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兩小無猜lovemeifudare主要講的什麼

2021-05-04 02:08:14 字數 4100 閱讀 8229

1樓:心已空

由艾倫·帕克編劇的本片,主要講述兩名早熟的小學生談戀 愛,由此引出不少趣事,是少年電影中一部十分著名的代表作。導演華里斯·赫辛頗能以清新手法表現出自然成為青少年觀眾最喜愛的電影那份不成熟的戀情,趣味性高,馬克·李斯特、翠西·海德、傑克·懷德三位童星亦十分討人喜愛,bee gees的插曲也悅耳動聽。 片名:

兩小無猜.melody (1971) 導演: waris hussein 主演:

mark lester,tracy hyde,jack wild 上映: 2023年03月28日 地區: 英國 《兩小無猜》——不是那部法國電影。

原名為《melody》,是片中女孩子的名字。 2023年。真的是2023年。

幾乎是父母青春期時候的電影。 bee gees配樂。《in the morning》,《first of may》,《melody》那些歌據說在當時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歌本身是不錯,可不到5分鐘就響起的歌聲讓這**更像乙個mtv而非乙個電影,配的也並非融洽。 2023年。2023年乙個漂亮的小夥子daniel暱稱dany和乙個美麗的小姑娘melody戀 愛了,並且結婚了。

那年他們10歲,小學。 碩大的草坪。混 亂的操場。

男孩子追逐打架踢球。爭 吵完了再和好,和好之後又爭 吵。他們永遠有女孩子們想不通的和解方式和爭 吵理由。

女孩子聚成一群一群的盤腿坐在草坪上。乙個女孩子抿著嘴說,我一直以為接吻就會生孩子哪。所有人的臉不知道是因為激動還是害羞鬥都通紅了。

形體室裡女孩子們穿著緊身衣練舞蹈。男生趴在門上使勁兒往裡面看。dany就這個時候看到melody——栗色頭髮,深藍色絲帶束著。

噥,就這麼開始了。當時很有感覺啊(本人的想法,怪不得小男孩會喜歡上小女孩) melody和dany去墓地玩,小孩子總是喜歡張揚自己的膽量和與眾不同。 兩個人分享乙個紅透的蘋果。

melody說你如果喜歡我,就不要再透過別人傳話,我不要做最後乙個知道的人。 他們發現了乙個墓碑,上面記錄了一對愛人五十年的戀情。 melody問五十年有多長啊?

dany說除去假期有150個學期那麼長。 melody問你會愛 我那麼久嗎?我不信。

dany說當然,我已經愛 你乙個星期了。 dany在堆的沙丘旁邊對melody說我們結婚吧。 melody說好,那就現在結,長大的懂的越多就會厭倦了。

沙丘海水一衝就沒了,儘管壘了那麼久。可dany和melody覺得他們該結婚了,他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他們想在一起,他們當然要結婚。

最後的婚禮在火車軌道邊上破舊的房子裡進行,全班同學參加。 他們都說願意,他們結婚了。 校長和老師趕來卻狼狽逃 走了,車子被學生自己琢磨出來的土炸 藥炸 飛了,dany和melody用簡易的人力車私奔了。

故事結束了。 2023年的兩個10歲孩子的愛情故事。

2樓:鑽石

電影從一處工地開始,工人在拆除一棟舊建築,鏡頭在工地上方遊蕩,帶領我們看到乙個舊式糖果盒半凝在地基裡。 乙個小男孩的聲音響起,他說他們那個時候,有一種小孩兒的遊戲,叫做「敢不敢」,當乙個孩子問另乙個「敢不敢」的時候,後者必須說「敢」。 八十年前的法國街道,鏡頭飛一樣後退,退進一輛校車的擋風玻璃後面,然後再退出校車,出現在車尾窗戶外面,跟著切到黑乎乎的地方裡的幾本書,然後拉出來,原來剛才我們在書包裡面,鏡頭再拉開,就看到一張小女孩的臉,跟著又乙個急速後退,我們看到小女孩被一幫小孩圍在中間。

小男孩於連在校車前遇到了小女孩蘇菲,蘇菲是剛移民過來的波蘭人,被所有孩子欺負。於連說他喜歡蘇菲,蘇菲的回答是「那你證明給我看,敢不敢?」於連趁著司機不在車裡,推上手閘,汽車衝下斜坡,司機在後面猛追。

於連跟蘇菲成了朋友,代價是被老爹暴打。 這兩個小孩從此開始了沒完沒了的「敢不敢」的遊戲,他們不相信任何規矩,世界就是個巨大的遊樂場:上課組詞,專門說髒話;用墨水噴老師;在校長室裡小便;在她姐姐的婚禮上把新娘弄哭…… 儘管他們的遊戲除了樂趣之外,也常常帶來巨大的風險。

兩人卻樂此不疲,這習慣直到長大了也沒改,他們什麼都敢,就是不敢承認他們相愛。日子在沒完沒了的互相挑釁中過去,不知不覺已經是二十年後,他的婚禮上,她跑來問他敢不敢悔婚,婚禮毀了,兩個人也鬧翻了,這一次「敢不敢」的挑戰內容是從此十年不見。 十年後她打**給他,問他敢不敢出來私奔,他立刻甩下妻子和孩子去了。

到了之後,居然又是乙個「敢不敢」的遊戲,她把家裡搞得好像劫案現場,看他敢不敢在她報警後十分鐘再走。這一次玩兒過了……

曾經看過乙個電影介紹,兩個小孩玩遊戲,他們會進入遊戲中的場景,最後他們通過努力回到了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者的遊戲》第二部!

