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不發朋友圈正常嗎,談戀愛要發朋友圈嗎

2021-05-04 03:48:47 字數 3671 閱讀 5102

1樓:小可愛之家

談戀愛發不發朋友圈,主要看人的性格,性格不同,每個人的做法都不同,沒有乙個標註的尺子,說談戀愛一定發朋友圈,還是一定不發朋友圈,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心情來決定!

2樓:從天而降乙隻春

如果平常也都不發的話就很正常啊!如果平常發的話,談戀愛了就不發了或者都不發和戀愛物件有關的東西,說明這個人暫時還不想讓太多的人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3樓:

談戀愛發不發朋友圈都正常,誰說的談戀愛一定要發朋友圈。只能這樣說。談戀愛時喜歡在朋友圈曬幸福的。

說明他在乎這段感情。通過朋友圈炫耀自己的幸福。如果說我乙個人談戀愛期間。

從來不把情侶之間發生的任何事情殺到朋友圈。說明他不看好這段感情,可有可無。像這種情況,他也不珍惜,這段感情。

4樓:zhang永遠不變

不發朋友圈很正常,不喜歡張揚的人就不發朋友圈,喜歡有什麼事都想讓別人知道的就會發朋友圈,其實發與不發和談戀愛沒有關係,只要倆個人感覺好就好。

5樓:

這個是個人的習慣問題。還得綜合來看。如果其他的東西他也不喜歡發朋友圈,那麼談戀愛不發朋友圈,沒有什麼奇怪的。

但是如果其他的喜歡發朋友圈,可是唯獨談戀愛不發的話,這個就有問題了。有問題,個人感覺就是他不想讓人知道他在談戀愛。

6樓:

看什麼樣的人了,有些人他本來就不喜歡發朋友圈,但是有些人天天發朋友圈不發你就過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朋友圈很正常,兩個人在一起,沒必要發朋友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大家知道才對

談戀愛真的有必要公開嗎,一定要發朋友圈嗎?

9樓:熊熊春翠

我認為沒有必要公開,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公之於眾。根本不需要發朋友圈,因為談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且朋友圈裡或許還有自己的父母,對於那些小情侶來說,他們並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知道。

他們還沒來得及告訴自己的父母,一旦父母在朋友圈裡看到他們在秀恩愛,後果不堪設想。

有些情侶就是一方比較內向,一方比較外向。外向的那個想要發朋友圈,高調的對大家說自己終於有人愛了,但是對於那個比較低調的人來說,他怕別人對他投來關注的目光,即使這些目光是好的。他們也會受不了的。

內向的那乙個一定不要自作主張,畢竟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戀愛了也不發,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不愛對方了。

還有一種情況可以發朋友圈,那就是如果雙方都願意將戀情告訴大家,發朋友圈圈秀恩愛也是可以的。畢竟戀愛了誰都想受到別人的祝福,想讓自己的戀情更加的甜蜜。這樣的情侶隨便發朋友圈。

但是頻率也不要過於高,因為經常的秀戀情,對於那些真正的單身狗會造成非常大的傷害的。

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是一段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感情也不是一直這麼一帆風順的。還是要珍惜對方,不要產生摩擦,遇到困難的時候仔細想一想吵架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戀愛雙方要互相尊重,如果一方不願意公布戀情,另一方也不要強求。

10樓:縹緲錄

談戀愛沒有必要公開的,也不一定要發朋友圈的,這個沒有必要的,不過這些都是根據人的性格而定的,也許有的人就喜歡展示自己的愛情,喜歡讓別人都知道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願意公開就不公開唄,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弄的朋友圈兒的人都知道呢?你們兩個並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所以你們兩個人處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還不一定呢,那就沒有必要去告訴人家呀。

如果你們兩個一開始的時候就像別人宣布了,那麼如果結果是分手呢也要向人宣布嗎?這個就不太好了吧,難道你交過幾個男朋友都要告訴朋友圈所有的人嗎?這個完全沒有必要的。

這個就是人和人的思想不同的事情了,那麼你想公開就公開,不想公開就不要去公開,沒有人去勉強的。如果兩個人因為這麼點兒小事就吵吵鬧鬧的,我覺得有點兒小題大作了。所以情侶之間有一些事情還是要有商有量的,千萬不要傷害對方的心。

