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砂礫有什麼用,我的世界砂礫使用技巧詳解

2021-05-03 21:40:30 字數 2317 閱讀 3380

1樓:某不知名宅男

1.挖掘後有機率掉落燧石,可以用來製造打火石和箭矢2.利用砂礫的掉落特性,可以由上至下清除一整列的水或者岩漿3.用來製作窒息陷阱殺死生物

4.在不能夠到底部的地方(比如很深的岩漿湖),可以通過釋放砂礫慢慢往上疊,直到自己能夠到砂礫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挖砂礫有機率得到礫石,這個可以做打火石,貌似也可以合弓箭,礫石和砂礫只要挖最下面乙個上面的就會掉下來,手快的話挖最下面乙個然後插上火把整個上面的就沒有了。老版本可以無限刷礫石,新點的好像不行了

3樓:哦第日

挖沙礫有機率掉燧石可以用來作箭

我的世界沙礫有什麼用

4樓:一灘新約

在《我的世界》中,沙礫主要用來合成,如沙礫加泥土可以合成砂土,沙礫加沙子加對應染料可以合成混凝土粉末。

在我的世界中當沙礫下面沒有方塊的時候,它就會一直掉落,直到下方有支撐物。當沙礫受到重力影響掉落時,砸到玩家,會回其玩家造成一定的傷害。

沙礫可以用任何工具摧毀,當沙礫之後,小幾率會掉落燧石。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掉落的沙礫佔據了非固體方塊的空間,或靈魂沙,沙礫就會掉落成為乙個物品。沙礫掉落到蜘蛛網的時候速度會變得很緩慢,如把沙礫放置在非固體方塊上時,沙礫則並不會掉落。

掉落的沙礫會被tnt炸飛。與此類似的還有沙子,鐵砧,龍蛋,紅沙,混凝土粉末。

沙礫通常會掉落在乙個洞穴裡造成乙個假的「死胡同」。因此,如果玩家在挖礦時遇到沙礫而沒有其他路線的話,嘗試移除沙礫,可能會找到其他的走廊。

由沙礫加泥土合成的砂土,可以將其放置種子,在合適的條件下就會生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挖砂礫有10%的機率出現燧石(用來做箭、打火機等)其次,砂礫+綠寶石有時可以跟村民換到燧石

而且砂礫和沙子的特性相同,因此可以用來下懸崖(在高處將砂礫放下,砂礫會掉落到最下面,一直放就可以搭到自己的位置,踩在砂礫上再挖下去(挖砂礫的速度很快)就可以安全下去了(相比之下用水流下去更快但更危險)。)

還可以用來傷害怪物(用砂礫埋住怪物)

但總的來說,砂礫的價值並不高,一般情況下是直接丟到火裡銷毀以上是針對原版我的世界而言

如果您使用了mod,那麼砂礫可能還有更多用處,根據您的mod而定

6樓:luse綠色

作用1:把它從高處放下它將迅速下落。利用它可以砸被困住的怪物,放的初始位置越高掉下來傷害越大,很有意思

作用2:它可以和泥土合成砂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弄到碩士,還可以?自殺。碩士和鐵釘做大火十。

8樓:匿名使用者

挖沙礫有機率獲得礫石,用來合成打火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用,有機率獲礫石

我的世界沙礫詳解

我的世界快速挖砂礫攻略

10樓:摯愛小慧

我的世界砂礫,我的世界快速挖砂礫,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我的世界砂礫,我的世界快速挖砂礫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快速挖砂礫的方法

礦洞裡有許多的沙碩,教大家不用乙個乙個的挖掉砂礫的方法1、拿幾根火把在手上

2、挖掉最下面的砂礫

打掉後用最快的速度,插乙個火把在上面。這樣沙子就不會往下落了,如果第一次沒有插上,就再挖一次,挖砂礫可以不用費時間。

minecraft沙礫有什麼用

11樓:迷失的兄弟

沙礫打掉後,有機率會掉出燧石,燧石可以用來打火石還有弓箭。

他和沙子一樣,當底下沒有方塊時,會下落,挖礦時很多小夥伴就是被埋死的。

用處?沒有吧..最多也就是做乙個陷阱,讓小夥伴受害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沙礫挖了後爆燧石(一定機率)可以做打火石和弓箭,由於重力,也可以做坑人陷阱

13樓:眸中映伊人丶

砂礫挖掉有一定機率爆燧石,燧石可以造打火石或者弓箭。沙礫應該也就沒啥用處了,有的村莊用沙礫鋪路。

我的世界海晶砂礫怎麼獲得 海晶砂礫有什麼用處

14樓:迷你狗上兲啦

到海底神殿打守衛者掉落,除了合成海晶系列的建築方塊之外沒有什麼用處了

我的世界沙礫是什麼 啥樣

我的世界王冠有什麼用,我的世界模擬人生mod中的王冠怎麼用啊?

王冠是玩家自己做的乙個mod,在這個mod中可以做任務 在其他版本中就沒什麼用了 你說的是npc mod裡的王冠吧。這東西只是乙個裝飾品,乙個裝備,和鐵頭盔是一樣的。我的世界模擬人生mod中的王冠怎麼用啊?5 你好,這種mod是半實體方塊,按住王冠,拖到頭上就好了 有什麼問題就提,我在的採納哦 我的...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技能有什麼用,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占卜有什麼用

合成虛無附魔臺,拿著單薄精華右鍵虛無附魔臺,你的附魔等級就會上公升。虛無附魔臺黑曜石 紫晶錠 黑曜石黑曜石 紫晶錠 黑曜石 虛無附魔臺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紫晶錠由紫晶礦燒製而成,紫晶礦在主世界,切忌用鑽石稿挖。虛無世界2 就是個坑 用月幣兌換的套裝基本上沒什麼用 公升級也沒用。還不如自己附魔的裝備...

我的世界藍寶石有什麼用,我的世界pe版中的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用

可以做成藍染料,可以對羊羊君進行染色,然後有些mod裡的關鍵物品 鑽石?做工具之類還可以做附魔臺,鑽石套裝。red prower 裡的藍寶石做工具 我的世界pe版中的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用 紅寶石是指紅石 吧,紅石礦石被破壞時掉落紅石粉。可以將紅石粉放置在地上來製作紅石線。紅石也能被製成紅石火把,紅...