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腦一天到晚就喜歡胡思亂想,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3:43:22 字數 2160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心理障礙,矯治口吃不難

長期口吃給許多口吃患者造成了嚴重的心理壓抑。他們總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什麼也不行,久而久之,就產生了一種錯誤的「自我意象」。所謂「自我意象」,也就是「我是個什麼人」的自我觀念,這是由自我信念塑造成的。

一旦將這種自我觀念匯入心理,就會認為它是真的,而且會按著它去行事。

人的大腦和神經系統好比一部比電子計算機更神奇複雜的自動機器,它會按照自身所提供的資訊操作。如果你提供的資訊是:不行、無能等否定性的自我意象、那麼它就以失敗的姿態去操作,並將結果引向失敗;如果你提供的資訊相反,那麼結果也相反。

「自我意象」就是這台機器的總開關。只有在「自我意象」矯正過來以後,口吃的矯正才能收到顯著的效果。

1、科學研究表明:口吃病既不是先天遺傳的(即不存在口吃的遺傳因子,但也有相反說法),也不是因大腦、神經中樞或發音器、官的疾病或生理缺陷等器質性疾病造成的,而是語言中樞與大腦因感情激動出現一時性不協調現象形成的心因性疾病。

(2)、怎樣矯正口吃:多和口吃病人接近,誘導口吃病人消除害怕口吃時也不介意

(3)培養口吃病人說話的自信心,可以給口吃病人講有趣的故事叫他複述

(4)教育口吃病人緩慢、輕柔、有節奏的語調說話,糾正以口吃病態條件反射快、既、猛、重地說話的壞習慣(5)在消除口吃病人心理障礙的前提下,在教育孩子一句一句地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大薪:

你好!首先無可否認你是乙個內向的同志

然後你先天性比別人多了個缺陷就是 口吃

接著因為口吃的問題 導致了你在日常生活中

的與人交往中產生的一種自卑心態

你會去在意別人 是否會歧視你

會怎樣看你這樣的人

----------但事實上 世界上口吃患者多的數不清,正常人偶爾也會有口吃

你本身的口吃問題其實並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而由口吃所帶來的心理的負面影響卻相當嚴重

千萬不要讓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如果你因為口吃 然後特別在意別人的眼神和看法而這樣第一可能會使口吃更加嚴重

第二你思想上就會產生胡亂猜想

接著你會努力的去逃避社會 產生各種不愉快的心態------------我覺得還是馬上看下心理醫生,以便及早把情緒病控制住

如果現在還是初期 並不難**

我絕對相信你

可以很自信的**-------------------

3樓:曼蒙特

我想你有口吃的問題,你說話的時候最好是想清楚再說這樣比較好說點。你可以完全少點話,可以安靜,因為大家都知道的問題你何必那麼累呢?可以安靜點大家也不會說什麼呀,這樣還可以少點尷尬。

至於工作的事情,我想這個只要你有能力,別人也不會因為你有口吃而看低你對吧。別人還認為你真的了不起呀,我想口吃的問題是個很小很小的問題了。沉默是金!

我相信你有你的自尊心,我想有的時候可以放下就放下吧,路還是要走的,工作還是還幹的。加油!

4樓:雞西人民

笑罵由人,灑脫的做人.

嘴長在他人嘴上你無法控制,但你唯一能夠控制的就是你的思想.

5樓:隊長談車

口吃不是什麼大毛病,說話的時候別急一點一點慢慢的說,等矯正的差不多的時候在加快一點,包袱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給你自己,你和那些聾啞人比較起來你比他們要強百倍,另外找朋友不用挑剔,並不是說每個人都是壞人,每個人都喜歡捉弄你,有時候越是你身邊調皮的人越有可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建議你多和他們多打點交道,沒有乙個人不喜歡交朋友的,我也是從小到大的,所以我對這樣的事情也很有心得,注意多交朋友盡量找一些性格開朗的朋友,他們以後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了。放鬆點。

7樓:

你不是位某個人喜歡你而活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人不是完美的。

讓自己的心情放輕鬆,坦然勇敢地面對生活以及工作中的一些事情,寬以待人。

看待任何事務,樂觀點

比如平時休息的時間多看看喜劇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吧,把你家給你的錢都捐了,你就好了

9樓:靈水泡泡

不要在意他人的理論,做好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肯定好,我覺得內部分工很明確,而且特別有秩序,效率也很高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睏,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早睡早起佔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 心態 飲食 及時調理各佔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衝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 那50 哪來的?就是從五臟借。五臟在古書中為 五藏 是 藏 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你總是借 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

為什麼一天到晚老是想睡覺,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按照我的觀察和經驗,一般說來,越是睡眠充足的人越是顯的沒有精神。因為人常常有一種惰性,這次睡7個小時完全可以保證做事的效率,下次增加半個小時依舊是以前做事的質量,如此的累計,事情沒有多做,需要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不可控制了。過於充足的睡眠時間,有時不是一件好事。越睡越睡不醒,因為你一旦進入了深度睡眠...

我總是一天到晚擔心別人看到我的臉不喜歡。甚至看了我的長相有反感怎麼辦?我長相一般

人的長相是天生,父母給的。樓主總是一天到晚擔心別人看自己的臉不喜歡是不自信還是其他原因呢?人活著不是靠臉活著,靠臉活著的人一般也只能混個青春飯。你的能力,本事大小 以及內心的強大才能讓人尊重。何為長相一般,評判的標準呢?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你的人永遠都會說你好。希望樓主在心理上能夠在成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