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吃什麼最補血排毒

2021-05-03 21:58:55 字數 559 閱讀 9096

1樓:護舒寶

miss護翻了個跟斗雲為親親解答問題來了。讓miss護告訴親親幾款能在經期時能飲用的湯水吧。

1、紅棗花生湯。花生、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然後將花生、紅棗放入水中大火煮沸後再加入益母草小火熬半小時以上,調入紅糖調味。

生理期的時候喝一下,有補血、益氣的功效哦,還可以調經和增加身體抵抗力。

2、姜棗紅糖水。乾薑30g、桂枝5g、大棗30g洗淨,乾薑切末,大棗去核,可以事前泡一下,脾胃不好的可以剝去大棗的皮,然後加紅糖30g煮,水開後再熬15分鐘以上。這道飲品可以舒緩姨媽痛等一些經期不適哦。

3、花茶:用月季花、或者玫瑰花、或者茉莉花、或者洛神花用沸水泡茶,可以加入適量砂糖調味。這花茶不僅有理氣、活血的功效,還可以調理月經不調、痛經等症,改善女性膚色。

親親要是覺得miss護的答案不錯,就賜乙個採納吧~

2樓:楊以寧醫生

可以多吃點紅棗和桂圓,喝點紅糖水或者滋補物品

3樓:好

紅棗、桂圓、羊肉這些都不錯

吃什麼水果排毒最快還利尿,吃什麼水果排毒

排毒利尿水果 1 蔓越橘 印第安人相信蔓越橘具有利尿效果,並且可以 包括壞血病 常認為是由於過量攝取鹽分而引起的 在內的多種症狀。雖然關於蔓越橘中含有的原花色素以及抗菌效果的研究尚未有明確結論,但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蔓越橘的利尿作用在於排出體液而不是排出鉀,這也是其缺點。2 黃瓜 黃瓜含有硫磺和矽元素,...

女孩排毒養顏吃什麼藥,女性吃什麼藥可以排毒養顏

想 毒就用食藥兩用的。盡量不要用化學的 是藥三分毒,還是多吃一點蔬菜水果吧,多鍛鍊才是硬道理,如果懶得或沒時間鍛鍊,那就買乙個鍛鍊的小器械,比如仰臥起坐拉力器之類的 還有就是多喝水 女性吃什麼藥可以排毒養顏 是藥都是有三分害的,個人會比較不建議使用,凝碧小妖 快樂棒我就感覺挺不錯的,是採用天然的素材...

上火長痘痘吃什麼排毒,長痘痘吃什麼蔬菜排毒

既然能知道自己長痘的原因是排毒不好的話,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多吃點排毒的食物就好了。長痘痘不僅是因為上火,更多的是由於暴飲暴食 睡眠不好 缺乏運動 清潔不徹底等原因造成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想要祛痘,可以每天堅持用點玫汐顏抹在臉上的,但是也可以從自己的飲食上面調理的 大公尺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