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葉紫檀和星月菩提哪個好,小葉紫檀,鳳眼菩提,菩提根,星月菩提哪個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655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訂製在一起,小葉紫檀和星月菩提。你查查正宗佛珠訂製,看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有文章學習

小葉紫檀,鳳眼菩提,菩提根,星月菩提哪個

2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哪個怎麼了親,如果說哪個適合盤玩的話,最難伺候的是小葉和鳳眼,乙個怕汗乙個怕髒的;菩提根和鳳眼就沒那麼多講究了。

金剛星月菩提和小葉紫檀哪個好一點?買的話不是戴在脖子上戴在手上的108顆那種,買珠子**最多五百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星月跟小葉屬於兩種不同的文玩類!金剛星月屬於籽類的文玩,小葉紫檀屬於木質的文玩,玩法跟保養嚴格來說根本不一樣。好比金剛你清理完底子後可以直接上手盤玩,小葉可不行!

所以看你喜歡哪種,你要是想直接帶手上就建議還是先玩籽類的!小葉你玩法跟保養不到位很容易汙掉!而且小葉前期絕對不能直接上手,就算後期盤玩也盡量多帶手套淨盤。

500元的**這三種串都能買到好點的(極品免)!當然你要去文玩市場買的話**會高點!

4樓:錦語良言

那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啦!

做項鍊的話,小葉紫檀和星月菩提哪個更合適

5樓:一冉瀅文

首先,兩者都是非常名貴的木質產品,從小葉紫檀的歷史文化來講,自古就是最名貴的木材之一。小葉紫檀在古代就為皇家所用木材,而明代時採伐已盡,到清代還沒有長成,大材料**枯竭。如今,收藏「寸檀寸金」的紫檀木,既被認作是文化與時尚的行為,又是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這也是紫檀被世人所寶貴的乙個重要原因。小葉紫檀彌足珍貴,應更加珍惜,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現在市場上**的小葉紫檀首飾,除了以兒孫福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大部分為假冒小葉紫檀商品,這點尤其要注意!

6樓:紫草屋紫檀

很高興為您解答:

做項鍊小葉紫檀和星月各有各的特點,星月相比較小葉紫檀**比較親民,而且不用考慮出汗弄汙等問題,但是眾所周知星月是樹木的種子,產量一年比一年大,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小葉紫檀是非常稀有的珍貴木材,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因此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但是小葉紫檀怕水怕汗,佩戴的時候要注意沾汗後及時盤玩,避免表面發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7樓:千尋收藏

星月,因為小葉紫檀怕汗,而脖子地方容易出汗哦。

小葉紫檀與星月菩提哪個貴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比較還是小葉貴。星月手串過四五千的很少,小葉紫檀爆滿的四五千很正常星月贏在各大,小葉贏在品相,綜合比的話還是小葉比較奢華一些

9樓:原裝老麵

首先這麼對比就不太科學,兩者談不上誰貴誰便宜。

普品的小葉紫檀2.0手串也就三四百元,當然也有兩三千的。

星月菩提便宜的素珠也有小幾百元,但是品相好的12mm元寶籽星月一樣也賣到三四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葉了……

星月玩兒的其實是配飾 素珠很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玩10年是什麼樣,星月玩10年是什麼樣

12樓:妙心慈玉

這個具體看什麼品相了!

小葉紫檀好還是星月菩提好,菩提子和小葉紫檀哪個好

這樣說吧,收藏價值copy上來bai說的話小葉紫檀,畢竟星月是可以比較快速du再生zhi的東西,小葉紫檀生長週期很dao 長,一般上百年成材,直徑超過20cm就容易空心,所謂十檀九空就是這樣,而且小葉紫檀以印度的最好,但是現在已經停止出口了,目前市面上的大多都是存貨和走私貨。收藏來說金星紫檀不錯,不...

小葉紫檀好還是金剛菩提子好,小葉紫檀金剛菩提哪個好

就我個人而言,從盤玩還是公升值保值角度考慮都是小葉紫檀比較好,因為小葉紫檀比較稀少,而且種植年限較長,可是各種菩提都大量有種植的,年年都能收穫,所以肯定是選擇買小葉紫檀,建議去佛塵軒,正宗印度小葉紫檀,可以貨到付款的 男人適合帶金剛菩提還是小葉紫檀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看您個人喜好的,金剛比較扎手,...

金剛菩提子和小葉紫檀哪個好,帶金剛菩提和小葉紫檀哪個好

沒什麼可比性吧 乙個文盤 乙個武盤的 市價兒的話 通貨水平紫檀貴於金剛 精品的話差不多 極品的金剛可能更貴盤玩的話兩個差別太大 金剛武盤 相對簡單些 紫檀文盤 更為講究 但從表面講,當然是小葉紫檀好了,但是金剛菩提子中也有很珍貴的,比如說高密的多瓣 小葉紫檀要貴,有收藏價值。但是小葉紫檀的水很深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