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到土星光環,需要買多少焦距的望遠鏡

2021-05-03 22:48:26 字數 736 閱讀 9821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口徑80mm的有星特郎80eq,這個價效比最高,全套只要600多元,可以另配個單反卡口,直接接望遠鏡上直焦拍攝。這款望遠鏡焦距900mm,只有兩個目鏡(ps:焦距20mm和4mm),如果買它,建議再配個10mm的目鏡。

稍好點的,就選天狼80ds畫師,這個只是主鏡賣1000多,另配赤道儀三腳架,目鏡,天頂什麼的,全套靠近2000;80畫師也是80mm口徑,焦距600mm,各方面都比80eq好很多。

2樓:罌粟的眼淚

估計很難,要看清土星光環需要40倍的放大,焦距一般要到500mm以上才能請,這裡說的是目視而不是攝影,如果要攝影,土星光環還是看不清,很簡單你看月亮那麼大,用最接近人眼目視效果的50mm焦距鏡頭找一下,就是乙個很小的亮點而已。同樣如果要找下土星光環,焦距就需要更長。標準行星望遠鏡c8焦距2030mm,這才能照得比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土星光環要求不高。60mm口徑,焦距700mm以上的就可以了。當然越大越好。

你大概預算多少?這「沒多少錢」太含糊。兩三百,五六百,千把塊都不能算有多少錢。

單反機直接拍怕是不行。這焦距還不夠。等買了天文望遠鏡可同時買個單反介面。這樣可以把單反機接到望遠鏡上拍攝。望遠鏡就相當於乙個超長焦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就知道了麼

要多少焦距的,這個要算一下的

看一下距離再算算就ok了!

誰知道關於土星光環的愛情傳說, 關於土星光環的寓意 有人知道嗎?

似乎象徵著忠貞不渝的愛情。土星的光環是星空中最美的,當你和你的戀人站在星空下立下海誓山盟,土星的光環成為了永久的見證。所以,你看過 一起來看流星雨 嗎?男送給了女一條美麗的土星項鍊,希望他們能夠彼此永遠相戀。關於土星光環的寓意 有人知道嗎?你好 在西方,它叫克洛諾斯,它周圍的光環,就是愛神的彩雲項鍊...

土星周圍為什麼有光環,土星為什麼有美麗的光環?

巨大的光環使土星成為太陽系裡一顆非常美麗的行星。土星的光環其實可分成幾個不同的部分,最明亮 寬闊的是 a 環和b 環,較暗的是 c 環。光環的各部分之間有明顯的裂縫,最大裂縫的是 a 環和 b 環 間的cassini 裂縫,它是由 giovanni cassini 在 1657 年發現的。a 環內的...

夢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人,找到了我周公解夢

愛和恨都是一種感情,對乙個人的愛和恨都同樣是埋在心底的情感,都是忘不掉的。既然忘不掉就有可能會夢見,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能忘掉,那就證明已經不愛或不恨了。解夢 夢見不想見到的人 夢見,不想見到的人,其實在你內心深處,是樂意和她處好關係的。只不過不是現在。現在的所有表像在蒙蔽著你,而且你本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