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剛開學時煩惱的差點輟學,高二剛開學時,因為不知到底選文理科而矛盾痛苦月,最後還是選了文科

2021-05-03 22:09:42 字數 1040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就要去追,哪怕是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高考已經過去很多年了。

我學了乙個自己並不喜歡並不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在很糾結,而且還要糾結下去。

2樓:

文理都可以,建議還是學理,提分比較快。我02年高考,剛進入高三時前兩次模考的數學成績只有四十來分,然後用了半年的時間就提高到了127分。物理一開始連加速度公式都不知道,也是在高三一年就都補上去了。

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拋開所有的事,玩命學一年就肯定能上個重點大學。

3樓:獨覽風華

你這是三心二意,能做好一件事嗎?不管在什麼時候自己都要作決定,但做了決定之後就應該去努力做到,就要堅持,而你…,所以你就要堅持

4樓:玩樂此生

你哪個決定怎麼這麼困難啊…想到什麼就去做啊,只要不是犯法的或者**的事,後果想得越多,越會阻礙你…而且會讓你更煩惱…

5樓:251314加油

放平心態,走最適合自己的路,有問題可以與老**母溝通。

6樓:舞蹈

如果你想利用美術這條路考大學,建議你不要去學美術了,美術是在高三上學期考試的,你這樣時間不夠,最多只能學到一些基礎的,像我的同學,他們高二一放假就出去外面學了,還說時間緊。你應該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有頭緒的去做,但目標要符合實際,

7樓:溫亦未涼

這種心態很正常啊,這是你珍惜自己人生的一種表現,仔細思考慢慢決定要走的路沒有錯的。不過勸你不要學美術,半路出家的美術生很少能考到好學校的,我們學校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所以請你靜下心來好好準備文化課吧,高三是很神奇的一年,可以改變很多的,只要認真學習沒有考不上的學校哦,不要想的太多,輕輕鬆鬆過每一天吧,最後祝你取得好成績。

8樓:一夕之間的變化

看你喜歡學什麼嘍,憑自己感覺選吧,你覺得你哪個科目好,就選哪個科目嘍。

9樓:我是小阿寧

現在就快點定吧!不要再猶豫了時間真的不多了!

山西省高一高二什麼時候開學,高一高二的什麼時候開學

這個需要等待 的通知的,並不是每個人誰說了算,學校也說了不算的 高一高二的什麼時候開學 秋季9月幾號 春季看過年是什麼時候 過年早 就2月十幾號 晚的話就3月幾號吧 國家規定,高中生在9月1號開學。但高三畢業班,通常會提前上課。進入中學階段高階中學學習的學生統稱為 高中生 包括普通高中 職業高中,中...

開學上高二,但我想重上高一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找學校申請留級就行了,雖然有點麻煩。但沒有必要吧?高二好好讀就好了,不用留級這麼嚴重吧。一般留級都是犯了大錯,或者門門掛彩那種。現在休學 停學的很多,倒是很少見過留級的。像你這種沒有適應高中學習環境的情況,應該優先解決的是本質問題,而不是去重讀。否則,要是明年還不適應怎麼辦?當然,選擇權...

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該做些什么,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該做些什麼?

把高一的知識鞏固了。再把高二高三的課預習預習 你找長寧區的輔導班啊?那你算是找對人了,呵呵。我天山中學的,推薦你去華師大對面銀城大廈裡那個新王牌啊!就是樓上有同學提到過的,很多學生比如延安的 還有我們天山的,還有市三的,都在這裡面補課的。這裡的老師都超厲害的!我是高一下去新王牌補習的,它這裡只針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