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應該怎麼做呢

2021-10-02 09:43:40 字數 2451 閱讀 9999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男人不一定需要你有多愛他。但是一定要懂他,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呢,你就給他多一點崇拜,多幾分讚美,事業型的男人呢,多理解,多交流思想。涉世未深的男人,多撒嬌,多賣萌,閱歷豐富的男人呢,學會燒一手好菜。

過好平平淡淡的生活,你才能牢牢抓住他的心

2樓:吾悅情感

如何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這些套路很少女人知道

3樓:佳音

想要讓乙個男人捨不得離開,你就應該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應該多給予男人包容,理解,信任,並且經常去讚美這個男人,懂得取悅他,這樣就會讓乙個男人捨不得離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男人喜歡的樣子,改變自己。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會不離不棄,要做到這樣應該讓自己變成男人喜歡的那種型別。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應該讓自己擁有獨特的氣質,臉上充滿了自信,做事情乾淨利索,不會太粘人。

6樓:旭旭

給男人足夠的關心和理解,讓她覺得有你的對方就是避風港,而不是一想到你就是要跟他吵架。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愛你愛到捨不得離開?

7樓:情語呢喃

談戀愛其實和打江山守江山是乙個道理的,兩個人相知,相遇,相愛或許是一瞬間的事情,但是兩個人如果想要做到長相廝守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或許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的新鮮感,也有很多的刺激感,所以兩個人不會感到無聊,也總是能夠被對方吸引。

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變得長了,新鮮感和刺激感慢慢的淡去了,這個時候兩個人就會有很多的矛盾和爭吵,如果不能夠妥善的處置這些矛盾和爭吵,那麼兩個人最終的結局就是分道揚鑣。

所以這就需要女人學會用一些套路和方法留住男人,讓男人愛你愛到捨不得離開。而這兩個字就是:折騰

讓男人愛你到捨不得離開,最好的方式,其實是這「兩個字」

不要讓他事事順心,會激起他的征服欲

很多人都是有征服欲的,得到的東西往往不知道珍惜,所以如果你想要乙個男人,捨不得離開你,愛你愛到無法自拔,那你就不能讓他的生活過得太順,也不能夠讓他事事都很順心。

你要學會做乙個折磨人的小妖精,學會去折騰他,讓他在你身上付出更多的沉沒成本。不要想著他工作已經很累了,你就得學會做乙個乖乖聽話的小白兔,沒有這個必要,工作是工作,你是你。

該發的脾氣還是要發,這樣就會激起他對你的征服欲,會讓他覺得你不好掌控,自然而然他就會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在你的身上。

想要讓乙個男人愛你,愛得捨不得離開,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男人在你身上增加大量的沉沒成本,當這樣的成本增加了,男人即使想要離開你,也會有些捨不得。

保持一點神秘,讓男人時刻有新鮮感

很多女人之所以留不住男人,是因為這樣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就是一張透明的白紙,什麼事情都會給男人講,從來不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

生活本來就已經枯燥無味了,如果你們的日子過得還平淡無奇,那麼久而久之男人就會對你感到厭倦。

但如果你學會在男人身邊保持一點神秘,讓男人時刻有新鮮感,那麼對於男人而言,每天你就是乙個新的你,自然而然他就會對你感興趣,從而離不開你。

愛情中的新鮮感不是和不同的人去體驗同樣的事情,而是和同乙個人去體驗不同的事情,所以想要留住男人的你,就得學會保持一點神秘,讓他拿不準你也猜不透你。

女人偶爾不講道理,會給生活增添一點「味道」

很多女人覺得想要留住乙個男人就是對男人百依百順,就是學會聽男人的話,其實這樣非但不能留住男人,還會讓男人很快就對你失去興趣。

有句話說得好,叫撒嬌女人最好命,女人撒嬌無非就是一種折騰,想要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離不開你,就不得不去折騰男人。

沒有人說女人必須要講道理,所以你偶爾的不講道理,反而會給男人的生活增添一點味道,會讓男人覺得你就是乙個磨人的小妖精,你就是乙個需要人保護需要人疼愛的人。

女人太懂事了,都不會被好好的愛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偶爾的不講道理,偶爾的無理取鬧,這樣男人才會時時刻刻把你掛在心上,做任何事情都要想著你。

8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我們要抓住男人的弱點,再就是要多給他們做一些美食,抓住乙個男人的胃,就抓住了乙個人的心,還可以多關心和理解男人的感受,多對男人撒撒嬌,這樣就可以讓乙個男人捨不得離開你。

9樓:30秒不

要做到這一點就要抓住男人的心,生活中能夠把男人的心徹底俘獲之後,男人會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到自己身上,而且也會對自己特別好,還捨不得自己離開。

1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讓這個男人被你所迷住,而且要讓他認識到你的魅力。

11樓:訪煙

對他特別好。只有對乙個男人特別好特別的在乎他,特別了解他,才能讓他真正的離不開自己。

12樓:ok情感

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的好辦法:這樣「吊」著他

13樓:吾悅情感

如何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這些套路很少女人知道

捨不得他怎麼辦 80,捨不得又能怎樣呢

距離產生美。如果他對你有想法,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因為分班的緣故而和你漸行漸遠。平時可以有些來往,你有他的聯絡 嗎?用大方點的態度,私底下可以通通 隨便地聊,裡可以透露你對他關心之類的心意。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但是怕告白了會影響到你學習,也怕你不喜歡他而因此遠離他 高中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態度 不經意地給他...

你要離開了,女同事對你有種捨不得眼神,為什麼

畢竟人是要生活的,只要友情還在那麼以後也會也會見面的關係也會跟以前一樣的,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間多多 聯絡吧 這說明女同事還是很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好感,說明你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少她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許會記住你。這也說明你的人緣比較好,你能跟女孩子打成一片,很容易討女孩子歡心。女同事對你有...

有人要離開,但又捨不得怎樣用古文勸他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 用文言文怎麼說?要離開這個城市,卻捨不得 用文言文是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前種風情,更與何人說。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