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龜用的加熱棒怎麼用

2021-05-04 03:47:41 字數 2408 閱讀 1712

1樓:克雷伯菌

幼體龜水位要在十公分以下,最忌水溫過度變化,最適宜的溫度是22度。現在是冬季,如果水溫在10-15度沒必要加溫,珍珠龜也叫中華花龜,冬眠期是11月至3月下旬,強制改變冬眠環境影響第二年的生長,如果你水體較大,改變溫度,增加進食量,會有增大體格的效果。如果你加熱棒已經購置,可以放直接使用的,不知道你塑料盆的大小,如果夠大,怕燙傷烏龜,擋住一般水體,但不能影響水的流動。

加熱要根據當前溫度進行設定,每天公升溫最高兩度,直到達到你理想溫度。我有兩隻中華草龜,養3年了,沒有加溫過,冬季放室內自然冬眠,夏季放室外曬太陽,增強體質。剛冬眠過後的龜不要急著喂,溫度最好在20度左右再喂。

養龜的加熱棒也是這樣的 只是更短一些。不知道是不是js故意忽悠大家的。加熱棒上有個吸盤,直接吸缸上就行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不過我們北方氣溫都在零下了,烏龜都冬眠了,沒必要餵食。

你就是喂了食也容易壞水的,最好不喂。

十幾度是個模糊概念,十五度左右肯定可以安全過冬的。家有暖氣就沒必要加熱,我魚缸裡是全淹沒了。

剛開始它們好奇,圍著加熱棒碰著玩,時間長了它們也熟視無睹了。

要去掉加熱一定要慢慢退熱,不益大於2-3度。就是冬季換水也是一樣的。

用水沒過至少一半的棒子,大部分在空加熱的話容易爆碎,會有危險,換水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關掉。但也要給小烏龜陸地環境,比如一塊露出水的大石頭,或是寵物店買的浮島。

2.在棒子外面一定要套保護套,以免烏龜咬碎棒子,也防止它意外燙傷。保護套寵物店都有賣的,10幾塊乙個。

3.加熱的小烏龜一般在15度一下就冬眠,如果不想讓它冬眠的話在氣溫低過15度開始就讓加熱棒一直調在20度左右,不需要太熱。

冬季如果需要用加熱棒的話,適當提公升水位,只要龜的頭部能露出水面呼吸就行,加熱棒橫放在水底.加熱棒完全浸在水底,不會燙傷烏龜.ps冬季用加熱棒控制溫度,最好溫度控制在20~22度,不要太高,否則容易得肺炎,如果室內溫度能達到24度,烏龜可以不冬眠安全過冬,不建議你使用加熱棒.

1 全部潛入水中

2 淹沒加熱棒即可

3 買不鏽鋼加熱棒

4 25度

5 一樣

6 是7水髒換水

8 現在的溫度就不需要家人幫了

9 我的不鏽鋼加熱棒已經用了3年了

10 設定25度水溫,加熱溫度達到25度 就會停止加熱。

2樓:泉水響叮噹

加熱棒上一般有溫度調節鈕,有數字與之可連動,將標記調到你需要的溫度,用吸盤或支架將加熱棒玻璃部分置於水中,但棒的頂部,不可著水.通上電源後,加熱棒就可根據你設定的溫度自動控制你魚缸裡的水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乙個溫度計,看看你現在的水溫,然後將加熱棒的溫度調到比水溫高四度,橫著全部浸在水中。以每天公升四度的速度,將水溫公升到你要的溫度就可以了。加熱棒不費電的,到了溫度就不會加熱了,低了會自動加熱。

所以加熱到了你要的溫度不管它就行,他會恆溫的。但是每天的公升溫幅度不要太大,太大了龜容易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如果需要用加熱棒的話,適當提公升水位,只要龜的頭部能露出水面呼吸就行,加熱棒橫放在水底.加熱棒完全浸在水底,不會燙傷烏龜.

ps 冬季用加熱棒控制溫度,最好溫度控制在20~22度,不要太高,否則容易得肺炎,如果室內溫度能達到24度,烏龜可以不冬眠安全過冬,不建議你使用加熱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爬蟲類還是建議用加熱燈好一些~加熱棒有侷限性~

6樓:格鬥

放在水裡,莫過電熱棒,溫度在22-30度,就可以了,另外最好在買個溫度計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名字應該是位女士,比你手掌要小,應該還屬於幼體龜。幼體龜水位要在十公分以下,最忌水溫過度變化,最適宜的溫度是22度。現在是冬季,如果水溫在10-15度沒必要加溫,珍珠龜也叫中華花龜,冬眠期是11月至3月下旬,強制改變冬眠環境影響第二年的生長,如果你水體較大,改變溫度,增加進食量,會有增大體格的效果。

如果你加熱棒已經購置,可以放直接使用的,不知道你塑料盆的大小,如果夠大,怕燙傷烏龜,擋住一般水體,但不能影響水的流動。加熱要根據當前溫度進行設定,每天公升溫最高兩度,直到達到你理想溫度。我有兩隻中華草龜,養3年了,沒有加溫過,冬季放室內自然冬眠,夏季放室外曬太陽,增強體質。

剛冬眠過後的龜不要急著喂,溫度最好在20度左右再喂。謝謝,一點個人養龜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8樓:人生真的很蛋疼

1.用水沒過至少一半的棒子,大部分在空加熱的話容易爆碎,會有危險,換水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關掉。但也要給小烏龜陸地環境,比如一塊露出水的大石頭,或是寵物店買的浮島。

2.在棒子外面一定要套保護套,以免烏龜咬碎棒子,也防止它意外燙傷。保護套寵物店都有賣的,10幾塊乙個。

3.加熱的小烏龜一般在15度一下就冬眠,如果不想讓它冬眠的話在氣溫低過15度開始就讓加熱棒一直調在20度左右,不需要太熱。

青蛙 用加熱棒

你還挺搞笑來,我也給你總結二點啊,第一 青蛙是要冬眠的,凍不死。第二 想用加熱棒也好辦,你把水加到十幾公分根本沒事,把水裡放塊小假山露出水面。或放上根木頭,青蛙會在上面。青蛙還淹死?放心吧你,淹死我賠你。燙傷?青蛙不是傻子,他懂得的 該碰 不該碰!方案一可以,方案二不可以喲。你買的加熱棒能在水裡使用...

魚缸用的加熱棒什麼牌子好,魚缸加熱棒哪個牌子好

權衡利弊選擇加熱棒 魚缸加熱棒是控制水溫的主要工具,防止水溫溫差大從而影響到魚的健康。加熱棒的選購也是非常需要注重的乙個問題,一些過於劣質的產品很容易發生危險,所以要謹慎選購。常用的魚缸加熱棒有以下幾種控制的方式 1.多數加熱棒採用簧片控溫,是利用一組雙金屬片組成,其中一片是 高錳合金 另一片是 殷...

1公尺2的魚缸用多大加熱棒合適

加熱棒使用原則是每公升水用1,5 2w的加熱功率。以120 40 50的缸為例,大約有240公升水,加熱棒應該用350w 500w。1,有蓋的缸可小一點,開放式缸要大一點 2,冬季室溫較高的可小一點,冬季室溫較低的要大一點3,飼養需較高水溫的魚,如七彩等要大一點 4,底濾,多層滴濾等散熱快的過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