講的是乙個太空遊戲!

進入遊戲後房子就飛到太空中去了!

故事的主角是兩個小男孩!乙個是哥哥!乙個是弟弟!

情節中有外星飛船!有太空人!

是這個!沒錯!

4樓:蟲蟲懶

那是勇敢者的遊戲第二部~~~~好像是叫做迷離星球沒錯.

5樓:三←臭

那無能為力了抱歉。

叫《兩小無猜》或者《兒童遊戲》,法國片

有點兒奇幻,很好看!

片名:jeux d'enfants

英文片名:love me if you dare

導演:伊萬·薩姆埃爾yann samuell

主演:吉羅姆·卡內guillaume canet 飾 於連

馬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 飾 蘇菲

型別:劇情、浪漫

片長:93分鐘

發行:mars distribution

上映日期:2023年9月17日(法國)

官方

劇情簡介:電影從一處工地開始,工人在拆除一棟舊建築,鏡頭在工地上方遊蕩,帶領我們看到乙個舊式糖果盒半凝在地基裡。

乙個小男孩的聲音響起,他說他們那個時候,有一種小孩兒的遊戲,叫做「敢不敢」,當乙個孩子問另乙個「敢不敢」的時候,後者必須說「敢」。

——以上是本片的主題。

八十年前的法國街道,鏡頭飛一樣後退,退進一輛校車的擋風玻璃後面,然後再退出校車,出現在車尾窗戶外面,跟著切到黑乎乎的地方裡的幾本書,然後拉出來,原來剛才我們在書包裡面,鏡頭再拉開,就看到一張小女孩的臉,跟著又乙個急速後退,我們看到小女孩被一幫小孩圍在中間。

——以上是本片導演伊萬·薩姆埃爾敘事的標準方式。

小男孩於連在校車前遇到了小女孩蘇菲,蘇菲是剛移民過來的波蘭人,被所有孩子欺負。於連說他喜歡蘇菲,蘇菲的回答是「那你證明給我看,敢不敢?」於連趁著司機不在車裡,推上手閘,汽車衝下斜坡,司機在後面猛追。

於連跟蘇菲成了朋友,代價是被老爹暴打。

這兩個小孩從此開始了沒完沒了的「敢不敢」的遊戲,他們不相信任何規矩,世界就是個巨大的遊樂場:上課組詞,專門說髒話;用墨水噴老師;在校長室裡小便;在她姐姐的婚禮上把新娘弄哭……

儘管他們的遊戲除了樂趣之外,也常常帶來巨大的風險。兩人卻樂此不疲,這習慣直到長大了也沒改,他們什麼都敢,就是不敢承認他們相愛。

日子在沒完沒了的互相挑釁中過去,不知不覺已經是二十年後,他的婚禮上,她跑來問他敢不敢悔婚,婚禮毀了,兩個人也鬧翻了,這一次「敢不敢」的挑戰內容是從此十年不見。

十年後她打**給他,問他敢不敢出來私奔,他立刻甩下妻子和孩子去了。到了之後,居然又是乙個「敢不敢」的遊戲,她把家裡搞得好像劫案現場,看他敢不敢在她報警後十分鐘再走。

這一次玩兒過了……

幕後:本片導演伊萬·薩姆埃爾自稱以前是靠筆換飯的畫匠,漫畫、海報,什麼都畫。不過他一直想拍電影,自己籌錢拍了一些短片後,終於弄到投資,自編自導了這部**作。

他說本片的靈感來自於乙個下午,他突然想拍一部混合童心和真愛的電影,他用乙個下午就寫完了第一稿,此後不斷修改,一共改了25遍。

本片另外值得一提的東西是配樂,所有的**都來自一首法國老歌《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片中的每一章都會至少出現一次這首歌,用它不同的翻唱版本來表示每場戲的年代。從國寶級老奶奶edith piaf2023年的版本一直放到現在的techno混音版。懂點法語的人注意聽聽,這首歌跟咱中國的《茉莉花》差不多,經久不衰,歌詞特別出色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電影兩小無猜想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愛情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的 女性主體意識的覺醒 法國電影兩小無猜主題曲叫什麼?法國電影 兩小無猜 電影主題曲 la vieen rose edith piaf的la vie en rose 玫瑰色的人生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法國電影兩小無猜是什麼意思?兩小無猜 男女小時候在...

燈謎青梅竹馬兩小無猜,謎語青梅竹馬兩無猜是什麼動物?

兩小無猜 男女小時候在一起玩耍,沒有猜疑。青梅竹馬 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我認為,兩小無猜 和 青梅竹馬 的區別,是 兩小無猜 裡面有小時候的感情單純,也可以如兄妹一般親密無間,那種感情已經深得如同親情一般了。這是我的理譁窢糕喝蕹估革臺宮郡解,不知道對不對,但是希...

青梅竹馬兩無猜一二三四三二一是什麼生肖

o 蛇 青梅竹馬雨無情一二三四三二一原教青帝常為主相伴到老八十栽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鼠 屬鼠人的性格優點 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