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特朗127EQ和130EQ

2021-05-03 22:47:21 字數 1562 閱讀 8176

1樓:路比

星特朗powerseeker 127eq 這個**低,入門級,但建議不要買它!這個型號的鏡子是內建了吧洛夫鏡增倍鏡的,成像質量最差!

130eq才是真天上的入門鏡!配件質量比127eq強很多,腳架是鋼的(這個很重要)!鋁腳架穩不住,上了高倍一直在抖,根本沒法看!

博冠的東西價效比太低了,不建意你買!

不過博冠那個馬卡鏡子還不錯!

2樓:sb才愛棒子

我剛買了130eq,牧夫上說看行星月亮就選127吧 看深空還是130好。

但是這兩台望遠鏡都不能直焦拍攝 所以要想好 如果目視觀測 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用130的吧。口徑稍大,至於焦比小,不過影響不大。

4樓:定華台海秋

我是兩個月前買的

1100rmb包郵

送了星圖

鏡子還可以

畢竟口徑比較大

看一些暗星體很不錯

我昨天用驢友10x50看m7

看不見只能把130eq搬出來

用pl40目鏡

看得很清楚

一點一點的一大團星體很壯觀

5樓:勢泉單才捷

第乙個好

口徑:127mm

焦距:1000mm

焦比:7.87

目鏡1:20mm

放大倍率1:50

x目鏡2:4mm

放大倍率2:250

x巴洛鏡:3

x尋星鏡:5

x24天頂鏡:0.92寸

托架:德國式赤道儀

三腳架:鋁

附件盤:no-tool

tray

w/eyepiece

holder

cdrom:the

skylevel

1極限星等:13

精度:1.09角秒

分辨力:0.91角秒

照相分辨力:254條/mm

集光力:329x

視野角:0.8°

線性視野(1000m):13.11m

光學鍍膜:鋁鍍膜

副鏡直徑:40.64mm

副鏡遮擋直徑比/區域比:10%/32%

光學主鏡筒長度:508mm

總重量:7.71kg

6樓:南軒龔清懿

127eq焦比f/7.87,看行星比130eq的f/5要好些

天文望遠鏡,星特朗80eq和130eq和127eq,三個哪個好啊,各有什麼優缺點,網上覆制的別來,

7樓:景秋梵玉

130eq好一點。130eq的解析度和極限星等都比80eq和127eq好。80eq是折射式的。

130eq和127eq是牛頓式反射的。牛頓式反射的影象是倒過來的。折射式就沒有這種現象。

但是如果是用來看天空,影象倒過來也沒什麼問題。但我不推薦買80eq,因為它解析度太差了。

8樓:

**有區別,80價效比高,130技術高127一般

星特朗DELUXE90EQ還是信達小黑?糾結

90eq算是80eq的公升級,但感覺上還是適合新手拿來練手的鏡子,相比之下小黑的口碑要好很多呢,據說拿來拍照畫質算是比較不錯的了 當然是同價位比較了 光學儀器永遠一分錢一分貨的,所以資金充裕的話哪個貴買哪個 我想買個星特朗80eq或信達小黑請問在城市光汙染嚴重的地方,感覺基本 80eq 便宜,便攜 ...

星特朗nexstar8se天文望遠鏡怎麼調光軸

要是我就買8se,8se是指8寸施卡加自動尋星經緯儀,到手就用 c8hd是8寸施卡帶f2功能,想要用這f2還要額外購買昂貴的配件,十分折騰,還需要額外買赤道儀 8se和c8hd目視和行星攝影效果基本相同 誰能幫我評價一下星特朗nexstar 8se這款天文望遠鏡的具體優缺點 從目視和便攜角度應該是很...

用星特朗80dx可以看見仙女座大星系嗎

其實不是搞深空攝影 長時間 只是目視觀測,極軸對個大概就行了,誤差個三五度沒關係。80dx沒有電跟,因此也不需要太高的精度。這樣就有乙個比較簡單的辦法 先把極高調到地理緯度,然後再找乙個指南針,把望遠鏡的極軸搬到南北方向。當然這種方法對不准,但是對於一開始提到的也足夠了,如果要精確地對,會有極軸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