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手吃播非要把明明很好吃的東西吃得那麼噁心

2021-05-04 04:00:41 字數 1841 閱讀 4235

1樓:吾勒帕

因為很多人都會靠這個來賺錢。他們抓住了這個商機。吃播很賺錢的。

2樓:大紅小藍阿粉

可能拍的角度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這個人吃香比較難看

3樓:白白

吃播行業的興起和其中的暴利,讓每個渴望賺錢或者渴望火的人都想橫插一腳,企圖分一杯羹,從而開始在尋找標新立異方法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4樓:帕麗

直播吃東西的一種現象。吃播行業的興起和其中的暴利,讓每個渴望賺錢或者渴望火的人都想橫插一腳,企圖分一杯羹,從而開始在尋找標新立異方法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甚至忘記初心。

5樓:百小度

現在的很多直播平台也抓住了這個商機,例如說快手、熊貓等,紛紛開闢了吃播的模組,造成了全民投稿直播吃東西的一種現象

6樓:法如克在路上

為蘋果定製的,大部分安卓無法使用,部分安卓機在相機設定裡也許能調過來

快手吃播在吃一些海鮮的時候為什麼要放很多辣椒油、辣椒粉?

7樓:吾勒帕

因為會吸引到很多人為了漲粉。他們故意會放很多辣椒。他們抓住了這個商機,靠吃過來賺錢。

8樓:來自五美景園鬥志昂揚的冬瓜

這個我還真知道,看快手什麼的直播吃海鮮,有些說不好聽都是在糟蹋海鮮,但是絕大多數直播的都是賣海鮮的,你完了仔細去看他們的資訊介紹,好多都是出名後開始推銷自家產品了,這也是營銷的一種手段!

9樓:法如克在路上

喜歡吃辣有很多種原因,可能這樣有辣的美食比較吸引你的胃口,喜歡口味重一點的食物;但適當吃比較好,平常還是要以清淡的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辣椒會提高人的食慾,他們她們吃下更多食物

11樓:帕麗

其實辣不是一種味覺,而是一種痛覺。這些土味吃播主們就想到了吃辣自虐這一招。不管是朝天椒、辣椒油、還是洋蔥,他們都能淡定地一口吞下去。

12樓:

看起來碗中全都是辣椒的樣子,可能很多怕辣的網友都是吃不下的,但是顧茜茜卻是很拼的,也是在大口猛吃,不過她唇釘的狀態卻是讓人擔心的,雖然已經打了很久了,但是嘴上的洞口還是很難好的,再吃辣的時候也是難免會弄到唇釘的傷口上,所以粉絲也都是在擔心她辣的疼不疼,也是很拼了!

快手上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直播吃東西 而且吃相很粗魯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只是代表歡迎程度,雙擊多了就有嘚瑟的資本了,對於這類人我只能說是傻子。

14樓:又川有美子

南京犀浦道,

無以洗心胸,耽讀玩市,飽聞榿木三年大。 清見光炯碎。

炯然無外求。 不忍殺無辜,山色佳有餘。

初日翳復吐。

坐看彩翮長,亦知故鄉樂,

5 三人各瘦何人強?

2 愁破崖寺古。入舟已千憂,f 旁人錯比揚雄宅,k 故鄉不可思。五歲供梁齊。

. 煮鹽煙在川。

c 陟〔仍萬盤。杳杳更遠適。雲霧密難開。

c 聖人訓。

為什麼明明知道別人是什麼意思,卻非要和別人繞圈子

可能是因為熟人的吧,不好反駁他,有不同的意見或者有不同的看法 因為你是人,人總會有七情六慾 他前幾天就約我了,為什麼昨天還要這樣說?繞圈子得感覺?誰知道他啥意思?因為有你,這個情人節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乙個微笑,乙個眼神,都是默契。我願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乙個你。在愛情...

為什麼在農村大部分家庭明明沒人住還非要蓋房子?

在農村是有一部分家庭房子沒人住,而且還要翻蓋新房,其主要原因是,這些人都在打工,一年四季不在家,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住幾天,有的甚至在外面買了樓房,回家就更少了,但是,農村人都有戀家的情節,比如說,打工有閒暇時,回家轉一圈看看,看看長輩,看看發小,走走親戚朋友,回家了連個房子都沒有,那不感到丟人嗎,...

為什麼明明很瞌睡卻還是睡不著,明明很想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

睡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靜下來就好了 最簡單的原因 有心事!明明很想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脾胃不和,捨不得睡,氣虛工作壓力大導致的。1 中醫講,脾主運化水谷精微。也就是說,人們攝入的食物經由胃腸道消化後,由脾來將消化後的營養物質運化到身體各個部位。所以脾胃是整個身體的營養供給處,有濡養心神的作用,對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