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背後的故事

2021-05-04 03:47:41 字數 1947 閱讀 2409

1樓:綠鬱留場暑

《為你我受冷風吹》這首歌當然是李宗盛唱給林憶蓮的,雖然是收錄在林憶蓮的**也是由她演唱,可是作詞作曲都是李宗盛,所以這份情感肯定是李宗盛要表達的。

在2023年,林憶蓮遇到李宗盛,兩人合唱的一首《當愛已成往事》被人傳唱至今。而林憶蓮也迎來了自己的事業巔峰,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而李宗盛和林憶蓮的關係,也因事業上的成功而迅速發生了變化,日久生情。但此時李宗盛已有了自己的家庭。

為了跟林憶蓮在一起,他頂著巨大壓力與妻子分道揚鑣,2023年與林憶蓮奉子成婚。但是他們中間經歷了許多的事情呢。

李宗盛在和林憶蓮在一起之前是結過婚的,第一任妻子叫朱衛茵,而2023年李宗盛寫這首歌的時候還沒有和朱衛茵離婚,雖然那時候李宗盛和朱衛茵的婚姻已經是名存實亡。

其實李宗盛是難逃婚內出軌的嫌疑,在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前和林憶蓮的關係基本都紅開了,不過他的前妻朱衛茵沒有去追究,也就沒人去糾結這些,多年後讓人記住的只是林憶蓮和李宗盛的愛情故事。

2樓:業飛白

歌曲《為你我受冷風吹》,是歌手林憶蓮《love,sandy》**裡一首主打歌,發行2023年1月1日。 是一首溫婉動聽、勵情勵志的流行歌曲,只有國語版本,曾在港台,大陸,以及國外風靡一時,成為林憶蓮2023年後的演唱會上,必唱之歌。

《為你我受冷風吹》,是李宗盛譜曲,由林憶蓮演唱的一首情歌,曾在國內外風靡一時。另外,歌手江明娟也演唱了這首歌曲,出現在她的《無論如何都愛你》的**裡,此歌曲,原唱是林憶蓮。

歌詞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為你我受冷風吹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為你我受冷風吹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關心誰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歌手介紹

林憶蓮,香港著名女歌手,是香港地區80年代中期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天后級歌手之一。她在2023年推出個人首張**大獲成功,迅速成為香港新生代藝人中竄紅最快、最受矚目的一位。為了開啟知名度,林憶蓮積極參加各種宣傳和社會公益活動,樹立良好的公眾形象。

2023年開始,林憶蓮的歌曲由都市觸覺中快、慢相結合轉型為以抒情歌為主,激情而曲高人寡的演驛。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喜歡你的人帶給你溫暖和感動,你喜歡的人讓你明白愛慕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懂得了自省和成長,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距離與寬容。所以每乙份遇見都是難能可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只是在表達乙份愛的眷念!乙份欲舍還留的心態!

也許知道這份愛不會有結果,可就是放不下!總是抱著一點點的奢望,痴痴的等,傻傻的付出!

就像駐立夜中女孩,祈望著乙份愛的溫暖,然而卻只是迎來冷風相伴!

覺得對方若說不愛自己的話,或許夢就會醒了不再痴了,然而這也只是也許;也許放下了、也許一輩子也不下!誰也不曉得!

油漆用冷風吹容易乾透,還是用熱風吹容易乾透

美資企業,相對很多國內的類似企業,如uaes,tyco的活還是比較輕鬆,畢竟市場份額就那麼點。領導逼活,沒聽說,因為活不多,水平可以的人應該可以完成。冷風吹啊,熱風就該化了 熱風吹乾得快還是冷風吹幹得快 熱風吹乾得快。影響蒸發快慢的因素有 1 熱風溫度高,水分蒸發越快 2 空氣流通越快,水分蒸發越快...

歌詞裡有冷風吹的那首歌叫什麼,歌詞裡有冷風吹的那首歌叫什麼?

歌曲名 蟲兒飛 原唱 鄭伊健 填詞 林夕 譜曲 陳光榮 歌詞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蟲兒飛 你在思念誰 天上的星星,流淚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風吹,冷風吹 只要有你陪 蟲兒飛,花兒睡 一雙又一對才美 不怕天黑 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東南西北 冷風吹 的歌詞出自歌手 為你我受冷...

用冷風吹溼衣服行嗎,用吹風機熱風吹衣服好嗎

相對於熱風 吹衣服來說,常溫的風吹衣服要好一些,前提最好是乾燥的冷風。舉個例子,就好像用熱風長時間吹頭髮,頭髮會缺水導致毛躁容易斷裂一樣。根據物理原理來說 熱脹冷縮 用熱風去吹衣服會導致衣服的變形 或者改變衣物纖維的質量。相當可以,就是效果比較慢。1 對布料傷害不大。2 對衣服的外形也不會太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