11樓:筱筱老師**解答

談戀愛如果動了真心,兩個人在一起當然需要公開的,這是權力的一種象徵,公開了,然後就可以告訴那些還在蠢蠢欲動的人,我已經名花有主了,也告訴那些總是張羅的給我找物件的人,不用再忙碌了

其實這樣是對對方的一種宣示,一種責任的宣誓,在告訴他,我已經告訴所有的人,我們在一起了

不要覺得這很虛榮,就好像結婚一樣,必須要有乙個正式的婚禮,讓所有的人知道你已經結婚了,這是對另一半的尊重

當然不一定要發朋友圈來宣告一下,但是一定要正式的向朋友介紹,她就是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讓對方知道你在你的心目中,你很認可他,也讓你的朋友們認可他,而不是藏著他偷偷摸摸的不正視

認可他就要讓周圍的朋友都要尊重她,是你的女朋友,讓他們知道他的存在,這樣就是一種責任,一種權利的象徵,這就是負責任的象徵

12樓:90後娛樂明星

談戀愛一定要在朋友圈公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是有必要公開的,發朋友圈倒是沒有這個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不必要非要有個儀式,但在平時生活中要表現出來你已經有另一半了。

15樓:小花

談戀愛當然有必要公開呀,至於公開的形式有很多種,不僅可以通過發朋圈的方式去公開,還可以通過現實生活的一些場合去介紹給你的朋友,總之,因人而異吧。

16樓:聯合國總部

這個看時間,剛開始沒必要,但是當你真的認定這個就是你要找的人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去發

17樓:八卦小嗚

對人吧,有的人談了戀愛恨不得讓全世界的都知道,有的人卻很低調。

18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公開是肯定的,朋友圈這個可有可無,朋友圈只是給女朋友的乙個安心。

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不發朋友圈,是不是不夠愛你?

19樓:卿卿小筑

單純憑藉男朋友不發朋友圈來決定愛不愛您,我覺得你的這種思維模式本來就存在錯誤。發不發朋友圈和愛不愛您,完全是兩個概念。不要被朋友圈裡那些炫耀的成分所同化,男朋友在不在乎您,是憑藉他平時對您的態度和表現來衡量的,希望您辯證的對待。

然而還是有一部分人屬於心裡比較成熟穩重型的,有什麼事情不喜歡言語出來,更不可能發朋友圈,他們選擇的是自己慢慢消化。因此就很少會看見 他們的朋友圈有變化,嚴重一點的還會以為被朋友遮蔽了呢,因為太久太久看不到動態分享了。難道這就能說明他們過的太自我了嗎?

就能說明他們不愛自己的女朋他了嗎?答案是,不能。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有些人的愛情就是比較內斂,覺得沒有必要太過於炫耀。

21樓:神秘格格巫

剛在一起的時候需要發朋友圈,要告訴他周圍的人,他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了,之後發不發朋友圈都沒那麼重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並不代表他不夠愛你,他只不過不願炫耀而已。

23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說有些人確實是不喜歡發朋友圈的。

24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覺得不是的,愛不是秀在朋友圈裡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受。

大學裡談戀愛正常嗎,在大學裡想談戀愛正常嗎?

大學時為夢想拼搏的時段,雖然在拼搏的路上,有愛情相伴比較幸運,可是大學生沒有固定的經濟 特別是來自貧苦家庭的學生,物質生活都沒有保障,如果拿著家裡的錢去揮霍,估計戀愛的也不心安吧!其實大學階段每個人都憧憬自己有段溫馨的愛情,可是這個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到了自然你的她就會出現,如果真能在一起,沒有錢也...

高中生談戀愛正常嗎

嗯,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要全然地拒絕愛情,是不可能的.況且,有的東西,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生活總是不那麼簡單.但是,也許高中時代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握未來.在未來面前,前途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你的高中生活只有一次,而你的愛情可以有很多次.而且,未來的大學生活會有更精彩更現實的美麗等著你...

青春期卻不想談戀愛,青春期不想談戀愛正常嗎

現在的孩子 普遍性成熟較早 我們那時候像你這樣的年紀 不想談戀愛的也一大把有的是 有些是因為荷爾蒙的相互吸引 但有些 我覺得是有點在跟風的感覺 所謂的玩玩吧 你說的沒錯 這樣的戀愛很膚淺 不是看你漂亮,帥氣.就是看你多金,有錢 等到真正瞭解了 磨合不來了 厭倦了 就開始覺得沒意思 然後就分了 多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