還有聊qq會使他電腦反映慢,這也會影響心情,所以他不是討厭你。

理都不理你那才是討厭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事啦...

那是因為你在他打遊戲的時候找她聊天他才會那樣啊你應該第一句就問他"是不是在打遊戲"

如果他說是

你就說"不打擾了"

這樣他就不會討厭你

也不會在說你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是在玩遊戲的時候你和他說話嘛,當然會覺得你有點話多了,並不是討厭你,不必多心,因為好多人在玩遊戲時都不喜歡被打擾的

6樓:

在打遊戲時的確非常不喜歡別人一直來吵自己的,不一定就是很討厭你吖。

7樓:

呵呵,遊戲的時候說話注意場合啊,有些時候你老是冒話肯定煩了.

如果乙個人對我說「我不想耽誤你」那是不是證明他不喜歡我呢? 15

8樓:桃子

沒跑兒!這種人最討厭了,不喜歡就不喜歡,搞得自己跟聖人一樣,還給別人留下繼續愛他的空間,簡直就是壞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他不夠喜歡你了,其次他給自己乙個理由分手,最後,他真的不想耽誤你。說明至少他還有點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的人,意志不堅定,也許他喜歡過你,但他沒有真真愛你,真真愛乙個人應該不顧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

他是喜歡你,可是他對自己能否堅持這段感情沒有信心,他是情場的高手,這叫以退為進,隨便為以後與你的分開埋好伏筆.

朋友!要小心了.

12樓:

我認為是!

要是他喜歡你,

肯定不會說這句話,

這只是他委婉拒絕你的方式,

13樓:春日的其月待

感情這回事,沒有辦法說得清楚,你可以去試試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想誤了你,還是想拒絕呢,開明白了就快點解決!不要拖

14樓:

其實這樣的話我也說過,但我也沒有辦法, 我年紀還小,可我男朋友一天天大了,可家裡人就是不答應現在我們就在一起,等兩年後才可以,既然已經答應我們了,還要等兩年,對我對他,都是很痛苦的。所以 我在沒有辦法的情況說出口了,當時他很生氣。不理我,直到中午,我打**給他,他也不接,我心裡什麼東西都做不了,心裡就想著他,這才知道我不能沒有他,我的心裡還是很愛他,我讓他去找其他女孩,當時我把話都說清楚,他才原諒了我。

15樓:

你說得還不夠具體。得說出他說這話的環境背景才能判斷

16樓:想建設沒資金

做回自己,這最重要!

得不得到,你努力就足夠了.記住,做回你自己,敢愛敢恨做自己.一切自有安排.

三天不要理她,先試一試!

17樓:我也窮瘋了

沒有信心.

或者你們有些事情,有些話沒說開.缺乏溝通.

聽我說,你們並不是非常的了解對方.

至少你不了解他.

所以.你要想繼續的話。先從全面的了解開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覺得是他對你們這份感情沒有信心!

19樓:

有這個可能,但不一定!他也許是不想耽誤你的學習!

20樓:悲傷莫斯科

這只是他委婉拒絕你的方式

21樓:

我覺得他是找個藉口和你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簡單的藉口,你自己有信心麼?

23樓:

哎 沒啥說的。換人吧

男性朋友和我說他煩死了,我問他煩什麼?他說不知從何說起,我不停問,他也不告訴我,說不想影響我

先說答案吧,不好。文中你已經說了,你不停的問 他沒說,所以就是不想或者不方便傾訴,所以一定要給對方留空間。上次參加一次心理培訓課,心理老師給我們在場的人講課。在乙個人人參與的環節,她讓幾個人扮演家庭吵架,男女互吵,當時男方一再的拒絕,說自己不會演,老師一再的說不演不行,罵就完了。時候證明那個男的確實...

煩死了!我不過是說了他幾句!他竟然讓我滾!想想都可笑

可能是在勁頭飄過隨口說的,不要太在意 他太衝動,用詞不當,請你不必計較,戀人之間相互包容很重要。找機會好好和他勾通。滾就滾嘛,誰怕誰啊,找個地方休息兩天,和他聯絡不要告訴他你在那,急了就會去求你回來的,到時候你就可以控制他啦 恩,說你一句滾你還讓全世界都曉得啊,你滾 生氣時的氣話,不要在意 人有時候...

他說我是他的紅顏知己,又說我是他的情人。那他結婚了嗎

按語句理解應該是結婚了,如果愛你不會說是情人,二個人情投意合,跟二人戀愛有一定枝分,話又說回來。聽他這樣說應該是結婚了,一般稱呼合法妻子以外的女人才叫情人。當然是結婚了。說你是他情人,就意味著他已經結婚了。結沒結婚,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愛他的老婆,可他也喜歡我,說我是他的紅顏知己,但是我也有老公,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